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重.200820
2020/08/20 19:56:29瀏覽149|回應0|推薦3
今天,我同時愛上兩個女生。

大部份的時間,她們兩人都只單獨出現,一個留著短髮,另一個則長髮及腰,但都有張纖細卻略顯蒼白的臉,而我則愛上她們那雙總是含著淚的眼。

她們是因為逃避心靈創傷而存在的,在我被尖叫傷害的隔天。醫生總會這樣對我說。
但我不太相信醫生的話,因為醫生雖然不斷地嚐試治療我。我卻知道,他所有的知識都只是從書上看來。
所以我明白,醫生永遠無法將誰治癒,就像我永遠無法制止尖叫對我的傷害。

他是個不到五歲的小男生,但心中卻裝滿了全世界的憤怒,我沒見過他,也無法讓他對我說話,就只能在他傷害我時,聽見那如野獸般的嘶吼。所以,健壯總是稱他尖叫。

我不太喜歡這個名字,但那是健壯起的。
健壯不多話,有雙粗壯的臂膀,所以總在尖叫攻擊傷害時儘可能地替我抵擋,於是我們還是願意接受他的保護;而他的嗓音低沉、心思沉穩,因此,他的意見總是我們幾個人當中最有份量的。
雖然在我不這麼認為,因為健壯總是在……

「你!」門碰地一聲被推開:「褲子!脫掉!」我爸一口酒氣地說。

有那麼一瞬間,我看到健壯舉起拳頭來,試圖抵抗,但,他·像·上·次·一·樣·退縮了;像上次一樣,重重地把我壓到身後;也像上次那樣,讓兩個女孩之一走上前。

這次是留著短髮的女孩。

她無語,只是在淡出我的視線前,回頭看了我一眼。

含著淚的眼。

我恨!我恨健壯!我恨醫生!我恨我們!

我恨我!

我繞過健壯,鼓起勇氣,衝上前,用力地一掌推在我爸的胸口!
我訝異地看著一個蒼老的軀地向牆邊摔去?臉上淫威甚至還來不及褪下?
那一推是來自健壯的手臂。而醫生的話則適時地在我耳中響起:「那不是你的錯,不用對不起自己;與自己和解,要與自己們和解!」

所以我一拳將老爸的頭砸在牆上,並讓一片鮮紅色的憤怒遮蔽視線。

我不知道接下來發生了什麼,就只聽到憤怒的尖叫,持續了一整晚。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pey&aid=149228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