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美味關係~~
2008/08/06 02:00:59瀏覽8566|回應1|推薦30

超超超超超~~~美味~~~~~~我哭~~~~

謝謝大家留言的關心喔

之前為了忙電影公司成立

體重一直減輕

所以這次來東京早就決定大吃大喝

記得過年時胖了還在想要怎麼減重

現在居然被大家批評太瘦

Who怕who!!!!!!

校長我吃就是了!!!!!!

到東京一定會去吃的就是這家義大利麵

就在東急百貨對面

是一間地下一樓的餐廳

雖然每次都是隔一段時間才來

而每次來都會忐忑擔心有沒有可能忽然不好吃了

很顯然我真是杞人憂天

當前菜三道什錦上完上酸醋海鮮沙拉再上馬茲拉起士番茄披薩然後上茄汁奶油焗雞義大利麵

到最終上提拉米蘇家芒果冰霜配野藍莓之後

 

校長我真是吃到感激涕零

只想去幫忙洗盤子退休到這裡天天吃成胖胖的義大利媽媽咪呀啊~~~

現在請模仿食神中好姨吃到黯然銷魂飯時的一滴淚

跟著我喊

~~~~~~~~~~~~~~~~~

(左眼一滴淚~~~~不可再多~免得矯情~)

喔~~對了!

忘了妳們根本沒吃到喔~

呵呵~抱歉~抱歉~

只好參照圖片想像了

應該有人今晚就立刻決定要外賣披薩來吃了吧

還是那句話

幸福不是多大紅大紫

而是想吃麵的時候有一碗好吃的麵

而且又是跟好愛的人吃喔

呵呵~~小王子~~可是一邊吃一邊豎大拇指呢

 

甚麼

說好不暈就要謝人的?????

?????

對不起

今天也很暈喔

因為吃太多了

改天吧

改天一定謝

別說我沒誠意喔

因為

民以食為天

吃飯最大了

呵呵~~~

明天拉麵

繼續讓大家吞口水報導

 

愛妳們~~啦啦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68&aid=210855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過瘦了
2008/08/12 18:45
哇~~你真的變瘦了吶...太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