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整時光
2009/08/26 20:24:38瀏覽412|回應2|推薦4

    最近發現老了真的不好,有點失落。有個朋友去做肌膚重整,聽說可以回到二十歲的皮膚,建議我也一起做。鬼迷心竅吧,就跟著做了。回到二十歲真的很令人心動。

    從第一天開始使用產品,就有點嚇壞了。好痛,好痛,好痛。雖然是用擦的,但是強度保證不輸給雷射光,而且每天得擦,每天得擦好幾層,每一層都痛到骨子裡去了。以前喜歡晚上洗澡的時候,拿洗面乳猛擦猛洗,把一天的塵埃跟不開心一起洗掉,爽快!現在完全不准許這樣虐待皮膚,只能輕輕的,用手掌捧著臉揮過去、揮過來,像古時候的道士俠客,拿著雞毛撢子作法,輕輕一揮。這樣怎麼能痛快呢?真是令人不爽極了。不過,痛了一個多星期,居然也習慣了,不那麼痛了,整個紅通通的脫皮臉,更是好笑極了。小孩忍不住問:「這麼好笑的臉,還要看多久?」然後拼了命的大笑,可惡的小孩!等我成功之後,我就把你丟掉。最近皮拉緊了,雀斑也掉了,紅腫脫皮也減輕了,該不會……時光真的倒轉了?

  之前有朋友問我,如果時光可以倒轉,你要不要回到從前?我說不要,怕下回生不出這麼好的小孩。現在真想時光倒轉,反正地球可能7年後就要毀滅了,不如好好過我的好日子,何苦生個小孩出來麻煩。孩子也問我,溫室效應太快了,可能再過50年地球就會無法生存,要怎麼保護他的下一代呢?我直接警告他,沒事別亂生小孩,能不生,就不生。好好做自己不好嗎?孩子睜大了眼:「不用傳宗接代嗎?」省省吧!傳宗接代也輪不到你來煩惱,上面還有哥哥姊姊,你等著過自己的好日子就好。我有些自私吧!我的小孩,我希望他過得比我好,過得比我自在,不想讓生命延續的麻煩硬加在他頭上。至於什麼傳宗接代的,無所謂啦!我甚至告訴孩子,等我死了,拜託你行行好,全部捐出去,器官、皮膚、頭髮通通不留,如果有剩,麻煩燒燒扔海裡,什麼牌位通通不要給我立,無事一身輕就好。因為我自私,我怕我的小孩麻煩,我希望他自在。

  想通了,人就輕鬆。所以開始重整時光,開始想要美麗的臉,美麗的身材。開始勤奮的做伸展操,開始瘦身。算一算,也就十來年吧,我的剩餘青春。這十來年,真的不能再虧待自己,這一生我總為這個人活,為那個人活。為了老媽的笑容,拼命唸書;為了老公的讚美,拼命做家事;為了孩子的快樂,拼命離婚;為了孩子的未來,拼命賺錢。現在,我要為了我自己的人生,拼命美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ielapollo&aid=3260595

 回應文章

桂花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點還沒說完耶
2009/09/01 22:50

受了那麼多的罪,那肌膚到底回復了二十歲沒有?

還有,還會不會以流水的速度奔回?

失眠月光(arielapollo) 於 2009-09-02 00:03 回覆:

老人斑&雀斑都不見了,好開心喔!

不過還沒有全部重建完成,要180天才能把五層的皮膚都重建完,

想到還要半年才能水嫩水嫩的,真是令人著急,先時光加速吧!

我有看到完成品,而且好幾年了,還是水嫩依然,美死了.....好期待喔!

不過現在還要加強全身皮膚保養,

不然臉20歲,脖子45歲,手掌60歲,腳70歲,就太恐怖了!!!

下個月還要進行排毒........半年後,整裝重出江湖!!......不過,我要重出江湖做什麼哩??

哈哈哈,不管了,先逗自己開心比較重要!!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整時光
2009/08/27 13:21

回到過去時光.......

我欲望不高

只求今後身體健康

該走時沒有牽掛


竊竊私語 電子報
失眠月光(arielapollo) 於 2009-08-27 16:59 回覆:

嗯嗯,健康才是真福氣。

我現在每天都做睡前操,伸展、調氣、舒筋,

為了美麗與健康,一定要堅持到底,

至於走的時候,我都安排好了----器官捐贈同意卡,一切ok,輕鬆自在。

人生好像一個包包,路上用得到的東西帶著,其他不重要的放著,就不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