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心暖暖
2010/11/29 22:42:30瀏覽314|回應1|推薦10

看了就等於看好後面小說的大綱啦:((

可是轉成草稿我沒登入我又不知道我打了

哀哀....

 

 

v:

今天放學很開心

因為我們很久沒好好的這樣普通的聊天

兩個人的人緣都太好  習慣性的開心

開始聊就會有很多人加入跟著聊

但是有很多事情我都只想讓你知道

很多事情都想和你獨享這份快樂

 

 

放學的短短紅磚道

隨著冬天越來越冷  落葉越來越蕭瑟孤寂

但是我們的心卻越來越暖

手心在腰間的溫度

快要沸騰的驚訝

 

淺淺手心   

不經意的溫柔

 淡淡的羞赧

 ********************

 

 

 E:

 

你的成績退好多

 

我從來沒有這麼嚴肅得跟你說話

 

校車一片肅殺的氣氛  

 

你又要跟我辯  但是辯不過我  

 

因為不變的事實擺在你我眼前

 

你就是退步了 

 

放蕩了 墮落了 休息了 整整一個月

 

你說你沒有心情讀

 

我何嘗就沒考過那麼糟糕?

 

沒有人一出生就是讀書的料

 

我也曾經在深淵徘迴不上

 

我也曾經放蕩天涯更久的時間

 

我思考了什麼  做了哪些努力

 

你知道嗎

 

我也有很多事情要HOLD

 

家家本有難唸的經

 

待人處世  經濟  感情  友情  親情  

 

價值觀  投資報酬率  ……….

 

錯綜複雜

 

你最後悄悄的撒嬌跟我說

 

「不要生氣 下次的複習考我會補回來」

 

「很好 我不需要你承諾」

 

我需要你

 

 

 

真正去做到

 

 

 

 

 

 

但是我不能在這裡退讓

 我知道你有在反省

 我知道你真的累了睡著了

 在校車上也被我罵地很慘

 可是我也罵的很累耶

要堵住你的嘴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我們都一樣伶牙俐齒

 

 

 

 

 

 

 

 

 

 

但我會當你真正永遠的肩膀

 

不管你哭你笑你累

願我們一起進步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07409&aid=46488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同學 晚安
2010/12/04 21:20

念哪 台南嗎˙˙˙ 朋友就是珍 心對你  為你好ˇˇ

這是真正的朋友喔 為你成績加 油 的˙˙˙˙才是真正的依靠ㄛ˙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0-12-04 22:33 回覆:

對啊~我唸台南縣的=ˇ=

你不小心猜中了XD

想認識我可以去我的作家簡介看看哦~

不過上面的文

我是罵人的那個XDD

感謝你的稱讚-////-

身邊的朋友之所以不多

因為這樣才可以對每個都全心付出●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