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楔子
2007/09/24 18:38:11瀏覽435|回應0|推薦0

(即使你在遙遠的天邊,我仍然忘不了我們相愛的曾今,過往的甜蜜一一在腦中浮現,彷彿只是昨天才發生般的清晰。)

楔子~*

    「黃昏的海邊別有一番風情,如果你此時也在這的話,也會這麼想吧,杰恩。」柳瑋芸坐在被夕陽染成澄色的沙灘上,面對著廣闊的大海細語呢喃著。

    已經三年了,自從那次意外和杰恩失去聯繫後,已經過了三年了,她是怎麼撐過那些沒有他的日子,她不記得了,只記得有好一段時間,自己不吃、不喝、不睡、不說話、也不笑的將自己關在房間哩,將自己封閉起來,直到昏倒送醫時,也維持一樣的狀況!要不是這三年來,她的這些好友不斷的細心照料下,她現在恐怕仍然像是沒有任何感覺的木頭娃娃吧!

    「就到此為止吧,想你的日子。」真是諷刺哪,他們在他生日這天認識,也將在8年後的今天正式成為陌生人,『你的一切,我是想忘也忘不掉的,只是將我們曾今的一切記憶埋放在心理最深處!再見了,令我思念的你。』柳瑋芸苦笑,她好想哭,可是眼淚早已流乾。

    「又在想他了?」突然一個輕柔的女聲打斷了她的沉思。

    「不是,永遠不會了!」柳瑋芸用堅定的語氣說著,似乎是想提醒自己不能在想他了。

    「打算忘了他嗎?終於想通了是嗎,鮪魚?」蔣水茹望著柳瑋芸臉問。

    「恩,算是吧。橘子和楓他們呢?」柳瑋芸有些敷衍的轉移話題。

    「不知道瘋哪去了。」蔣水茹見柳瑋芸轉移話題,明白她不想多談,只是輕輕嘆了口氣,沒有接續剛才的話題,並靜靜的在她身旁坐下,一同凝望著湛藍大海。

    過了一會,柳瑋芸起身打算和蔣水茹一同回去齊悅佟(柳丁)她家的別墅。但她沒有說話,她相信蔣水茹會明白她的意思的『也應該回去了,那充滿溫暖和回憶的地方』柳瑋芸想著想著臉色不由得輕柔了許多。

    蔣水茹只是抬頭看著柳瑋芸絲毫沒有起身的慾望,她搖搖頭「妳忘啦,大家說好7點要在這裡集合的,現在已經6:55了,還想去哪?」苦笑,看來那時她又恍神了。

    柳瑋芸點點頭,坐下,而後又發起呆來了。

    「鮪魚、小茹!」遠遠的聽到了有人叫著自己的名子,他們二人一同轉身面對聲音的來源。

    「你們到底野到哪去了!竟然遲到了10幾分鐘!」蔣水如一手著叉腰、一手指著來人,一副潑婦罵街的樣子,不過這動作由身材嬌小的蔣水茹做起來,只像是小鬼裝大人一般的滑稽。

    「小茹奶奶饒命,小的只是一時貪玩忘了時間,不過小的買了一些好玩的來供奉您哪!請小茹奶奶饒命呀!」磊佳華順著蔣水茹的話耍寶,順便和她唱起雙簧來了。而在一旁的齊悅佟則是在一旁看戲,絲毫沒有插手的打算。

    柳瑋芸則是感到很無聊,便出聲阻止這兩個傢伙繼續耍寶「夠了啦,楓妳到底帶了什麼好玩的東西?要不然我想先回去木屋看電視。」

   「喔,對齁!」磊佳華抓了抓頭,便從身後拿出了個袋子,故做神秘的笑了笑。令蔣水茹他們很想朝她的頭狠狠敲下去,警告她少賣關子。

    「鏘!鏘!鏘!」磊佳華邊配音邊拿出許多不同種類的煙火,一臉得意的看著他們「這可是我為了紀念我們四個認識滿10年的今天,特別買來慶祝的喲!」 說完便立刻拿起四根仙女棒點燃分給每個人,開心的玩了起來。

    這天夜晚,柳瑋芸的心中感到無比的輕鬆與溫暖,她暗自下定決心,今後,她要好好珍惜與這三位好友相處的時光,不再將自己封閉起來。

 * * * * * *  我  * * *  是  * * *  分  * * *  格  * * *  線  * * * * * *

    終於打完這一小節了,雖然有點短,對話多,但小妹我已經盡力了,不過我會盡量改進的!希望各為能多給我一些批評和指教^ˇ^..謝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439&aid=1253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