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稿/贈書:寫下你在異國或旅途中難忘的戀情,送羅浥薇薇全新小說創作《騎士》!
2013/11/06 18:55:17瀏覽11508|回應9|推薦17

二十九歲生日之後我開始和別人睡覺。

所謂的別人,當然是指騎士之外的人。

《騎士》是羅浥薇薇的第一部作品,述說一個純真的性別童話,一場沒有嫉妒的三角戀情,一段漂流與追尋並存的旅程。小說充滿強烈的影像感,抒情可比歐洲新浪潮電影,荒涼則直逼文溫德斯的公路場景,在異常純潔又極度感官的愛情中,透出隨時瀕臨幻滅的虛無。

《徵文活動》人在旅途上,總會發現全新的自己,也比平常更勇於冒險。在異國的背景下,所有不可能都化成了可能,此時若遇上一個人,你是否也因此愛得不同以往?寫下你最難忘的異國戀情或旅途中的曖昧火花,送羅浥薇薇最新創作《騎士》

‧徵文內容:邊走邊愛,寫下你最刻骨銘心的旅途戀情!50字以上,未在任何媒體發表過)

‧徵文時間:即日起至2013年12月10日。「回覆」時間為準。

‧投稿方式:請以「回覆」的方式發表迴響(網址:blog.udn.com/aquarius0601/9352002,以「在旅途中,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為主題,寫下50字以上的異國戀情經驗,跟大家分享。

‧得獎名單公佈:2013年 12 月 18  日寶瓶網誌公布得獎者名單,屆時請得獎者於2013年 12 月 30 日(逾時請恕不補寄)e-mail至aquarius@udngroup.com,回覆:得獎暱稱、收件人姓名、地址及聯絡電話以便寄送贈書,謝謝!

‧主辦單位:UDN網路城邦、聯合電子報、寶瓶文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quarius0601&aid=9352002

 回應文章

夏天的尾巴
2013/12/10 23:44
在佛羅里達的Naples遇見你,彼此的母語皆無用武之地,蹩腳的英語遠遠不及肢體來得真誠。我們不曾承諾對方可能在轉瞬間灰飛煙滅的永恆,但是卻將最美好的當下留給彼此,或許這才是所謂的天長地久吧!(applegreen0123@yahoo.com.tw)

不想講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0 23:01

在旅途中,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

在等待轉機的時刻,漫無目的地遊走在各個免稅商店,或許是表情過於落漠,讓人輕易便看穿我低落的心情,男人帶著兩杯熱咖啡,翩然地出現在我面前,並且笑著說,他已經看著我一晚上穿梭在一間接著一間的免稅店,卻很清楚明白我無意血拚的心情,問是不是想找個人聊聊,他很樂意傾聽我的心情,也可以陪伴我度過等候轉機過程中的百無聊賴,這個高大的男人,沈穩而成熟,不像是會隨機找人搭訕的人,他定定看著我的眼神,像已把我整個人看穿一般,在那段不算長的時間裡,他竟然願意為一個陌生的女子付出一段可貴的時間,雖然明知是個不可能有任何後續發展的人,卻仍忍不住地要想接下來會不會有出乎意料的浪漫登場,而就在那當下,我的手機響了,因為出門前才發生激烈衝突的老公來了電話,輕聲的向我道歉,並說,候機室冷,要我多加件衣,再抬頭看著那男人,所有在那短短的時間內升起的幻想,都像氣泡似地,一個個的破滅......。

e-mail:ghg611@gmail.com


Oswa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0 21:07

      在日常生活的語序之外,在貫常步調的頻率之外,我們旅行,我們走上此途,自不同的方位前來。相遇的不經意,彼此淺談之發生不易。行旅中的愛情是片刻的永恆。

      那年的宜蘭,或許我們的宜蘭,禁不住太過生硬的定義。用我們的名字來取代地理名詞吧,讓它成為相遇的註腳。那是很美的一次對眼,留存於片刻,我以為滿空星 斗就只剩下這麼一對。單純是此夜的月光,我們看著沉吟的夜景,看著海外隱匿於黑暗的龜山島。我們微笑,刪節不必要的對話,昇華此夜於庸俗之外。縱然今晚比 夢境還要短暫、還不真實,我仍會相信那抒情的時光真實而可以回顧。今夜的永恆是記憶的不斷回想,也許彼此不再相見,但我相信你會記得。


雲朵之下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5 22:33

「在旅途中,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

飛機降落在Phuket國際機場,還沒走出空橋,就聽見幾個女生興奮尖叫,當然,也包括我的。

那一年,和幾個女生死黨相約去普吉島玩,熱鬧的夏天是比基尼與衝浪男孩激情相遇的季節,只是沒想到出現的竟然會是森。

接續(5樓)


雲朵之下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5 22:31

森是旅行社安排的當地導遊,他有一雙熱帶特有迷人眼睛,黝黑的肌膚,溫柔的音調,一出關他就帶著我們幾個女生吃喝玩樂,漸漸的,我被他迷人的笑容吸引,當大家看風景聽解說時,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這時就能肆無忌憚的看著聽著他,我以為這一切是神不知鬼不覺秘密進行的暗戀,然而就在離開泰國的前一天晚上,我獨自在大廳上wifi,忽然看見他向我走來,天曉得我心跳有多劇烈,在這之前我們從未單獨說過話,森跟我聊了幾句後告訴我他會在房間等我,然後就走了,留下張大眼睛意外錯愕的我。

我並非不經事的女孩,當然知道森的意思。夜一直到很深很深,我才沉沉睡去。隔天一早,大家聒噪整理這幾天瘋狂採購的戰利品,唯獨我罕見的安靜,我不知道森會不會來機場送行,但我想見他。直到入關前最後一刻,森出現了,他與我們一一擁抱,我沒有避開,擁抱時我知道這就是一輩子的別離。這擁抱是我與他最近的距離,也最遙遠。

森的名片,後來一直放在那年夏天的相簿裡,每次翻閱,這段故事就會從心底悄悄揚起。


海倫
2013/12/05 13:14
毫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同遊
雲霧縹緲的小油坑那激掅後的邂逅
至今深深的刻印在腦海美麗的回憶
陽明山一日遊的機緣下熟識了彼此
原來藏在內心的愛戀在此刻全揭露
並肩攜手走在山間的石頭階上漫步
眼前的美景內心的悸動瞬間成永恆
好想時間就定格在此時此刻不停歇
愛慕之情全寫在臉上是那麼的甜蜜
雖遠在他鄉但距離不曾影響此真情
遙望擎天崗的牛群愛苗在此刻滋長
群山鮮花綠樹譜出美豔之愛的音符
你懂我我也知你兩小無猜愛的誓言
在美景的見證之下一生相愛永不渝

CAI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2 02:11
出差到另一個國度,自己彷彿成了稀有動物,白天不時被大家注視及討論著,而下班後,自己落在不熟悉的風土民情空氣中, 只能躲在房間,希望可以關住內心空白的孤寂。J先生開啟我灰色的生活, 開始帶我去超市買東西、煮菜給我吃、休假時帶我出遊, 我覺得日子越來越有趣, 也逐漸依賴他, 在沒有聊到關鍵字-他老婆的名字時,我不感覺我是一個人的。像情人的曖昧,只有他知跟我知,別人是看不出來的,卻令我難忘。

亭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徵稿/贈書:寫下你在異國或旅途中難忘的戀情,送羅浥薇薇全新小說創作《騎士》!
2013/11/21 13:16

在旅途中,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


三月十九日天氣晴,我在澳門玫瑰聖母堂。

一群人的旅行,一群人的旅遊景點。

茫茫人海中,忽然間,我們對望了,然後,我們擦肩而過了。


就這麼一眼,讓人怦然心動,定住了我前行的腳步。

世界只圍著你旋轉,

耳邊種種的聲響都被隔絕,只剩下

你輕柔的嗓音

慢慢的訴說著你的心。

背後的你,現在一定是很深情的凝望著她吧!

合該是多麼溫柔的人啊!

然後嘆息。


亭辛


高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參加徵稿/贈書:寫下你在異國或旅途中難忘的戀情,送羅浥薇薇全新小說創作《騎士》活動
2013/11/08 16:50

「在旅途中,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即便明瞭在茫茫人海中,那只是一段偶然的相遇,那是不會開花結果的緣份,就像在同一片天空下,彼此有著不同的夢,看似遙遠的她卻近在咫尺,然而這份愛,在走過的旅程中,卻默默深藏在心底,彼此歡樂相聚過後,回想起內心是黯然獨自的憂傷,因為我知道,在我心裡她是唯一,但相處快樂的時光,也未曾帶走此刻我的笑容,因為我懂得,那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E-mail:bb0936952001@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