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三看 色|戒
2007/10/14 00:26:30瀏覽616|回應0|推薦5
昨天晚上,跟老哥跑去看色戒。看完後沒有如外所述的愁雲慘霧,而是有種功敗垂成的不快。

王佳芝,因為一只戒指軟了心腸,低喃「快跑」。就這樣易先生得以苟存,逮不到壞蛋,還犧牲了另外五名同窗。女生這點很麻煩,不能使命必達的原因往往是感情壞了事。

我不認為易先生愛她!從頭到尾...變化多端的交媾畫面,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不是因為畫面,而是劇中氣氛,令人感受到雙方只是在拔河,在理智與感情間,逼得我喘不過氣來,看了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床戲續勢待發之時,我好想站起來往廁所走去,不忍看。

李安很成功的刻畫了女生內心的掙扎。

此片,劇情內容並不新鮮,漢奸與女間諜的故事,從小到大看不下數百次!但導演說故事的能力卻可見一班,每個場景,場面調度也十分細膩。還是給予優等評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333&aid=1297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