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铁血小兵(一)惊觉1-5从头开始
2011/11/15 00:08:29瀏覽29|回應0|推薦0
铁血小兵(一)惊觉1-5从头开始
   小白菜只喜歡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她也管不住要如何控制生活,、、生命有很多責任,沒有計畫的自由是否會失控呢!?沒有要求,是不是就沒有對應的方式,、、還是過多的猜測與自由,只有導致失望,余翡也不再清楚自己還能堅持什麼了。

   

   主题:英雄

   

   [爱琴海] 天真的我

   要求你去看我的英雄

   超過現實的想法

   心的低吟

   你溫柔的說要我回首

   新的起頭

   任性的女孩

   也想全部擁有關懷

   不能開始的夢幻天堂

   

   @@@

   

   
誰知道生活怎麼過呢,、、對自己好一點而已嗎!?方隆都不知道如何形容,他看到的和他學的、、有那麼大的落差;從一開始就不是計畫中的小孩,如何愛自己!
鍾美惠從沒想過自己會懷孕,等發現時孩子很大了,她也懶得去拿掉,送往迎來的生活,本來就是習慣、、或許有個孩子作伴也無妨、、;方隆的右臉頰上有一道細
細的疤痕,不仔細看、、看不出來,他五歲時、、母親打破玻璃杯,留下的傷痕、、,那麼淡卻又在臉上永遠留下永遠的記號。

   

    那時母親和方勉爸爸還一直有連絡,星期六晚上、、偶而方勉出差高雄,就寄宿鍾美惠家,短暫的溫馨、、卻往往伴隨激烈的爭吵結束、、,方隆是個有點調皮的聰明孩子,他很會察顏觀色,非常討好方勉爸爸,總黏著他、、,不敢太吵、、有點奉承的感覺。

   

    大半是為了金錢和名份之類的事吵,永遠沒有解答、,、方勉個性溫和,總是安靜的聽鍾美惠潑辣的數落,不過偶然間也會冷冷的回應幾句話,或許方隆才是方勉爸爸真心放不下的一點負擔。

   

    「你說話啊!、、不是答應匯生活費過來,你當我們母子都不用吃喝、、還是我該再出去賺呢!?、、你不是要我在家、、你說話啊。」

   

   「嗯,、、好、、等下個月收到貨款,我會補償妳的!」

   

   「不必了,你去補償你老婆吧!、、你幾時是當我是你的人呢!?、、我不想逼你離婚、、可你也該給我個保障、、!」

   

   永遠沒交集的爭論,入夜後慢慢停歇、、方隆捨不得睡,就算是聽著激烈的爭吵,他還是喜歡窩在客廳一角,玩著方勉爸爸總會帶來的玩具,若無其事的獨自玩耍。

   

   有時候吵得特別兇,鍾美惠會失控亂砸東西、、,那次她用力砸破水杯,一個不小心就劃破方隆的臉頰、、頓時血流如注、、方隆也不哭,就呆呆的讓方勉爸爸匆忙送到醫院,縫了幾針、、並不很顯眼。、、方勉爸爸幾次想帶方隆回台北、、都不了了之。

   

   @@@

   

   「、、哈,你臉上有個小疤喔!、、不很明顯。」

   

   「嗯,、、呵呵,很性格吧;、、我還管訓過呢,不過這傷是小時候貪玩,被水杯砸到。」

   

   「嘻!你是男孩子啊、、要是我臉上有傷,我ㄧ定哭死、,不然就去好好整型一番,搞不好更漂亮。」

   

   「學姊總是往好處想,、、不過我還覺得有傷疤很酷呢。」

   

   小白菜慢慢和方隆混熟了,也開始關心他身上的小細節,、、余翡若即若離又親近的態度,和方隆以往混熟的辣妹熱情奔放的模樣、、,更牽動他的心情。

   

   @@@

   

   主题:數算歲月

   

   [海外强国论坛]

   幾時開始記錄

   和你的點滴

   數算歲月

   日日恩

   時刻

   情

   

   @@@

   

   余翡不刻意討好誰,她隨緣順性慣了。

   

   對方隆而言,從崩潰的世界建立新秩序、、很困難,他的認知是片斷不完整的現實狀況;關於父母的婚姻,生活細節、和他的思想感情、、他少年又早熟的眼光看世界,、、一切都有異於常的次序!

   

   天國的鑰匙

   

   [海外强国论坛]

   正確的生命水流

   給世界一把鑰匙

   打不開天國的門

   只因心有了旁騖

   關上窗停止想像

   開始今晚的聚會

   

   @@@

   

   「我騎車載妳去兜兜風、、我還知道有個小海灣,可以玩玩水!」

   

   「當然好啊,不過我討厭大太陽、、我們去晨泳,好嗎!?」

   

   「呵呵,學姐想得周道、、不過我也很想曬出和方翔一樣古銅色的膚色。」

   

   @@@

   

   漂流的港灣

   

   [海外强国论坛]

   僻靜的小港灣

   清澈的水流

   白沙綠蔭

   聽潮來潮往

   看群鷗遨翔

   清晨的日光

   從海面露臉

   可愛幼雛

   毛絨絨羽翅

   藏天人菊綠茵

   

   @@@

   

   小白菜穿上菊紅色大花圖案的兩截式小泳衣,小肚臍若隱若現、、,她白析丰潤又纖細的身段,在晨曦的小海灣、、湛藍的洋流中好像一尾、、漂亮的美人魚公主。

   

   方隆顯然有一身鍛鍊出來的好體格,他結實的好身裁、、可以將小白菜一把抱起,、、兩個小可愛正忘情的在海水裡嬉戲玩耍。

   

   「咿,、、你體格不錯喔,好像有練過呢!」

   

   「哈哈,管訓時唯一的收穫呢,、、我可以連續跑兩萬米+做三百下伏地挺身;、、學姐騎到我身上也行呢!」

   

   「咚!、、咚!、、少做白日夢吧、、哈哈。」

   

   余翡也搞不清她到底還在乎什麼。

   

   @@@

   

   昨夜

   

   我渴望你的愛撫溫存

   親愛的君

   你的恨意幾時停歇

   驕傲的傷人

   到幾時休止

   會不會等到最後

   只剩落幕斜陽

   

   等你來

   赤裸裸的張開雙眼

   想像柔情

   

   @@@

   

   海面上有些巍峨的大石堆,、、石堆圍成一個天然的小港灣,白沙灘上是綠茵天人菊小綠毯、、點綴朵朵小黃花。、、余翡只是簡單的帶大浴巾+小洋
裝、、;他倆在清晨摸黑的騎著重型摩托車從蜿蜒的山路,直下小海灣;、、余翡緊貼著方隆結實的後背,她喜歡貼近他身上聞、、淡淡的香煙和汗香,那樣的觸
感、,一瞬間的搖晃、、機車疾駛過山路;有點顛簸、,、轉彎時四十五度的彎角,小白菜不由得摟得更緊一些、、;方隆很享受小白菜緊貼身後的感覺,、、那樣
輕盈又豐滿的嬌軀貼身依靠,、、方隆覺得就像緊握住龍頭疾駛的的騎車快感一樣刺激、又甜蜜!

   

   @@@

   

   奔馳

   

   迎向風

   迎向藍天

   自由的青春

   揮霍生命汗水

   奔馳的快馬遨翔

   戰士萬里騰空駕雲

   

   @@@

   

   山間的薄霧靄靄,小路燈還忽明忽滅、、,方隆體貼的停在山頂上,清風徐來、、!

   

   「妳冷不冷、、,要不要披我的襯衫,、、我還有買花生+巧克力夾心土司和輕乳酪蛋糕、、優酪乳還是鮮奶茶!」

   

   「咿,你們兄弟很喜歡餵飽我喔!、、我要是肥死,找你們算帳!」

   

   「??學姐是指、、方翔的哥哥,寧靜大哥嗎!?、、他是很會做菜,我看學姐很關心+喜歡他啊!、、」

   

   「哈,、、嗯,一點點同情+互相吧!、、他也大你沒幾歲,你如果真知道他的生活,也會真心喜歡他的、、,在者你們算兄弟,應該彼此照顧、、哈,別嫌我囉唆!」

   

   「上次和方翔去寧靜哥家吃飯、、,我看得出來、、學姐還是真心喜歡寧靜大哥吧。」

   

   「咚!、、咚!、、大人的事和你小孩子無關啊。」

   

   「咿,、、怎麼又變大人小孩了呢!?、、我可不像妳想的那麼膚淺、、要比道上的經歷,那一票人要對我磕頭!」

   

   「磕你的大頭啦、、那裡來的一副小混混口吻、、你們兄弟啊!我看是一個比一個大的石頭。」

   

   「哈哈、、這山裡多的是大石頭、、等等我們去的小海灣也是一堆堆石頭壘起來的!」

   

   「嗯,、、這裡風景好開闊、、是有點冷,你給我新的襯衫吧、、我可不披你穿過的臭衣裳!」

   

   「遵旨、、剛好、我摩托車裡還有幾件上次寧靜大哥給我的新襯衫,學姐挑著穿吧!」

   

   「是喔!、、謝謝、、我還要喝奶茶+吃花生夾心土司!」

   

   @@@

   

   專一

   

   你說要專一

   可我將如何抉擇

   愛的吻

   印上你的額頭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839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