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铁血小兵(一)最爱1-9似水年华
2011/11/15 00:27:29瀏覽56|回應0|推薦0
铁血小兵(一)最爱1-9似水年华
   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都有傷痕,有些傷太深了、、,很難彌補的痛;方隆已經十五歲了,現在才多一位爸爸是太晚了些,而且方隆怎麼樣都無法接受方敏媽媽呢!所以方隆盡可能的在外游蕩,他也常常跑去找小白菜呢。

   

   @@@

   

   情海

   

   我說我本就想留在這裡

   像這樣安靜的生活

   深潭湖水

   誰說想直奔長江大河

   溫柔的南海天堂

   本就只在我的想像之間

   

   @@@

   

   「學姐還想不去那裡玩,、、我還是很願意載妳到處逛逛!?」

   

   「哈、、謝謝,不過、、姐姐勸你一句話,就是退一步海闊天空,我可有點怕你的火爆脾氣,、、上次不過是在冷飲店吃冰,你當場翻臉扁人,都不為學姐留點面子呢!」

   

   「呵呵,、、好的,遵命、、,不過啊,要是還有人不識相…敢在本少爺前做怪,沒事亂瞄學姐,我一樣見一個扁一個。」

   

   「咚!、、你喔,就知道講不聽的,我也是白費唇舌,算了…我反正告訴過你了。嘻、、我們去北海岸夜遊吧!」

   

   「當然好啊!」

   

   南國初秋入夜後還是一樣有點餘暑、、,柏油路上傳來灰塵的氣味,暖烘烘的、、天色很晴朗,月色如晝、、輝煌燦爛的夜燈,隨機車的疾駛,遠遠近近的閃爍;余翡緊靠著方隆的背、、,寬闊而強壯的肌膚觸感,給小白菜豐盈的滋味。

   

   @@@

   

   似水柔情

   

   幻化成水中小海豚

   追逐 嬉戲 停歇

   揮霍自由的青春

   似水柔情

   流金年華

   歲月由指間縫隙灑落

   我孤獨的等待

   只為你低吟

   

   @@@

   

   怕你

   

   無話可說的尷尬

   停住的僵局

   化不去的陰霾

   好怕你呢

   想要縫補傷口

   卻越裂越深

   互相折磨的深淵

   要幾時停歇

   

   @@@

   

   心痛

   

   無法面對你

   底層的墮落

   無言的冷默

   控訴誰對錯

   心中的傷痛

   緊梏住生活

   

   @@@

   

   「好漂亮的海浪,…和白天來又有不同的風情。」

   

   「嗯,、、海風很溫暖呢,雖然說快九月了,天氣還是很嚴熱呢!」

   

   「學弟其實很溫柔呢,、、怎麼常常想打架的樣子!?」

   

   「呵呵,能和學姐出來夜遊,當然要溫柔些…,可我看學姐心有所思呢。」

   

   「那有啊,不過這裡我和你大哥來過喔,、、哈,你別掃興…,我和寧靜同學交往一年多了,他是呆頭鵝呢,而你啊,、、也越來越像他了。」

   

   「這算恭維嗎…,妳看,新手機、、寧靜哥給我的,學姐想不想打電話給他呢。」

   

   「不想,…不題了;、、你看海浪在月夜裡還是很洶湧澎湃呢,我們去沙灘上逛逛!」

   

   @@@

   

   夜深

   

   妳是夜深的迷

   奔馳的花豹

   森林女皇

   我的小

   公主

   呢

   

   @@@

   

   「學姐,我們在沙灘賽跑、、,好嗎?!」

   

   「好啊、、反正有月光,很亮的呢、、哈,我先跑…,你來追我喔!嘻、、我是學校長跑冠軍呢。」

   

   「好啊,妳跑啊、、我馬上去追妳、、。」

   

   方隆故意放慢腳步,不過小白菜很能跑的、、,她腳步輕盈、、跨很大步,很可愛的像隻小花豹,…靈巧、神秘、庸懶、、好像可愛的大貓,又不時回頭、、
淺笑;方隆加快腳步,很快的追上小白菜、、攔腰由後頭一抱,就想親嘴…,小可愛的櫻唇,豐潤欲滴、、大眼睛緊盯著方隆,彷彿消融在彼此的深吻裡、、,而且
滾進浪花裡,朦朧之間忘情擁抱,天地都消融了!

   

   「哈哈,、、都濕透了,怎麼辦呢!」

   

   「我有毛巾+襯衫呢、、學姐別擔心。」

   

   「這裡有民宿套房、、,你陪我去換衣服。」

   

   「當然好啊。」

   

   @@@

   

   海濤

   

   閉上眼

   就看到大海

   靜聽浪花

   回想

   你的柔情

   沒有怨

   不回頭

   

   @@@@@@

   

   方翔上的軍校在一個山崗上,有長長的引道,濃密的樹蔭,、、漂亮的大王椰子聳立,校園沿緩坡配置,中軸式的標準司令部和陣地,、、往裡頭走,校舍延
小徑蜿蜒而配,有中山堂,餐廳、、和錯落的教室、、,八百米標準越野訓練操場,和靶場、、士官學校雖說是訓練基礎軍階,不過為提昇戰力、、也升格為大專程
度,全採住校公費制,每個月還有一萬元左右的零用錢,吸引很多相當優秀的子弟兵。、、方翔雖說本是公子哥的態度,不過聰敏如他,很快適應軍中強調紀律的生
活,並成為實際領頭的小班長。他功課很好,操課成積也特極優,、、烈日驕陽、、曬得皮膚古銅色、閃閃發光呢、、傍晚時分,打一場激烈的鬥牛藍球賽後,…沖
一陣涼水澡,就開始晚自息。、、自息教室外的公共電話,不時排滿長龍、、,他會等到晚一些去跟小妮子,匆匆講兩句話。

   

   @@@

   

   「喂、、,倪妮、、嗯,我知道,好、、還有事嗎!?」

   

   「方翔、、,討厭、、又這麼晚,、、你好嗎,收到我寄去的包裹嗎!?」

   

   「嗯、、收到了。」

   

   「你幾時放假,、、要回台北嗎,我去看你。」

   

   「星期六、日,和一般學校一樣,、、不回去、、不用,下星期會回台北再去找妳、、886!」

   

   

   「好吧、、,你小心點。886!」

   

   倪妮也很難多說什麼,、、她雖有滿腹情話綿綿,但是軍人本色、、兒女豈可情長;總是簡單幾句話、、,或許也有深情,不過慢慢得、、小妮子也越來越寂寞。

   

   @@@

   

   青天白日

   

   一字一心酸

    請別在意我的無賴言詞

    多少痛

    凝成幾個 傷心的字眼

   

    望向 青天白日

    才知 心裡的祝福

   

    是新生的願景

    願我的世界還是一樣

    安靜生活

   

   @@@@@@

   

   寧靜當然知道小白菜和方隆正密切交往中,他也是很悶的,一個是最愛的女孩、、一個是想親近的小兄弟,、、他也好想張開眼睛看看真實的世界;他更想去
握住小白菜的小手、、他擔心的離開、、是不是真的要來到了呢!?為什麼,他總是留不住心愛的女孩,還是他應該要認命,、、孤獨一生,還是因為他很笨,錯過
小白菜的真心,逼她離開、、,到底還有沒有真心,黑暗的眼睛…要如何看見光明!?

   

   @@@

   

   夢境

   

   親愛的女孩

   告訴我一個可怕的夢境

   別擔心

   我是堅強勇敢的大樹

   就算只在荒山等待

   或許有一天

   也會等到自己的

   火鳳凰棲息

   

   不敢先開口

   卻 依然天天想妳

   等 妳的歸來

   

   @@@

   

   「寧靜哥哥,、、你在發什麼呆啊!、、我都來好久了,你還不開始幫我復健嗎!?」

   

   「哈,對不起、、Apple妹妹,今天過得好嗎、、,等等我彈首新曲子給妳聽。」

   

   「嗯,、、很好啊,你呢!?、、好啊。」

   

   @@@

   

   清楚

   

   誰送你漂亮的皮包

   一個又一個

   大裝小

   可愛的粉紅色包包

   清楚的 Hello Kitty 標章

   是那個女孩的禮物

   和最愛呢?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839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