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小的幸福
2008/06/25 23:49:55瀏覽9374|回應0|推薦40

種子音樂的大合輯--夢想的翅膀

 

忙碌的日子最近終於比較可以喘口氣了

而且家人的陪伴更讓我覺得充飽了電

在經歷過那麼多生死的界線

我好像有了新的反省

更明白了在生命中小王子絕對是最重要的

看著他這次來北京

至少我再忙也能見到他

就很滿足了

三個女人的秘密快殺青了

自己電影已經進入籌備期

馬上可以回家見見朋友、吃吃小吃、逛逛書店、在家附近的夜市閒逛

心情好像剛洗完澡的小嬰兒

乾乾淨淨

充滿香氣

謝謝這一段時間我看到的、感受到的、接觸到的

這些無常的人事與依然不放棄的人們

都讓我更深愛我那些微小的幸福

讓我知道

真正的幸福

都是最微小的事物一點一點累積而成

一本書、一條路、我們愛的人、一間小商店

都是組成生命幸福的理由

我要更用心好好的收藏這一切

種子音樂的大合輯發行了

我好喜歡有翅膀的自己

雖然不能真的飛翔

但是

心卻比飛翔更自由而且飛得更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68&aid=198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