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铁血小兵(一)在乎1-6新的旅程
2011/11/15 00:13:05瀏覽40|回應0|推薦1
铁血小兵(一)在乎1-6新的旅程
   方
翔決定去讀軍校,他瞞著所有人直接去報考士官專技插班考試,當然高分錄取。、、可是這樣一來,最不能接受的是倪妮,方翔早已經讀過軍校,他覺得是這一生最
有意思的階段,而現在既然方隆弟弟來了,他也可以卸下方家少爺的責任、、,或許讀軍校是最好的選擇,他和倪妮為了學校選系的事,僵持不下、、好久了;讀軍
校要住校,方翔心想、、如此一來就清淨許多,他等不及軍官學校的學程,乾脆直接讀士官!

   

    倪妮心想,就隨他去吧,管不住心、、何必勉強,他們之間的感情和歧見也不是一朝一夕,說得清楚、、,也很難說去留,想破頭也沒用、、,乾脆隨緣,所有都是自己心甘情願,也沒誰勉強誰、、,都是渾渾諤諤過生活。

   

    士官的訓練課程相當繁重,方翔很享受單純的軍校生活、、,關於感情、事業、親情,他不再想太多,只想先顧好自己的須求。

   

   @@@

   

   主题:想像

   

   [爱琴海] 有一個想像的天堂

   伴我入夢

   不再求你

   開始我的奇幻世界

   只讓夢裡的你

   進入我的世界

   君心妾存

   萬里繫情

   

   @@@

   

   方隆覺得台北生活很新鮮,女孩特別漂亮、、;但是他乖乖上學一陣子,也開始覺得無聊了、、;方翔的個性冷靜,不會想太介入方隆的生活,旦是他除了介
紹ACT學員的公子哥們一同玩樂、、,幾位以前同混幫派的大哥也不時會來找他聊聊天;方隆當然更喜歡幫派的習性,不多久也和大哥級人物混熟、、。

   

    幫派平時喜歡吹吹牛+打打屁、、,更何況也不像以前那麼嚴密、講義氣、、,對方隆而言反而像打發時間的地方,、、方勉爸爸太忙了,完全沒想到兒子會有那麼多怪胎朋友。

   

   

   @@@

   

   主题:誤解

   

   [爱琴海]

   不同的世界

   相同的語言

   不再了解你

   也放棄掙扎

   誤解是藉口

   郎心如狼心

   荒野中漂流

   沒有了出口

   

   @@@

   

    方芸奶奶回台灣動一個小手術,兒孫自然也會到齊去探視;、、余翡和方隆一同出現,、、寧靜和方翔一起,、、寧靜的心很低很低、、,他很想回到還不認識小白菜之前的平淡,但就算他看不見什麼;、、他的心都破了個大洞、、,只聽見聲音,都是讓人無法支持的沉痛。

   

   @@@

   

   主题:下沉

   

   [爱琴海]

   什麼才是谷底

   如何墜入深淵

   心的距離

   停止呼吸

   來過後又離開

   擁有過的下沉

   何必強說同行

   沒有愛的女孩

   是不是會留下

   隱藏真實虛偽

   不再掌握未來

   再次閉上眼睛

   遮蔽心的傷口

   如何細數重頭

   

   @@@

   

   「寧靜同學,、、我和你弟弟方隆順路,他騎車載我來呢,、、好幾天不見,、、你好嗎!?」

   

   「、、嗯、、,謝謝余翡同學、、我很好的、、和以前一樣,妳呢!?」

   

   「嘻,、、去了好多地方玩,、、下次找你一起去呢。」

   

   @@@

   

   主题:轉折

   

   [爱琴海]

   峰迴路轉的情形

   想不想

   猜得到的結局

   提前來到

   奇怪的落差

   理不清的思緒

   只說給你聽

   

   @@@

   

   「方芸奶奶氣色不錯,、、寧靜同學、、等等我陪你走!」

   

   「嗯,、、謝謝,不必了、、,我要多留一下子。」

   

   「那我也多留一下,、、謝謝方隆學弟、、,你先回去、、,我和你大哥一起回家。」

   

   「學姐說什麼都好、、,我先離開、、,寧靜哥、、很高興又碰見你!」

   

   「、、喔!、、方隆、、,你有空多到我那裡走走,哈、、可惜,我有點悶,歡迎你常來。」

   

   「寧靜哥好客氣、、我一定常去煩你,、、方翔一直唸著你、、要我多去找你呢。、、不過方翔哥去讀軍校後,大家碰面機會少些!」

   

    方勉爸爸將方隆留在台北,本想還有方翔照顧方隆、、,不過方翔覺得有些尷尬、、更何況他決定去讀軍校,也顧不上方隆了!

   

   @@@

   

    生活像鐘擺,慢慢的晃出規則、、,每件事、、每個人都一點一滴改變了,生活沒有奇蹟、、卻也一天天渡過,只有相信習慣成為自然。

   

   @@@

   

   主题:牽強

   

   [爱琴海]

   說一切不熟悉的是牽強

   不相干的雜混

   誰擁有誰的自主權

   幾時再聽見你的笑

   面向我

   

   @@@

   

   「方翔,、、倪妮怎麼沒和你一起來看奶奶!?」

   

   「沒啊!、、正生我悶氣,我們只好冷靜一陣子,、、我去讀士校,她可氣壞了。」

   

   「、、你應該和她好好商量一下的。」

   

   「哥就別唸了,我要商量、、就啥事也不能做了!」

   

   @@@

   

   主题:何时还我海棠荣,青天白日满地红

   

   [人权论坛]

   博讯坛里人权坛,人权坛里网虫游;网虫一堆贴美文,又写法贴又混仙。

   混仙只该讲人权,人权宣言挂横眉;半真半假日复日,自由民主思又想。

   但愿人人真平等,不该特权装门面;票票等值选贤能,中华世界均富强。

   若将马列驱除尽,天下太平人称庆;党禁报禁该解禁,公平正义是大同。

   三民主义立国本,五权宪法要实现;何时还我海棠荣,青天白日满地红。

   

   @@@

   

   早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83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