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諸羅記
2008/03/02 00:43:34瀏覽854|回應0|推薦5
為了領取畢業證書,開著車上了二高,一小時後我到了嘉義,前幾天約好了學弟妹打排球,第一站便是中正的排球場,那個我混了三年多的地方,尤其是大二那年根本像發了瘋似地,一個禮拜至少泡上四天,曬到人家都叫我小黑了,但他們都誤會了,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很白。

【排球篇】
排球場上都是陌生的臉孔,打起球來有些拘謹,以前大家都熟,可以邊打邊大呼小叫,eg:得分:爽、nice、讚啦、好球...;失分:靠、錯賽、mind、加油。現在頂多也只能什麼都笑笑,沒有任何其他的情緒表現,即使有也只能在心裡默默想。凡事過憋必會得病,轉而觀戰,而後我發現,會不會我根本就不愛排球,我只是愛那些昔日走過風風雨雨的隊友、球友,沒了他們的球場就不見陽光,也跟著看不見顏色。

五點一到,收拾走人,頑皮的我大路不走偏挑小路,結果踩到狗屎,打了三年多的排球,從沒踩過屎,我將這坨屎視為兆徵,下次再踏進球場應是難上難,我揮一揮衣袖,也帶走一坨狗屎,比起徐志摩我好像還賺到了。

【傳播篇】
系上同學見了我,都說好久不見,有人還以為我出國去了,不然怎都不上MSN。嘖...MSN對於傳播系的人來說是個超可怕的東西,上線就一定是壞事,忙報告、討論作業、活動開會、互丟元件...,沒上線才是好事,代表自己最近凡事safe,都畢業了能不上線就不上線吧,用MSN維持情誼最沒誠意,因此我也不聊天,偶爾上線只是為了─「清理離線訊息」,嘻嘻!

同學還是都很可愛,臉色也還是都很臘黃,說起笑話還是冷到家,忙起來又專注又投入,搬起道具效率可比千手觀音,堪稱全校美女最多的系,果真名不虛傳,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傳播女孩當之無愧。

【好友篇】
裡名詞、陳汪汪、游阿展、洪崇耀、小音音、彥喬、Luma...昔日老友一見面,總有講不完的話!

感謝阿明提供收容所,這幾天跟他擠一張單人床,幸好我們都是大瘦子,但我一不小心還是會很粗暴的踢他,情不自禁地捲被子,阿明拍片回來就倒頭大睡,說的夢話全被我聽見了!每天早上阿明都先起床,我只要一意識到他起床,身體會立刻呈現大字狀,把床位佔滿,藉此打消他重回被窩的念頭,我真的很愛搞小動作!

汪汪是台菜一哥,說要約我吃鵝肉,天吶!人家都麻約簡餐店,比較有氣氛,他一開口就是找我去鵝肉街吃鵝肉,還指定「阿君鵝肉」,後來我開車去接他,在車上他又改變心意說要吃火鍋,接著就跑到嘉義市去吃麻辣鍋,當天逛nice逛到一半就立刻跑去「解放」,到現在都還有一種拉不乾淨的fu。

Luma是大好人,貴為教授還老是請後輩吃東西,帶著我跟心雅學姊去吃「心宜草堂」,茄冬悶雞排超好吃,肉質鮮嫩又清淡,吃完後身體零負擔,臨走前又買了一包綠茶梅送我,老師你真的對我太好了,一想到研究所就不能再繼續修你的課,心情down到了谷底,整個零下幾度C。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333&aid=1659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