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
2008/09/27 17:15:43瀏覽15562|回應2|推薦32

思念

在日光的照耀下

思念閃爍著

我的雙眼

無法自主的微微閉上

在那一絲僅有的凝視裡

世界都是你的影像

 

思念的遙遠與窒息

如此貼近卻又如此陌生

從來無法適應

沒有你的我

 

你說的愛的語言

你的微笑和你的擁抱

像一種無法清除的殘留

隱藏在看不見的心的私密處

在對距離失去抵抗時湧現

當我

沒有你的時候

我彷彿也丟失了一個會從心底微笑的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68&aid=2252746

 回應文章

yayawa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從中國新浪到城邦部落格,緣分一直在讓我們相遇捏~!
2008/10/03 15:17

我就是那位之前常在妳新浪部落格留言的"台灣研究生",這邊的部落格是為了回應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她設定只有會員可以留言)開的唷!所以呀~我也有自己的部落格了捏~!從名人部落格看到妳好高興唷!真的很有緣ㄟ~!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很多事唷~(妳有空可以看看我的部落格呀~!),我論文大概年底前可以完成了捏~!剩下的就是口試跟要開始計劃工作了~妳要好好加油唷~!就像妳常說的,我們都要好好的~!很愛很愛妳唷!

                                                                           雅雅


流浪的公主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Annie姐我來了
2008/09/28 14:09

哇,Annie姐,如果不是我今天到我在這裡的“第二古堡”,我不會看到你昨天才出爐的新鮮文字喲~~~~    那  請允許我把這裡為你做個鏈接  讓我們伊心伊意的家人們都能繼續和你在這裡小聚~~~~~

知道我是誰嗎?不要忘了喲  我就是伊心伊意裏的“伊能小公主Ruby”  也是新浪那邊的“流浪的公主”

親親Annie姐,祝你國慶節快樂喲~~~~~ 好好享受你的十一長假哦~~~~~


一個落入凡塵的精靈
一個流浪他鄉的堅強公主
在自己的古堡裏
靜靜地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