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艾迪了結》徵文,入選名單揭曉!
2015/08/24 10:46:49瀏覽1624|回應0|推薦3

謝謝各位網友熱情參與《跟艾迪了結》「寫下你年少的憂鬱情懷徵文」贈書活動,我們選出了以下幸運的網友:

劉宥伶荷塘詩韻Olive Chang阿鬼、小鹿、 JOYCE、內幕人士~愛麗、綠豆湯*創作ing*

恭喜得獎者,也請得獎者於2015/8/31前(逾期不候‧恕不補寄)e-mail至:aquarius@udngroup.com,回覆:得獎暱稱、收件人姓名、地址、聯絡電話等贈書資訊,我們將統一寄贈《跟艾迪了結》新書一本。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quarius0601&aid=28578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