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障率高 站前地下街電梯將換
2014/04/11 11:00:58瀏覽1839|回應1|推薦2

北市各市場共設有34座電梯,有9座超過保固年限,市場電梯3年內累計故障219次,讓以年長者為服務對象的市場,經營更雪上加霜,議員要求改善。

北市府市場處處長王三中表示,電梯故障主要與設計及使用率有關,部分電梯經妥善保養後狀況堪用,但故障率最高的站前地下街、新光三越站前店前電梯,明年會予以汰換。

有民眾向議員潘懷宗投訴,年邁父親從地下街要搭電梯到台北車站對側搭公車時,老是遇到電梯故障,只能繞遠路從其他地方進出,對膝蓋已退化的父親非常不便,認為市府保養不善。

潘懷宗發現,各市場34座電梯中,有9座已逾保固年限,民眾投訴的站前地下街電梯也名列其中,逾期4年。3年下來,站前地下街電梯故障52次,占總故障次數的1/4。

王三中解釋,站前地下街電梯當初設計時,主要考慮無障礙民眾搭乘平穩性,採油壓式設計,只要過熱就會自動停機保護;設計時沒有想到後來搭乘人數這麼多,使用率高導致停機頻繁,才會讓民眾覺得老是故障。  

文章轉載自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8605741.shtml?ch=rss_local_taipei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an710&aid=12419674

 回應文章

ruwanchang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2 02:35

請問王處長,你領薪水時,發現有錯,是立刻找經辦處理還是放著。如果放著,就當我沒有,如果是立刻找經辦處理,哪為什麼你經辦的業務,出了經常性的問題,你沒有辦法處理,是你能力不足,還是你素位屍餐,混吃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