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9倒數計時 *海佃國小冬令營
2011/02/08 11:52:29瀏覽554|回應0|推薦12

哇哇  今天ㄧ大早就起床了=ˇ=  先在此感謝我媽媽 

這麼早就起來載到我到國小現場♥

 *

今天去帶小朋友了~~真是緊張!!  因為我這次才第二次去

就被選上當小隊長  昨天晚上緊張的要死=       =|||

不過跟別人聊天才發現   其實很多人都兩三次XDD

我們都很棒!!!  我們這些隊輔和小朋友經歷許多事情 (廢話

行程會我們剛開使討論是真的意見不怎麼好 

畢竟  每個人的搞笑或形象底線真的有限  要豁出去真的是有一定的決心

而且會不好意思這才是重點 >//////////////<

ㄧ直到活動前一天這個問題還是沒改善    我真的是躁鬱啊!!!(跺腳

但是葉子一直告訴我  不要那麼擔心  不要那麼擔心

所以就不去想對呼了XDD

結果我們在彩排的時候   ㄧ直ㄌㄟˋ ㄍㄜ  沒默契.....

下臺的時候變成葉子很苦惱了  因為達不到原先的預定值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對有咖啡以為葉子生氣了:(    嗯嗯   因為還不太了解葉子的個性吧~

我知道她是想要做到好的人


海佃國小冬令營   這是這個活動的名稱吧~~  (話說 我都不記的=     ="

第二次帶小朋友   被選為組長   (應該是隨機抽的吧~~

感覺很緊張   第ㄧ個小朋友出現的時候   我都還沒有心理建設好啊!!!!

我們先讓他吃早餐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他聊什麼  哈哈哈

緊張的要命啊    別組的都到三五個了  一起學隊呼了

我們的還悠閒的吃早餐~~  (我怎麼一直重複我很緊張?=口=”

我們這組是地瓜哦!!!  哈哈 地瓜隊

烤地瓜 烤地瓜 飛進烤箱裡   烤下去烤下去  吃進肚子裡

(愛的鼓勵)  地瓜地瓜.....啊....讚啦!!!

我們的隊呼ㄧ開始是用造飛機的歌  但是這樣的後果就是...

沒氣勢!!!  拜託  這樣怎麼得獎!!!  哈哈

其實隊呼教完我就沒聲音了  好誇張

之後的餅乾盒很難帶  

我都沒聲音了旁邊的組別又叫又跳跟瘋了一樣.....

看了都有點心酸耶  

因為我們這組的都不理我   還有一個都一直回  不要
 
不要小朋友  真的很有個性  長大一定會有好成就!!! (喂!!

○○是那個小朋友的名字~~

「○○要不要跟著葉子姐姐ㄧ起跳跳看隊呼~?  還有其他的小朋友

他們都會了哦~~你也要快點學起來哦~」

「不要!」

「○○要不要先認識其他小朋友?? 我是拉麵姐姐哦~」

「不要!」

「○○先ㄧ起來唱隊呼哦~ 不敢跳的話咖啡姐姐和其他小朋友跟著你跳好不好??」

「不要!」

「那你是不是很討厭我?」

「對」  嗚嗚嗚  這句話回答的最乾脆最直接最徹底最不猶豫

天!!!

哎呀  這樣我們會偏心耶~~ 其他小朋友還是要帶

不過之後舞跳起來就好點了  選出來的小隊長也很棒!!

其實他一開始有點像不要小朋友  讓我真的很跺腳!! (這....自創的情緒形容詞XD



當小朋友在進行 [ 品格有GO正 ] 的活動的時候   我的肚子.........


真的要餓死了

台上再說故事  肚子好誇張   怎麼餓成這樣 =口= "   看來我們都很努力

而且故事之後的搶答  我們都沒被叫到

但是昨天副營長一直告訴我們  救算沒被點到

也要一直努力被點到.......

如果連我們都放棄了 小朋友就會更失望 

餓著肚子  也要撐下去

雖然還是沒被點到XDD


還有給小朋友的簿子裡還有一個遊戲 

就是讓小朋友去找格子上面符合的人簽名

有ㄧ個弟弟很識相    找我簽美美的女生

真是不好意思

還有一個大朋友一直被我們虧

因為大家(小朋友們)都找指定找他簽帥帥的男生

哇咧  原來現代小孩的審美觀是這麼回事 我們跟不上啊   XDD



跳一下~~~

最後頒獎典禮真的很嚇人  我們居然是第三名 

很開心   開心到不行  

謝謝大家這麼熱心參與這活動  謝謝所有人的加油 

謝謝我們的努力

這一天下來  真的收穫很多哦♥

尤其是ㄧ開始的心情和最後  真的差異很大耶

溝通  需要多大的勇氣   但是不溝通  永遠解決不了事情

 
 
我們這組以後的[同學相處]  會更棒吧~~

PS 分組是照隨機的 看誰有參加  都平均分ㄧ分  不過還是有一些是自己調的啦XD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07409&aid=484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