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短篇】嵐風-1
2009/12/23 00:32:18瀏覽311|回應0|推薦1

    我沒有名字,直到成為正式的殺手後,我被賦予一個稱號『豹』。自我有記憶以來,我便接受組織嚴苛的訓練,在這的孩子很多都是像我這般的孤兒,有少數是被家人、親戚賣到這的。因此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自己的來歷,不過就算知道,也沒有什麼用處。

    在組織中,上頭的命令便是一切,就算要你死、要你殺掉(毀掉)你自己最重視的人或物,你也必須照做,無法反抗,反抗只會換來無數生不如死的折磨。組織不允許任何的仁慈、憐憫、珍惜等情感存在,他們要的是冷血無情且忠心耿耿的殺人機器,一旦被查覺,對方或那物品便會在你面前已悽慘的方式崩壞、毀滅,之後自己也會被處予極刑。

    你認為一群七、八歲的孩童能接受多少的訓練和折磨?你能想像叫這一群年幼的孩子每天跑五百公尺、游兩百公尺嗎?稍稍慢了下來,就會得到一陣毒打,而這還只是每天的基礎體能訓練!生病?照樣跑!跑不動?拿鞭子在後頭打,看你跑不跑的動!死了?扔去餵野獸!組織不需要沒用的垃圾。今日還在身邊的同伴,明天可能就成了野獸口中的美食!就這樣,一開始近千的孩童,不到半年只剩兩百個不到,隨著年紀增長還會加重訓練並視情況增加的課程。

被組織看上的孩子,雖然要學的東西更多,訓練也比其他孩子更重,但是待遇卻也好了許多,生重病、受傷時,不再只是扔藥給你,便放你自生自滅,會有醫生來看診!而當組織認可,並派遣去執行任務時,除了開始能擁有自己的薪水外,更能自己安排自己的時間!對這些孩子而言,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能有醫生給些許生命的保障,已是很不錯的生活了。因此,這些孩子們幾乎每一個人都渴望能被組織相重!

    在這種環境下成長的孩子,很難有快樂的情緒。當然也有例外,但例外的大多是以殺人為樂的傢伙,這些人將會是組織很好的獵犬,同時也是很好的棋子。

    至於我,一直都只是在一旁冷眼看待一切,安靜且確實的完成組織的指令。除了偶爾會順手扶起倒在身邊的人外,我不會多管閒事,即使有人在我面前血流如柱、性命垂危,我也會視若無睹的走過,冷血嗎?也許吧,但就算救了對方後,等待他們的仍舊是死亡,而我也將受到懲處,我何苦自找麻煩?

    偶爾會有幾個無聊的傢伙來找我麻煩,不過我都會「好好的」和他們「交流」,我還好心的讓他們有悔過的機會,「交流」過後他們還都會感謝的痛哭流涕呢!

    然而,這樣的行事作風,卻讓我被組織的大老給看上,他們加重了我的訓練和課程,並給了我「豹子」的稱號,取代了我原本的代號一零零三號。

    當我滿十一歲時,便開始被組織派出去執行任務,接受了四年的魔鬼訓練,讓我仍屬於孩童的瘦小身軀,卻充滿了可以置人於死地的力量!單單在這一年,我就奪走了近十人的性命,自此我成了人們口中名副其實的殺人機器。

    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每天每天除了看書、發呆,就都在無趣的訓練和任務中度過。然而,一切都在我第二十次的任務時,開始有了些許的改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439&aid=361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