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青年創意無限!
2006/05/14 23:17:43瀏覽1573|回應1|推薦10

(陳小聖的高雄日報記者王小霆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小聖深耕高雄基層外,更是大膽地啟用其他候選人想不到的年輕創意-用年輕人的想法來認識年輕人。

陳小聖的競選文宣品當中,網站以及專用的漫畫小磁鐵就是出自住在高雄市的兩位大學生,一位是小暐(鄭昊暐,長榮大學),一位是小雁(柯嘉雁,台南女子技術學院)。他們是情侶也是伙伴,男的喜歡音樂創作和漫畫,女的在美工和網頁的技術上更是拿過全省的桂冠,這證明了一件事,南部的學生也是可以很創意,在專業部份一點也不比北部的學生遜色。

    陳小聖當初看到他們倆人就覺得相當投緣,也許是自己從來不被制式的選舉模式所束縛,所以看到他們設計的小磁鐵上面有忍者造型、海軍、工程師、等等5款的陳學聖而感到相當的興奮和驚奇。「年輕人的專業往往表現出來的就是有趣又充滿活力,難怪在掃街拜票的時候大人小孩都爭相索取,就是怕不能湊到完整的一套」。陳小聖邊笑邊說道。

    陳小聖繼續表示:南部的同學擁有更多的想像及創意空間,這是在北部都市叢林中生長的孩子所不能感受到的,所以如果在教育上能有更多更好的配套學習,南部的學生可以很容易的超越北部學生的學習優勢,所以在高雄還有很多教育提升的空間,這是得天獨厚的,無可取代的,只是南部的學生真的比較羞澀一些,也許不拍照曝光也是一種創意吧?

但…這不影響創意的結果。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273598
 引用者清單(1)  
2006/05/15 21:14 【inec 的網誌】 embed mp3

 回應文章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手牽手 心連心] 創意無限
2006/05/15 23:15

秋玲//[手牽手 心連心] 創意無限


人間七彩衣
藍綠重頭戲
龍袍裕加身
官爵看天意

花下草鬱鮮
窗外有藍天
創意是無限
心手再相連
 
手牽手
心連心
跑跳蹦
萬般情
礙做藍綠燈
喜願心赤誠

我不諳什政治
政治細胞便秘使
閉目養神體會出
客觀公正無私上天用之

PS 加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