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立倫、胡志強挺陳學聖 投下震撼彈
2006/05/16 01:10:45瀏覽2897|回應5|推薦9

高市爭霸/朱立倫、胡志強挺陳學聖  投下震撼彈

東森新聞記者廖國雄/高雄報導

兩位國民黨重量級政治明星,桃園縣長朱立倫與台中市長胡志強15日正式公開表態,支持陳學聖參選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共同呼籲市民賜給高雄市不一樣的未來,此舉定將為僵持不下的高雄市長選情投入重大變數。

這是胡志強與朱立倫首度對激烈的高雄市長初選正式表態支持特定參選人,也是泛藍中生代巨星「馬力強」三人中,沒有任何身分顧慮,而能公開表態者。

由於朱、胡兩人對泛藍支持者甚有號召力,「馬力強」三人共同被視為未來國民黨中興希望所在,因此朱胡出面力挺陳學聖的舉動,已引起泛藍支持者熱烈討論,預料不僅對百分之卅的黨員投票造成影響,他們吸引中間選民的魅力,也將對目前民調支持度居於第二的陳學聖,拉抬聲勢有相當大的幫助。

目前在高雄各大電台全力放送的宣傳中,朱立倫說他相信陳學聖,可以為高雄帶來不一樣的未來。胡志強則推薦陳學聖是藍軍最好的人選,還是高雄市有史以來最具水準的市長候選人,他說陳學聖就是高雄市民所需要的高雄市長。

上屆市長選舉中,黃俊英的首席顧問,中山大學政治所長廖達琪,也在廣播中現聲支持陳學聖,她認為陳學聖年輕、沒包袱、有活力、有魄力,她拜託高雄市民,讓陳學聖來帶領高雄、改變高雄。

陳學聖表示,能得到胡志強、朱立倫與廖達琪等幾位老友兼好友公開支持,他感到非常振奮,代表他所堅持清廉勤政路線得到認同。陳學聖說,他相信高水準的高雄市民,將會親手賜給高雄一個改變的機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274863

 回應文章

網中來人唐門代霖是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6/05/17 19:18
^_^
...................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理想,正直者
2006/05/17 09:40
凡有理想,正直,負責任感的人,我精神上支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正字保證
2006/05/17 05:39

正字保證

必屬佳片

小聖加油

成功在望


政治愛情故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小聖兄,又向理念邁進一步!
2006/05/17 02:19
馬立強這三合一的「壯陽藥」,小聖有幸親得其二,將會在未來的黨內初選上如虎添翼。預祝馬到成功,馬不到也堅持到底,一定成功!
黨內青壯派的支持度能夠三有其二,就如同大學學業成績一樣,按照既定規則來行事,則想要在初選機制內遭到淘汰出局都很困難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推薦是按錯的
2006/05/16 10:02

胡自強在選台中市長時說,它需要的是市民的支持,而非其他政治明星的支持

                                  (還有,這個推薦是按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