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铁血小兵(一)约定1-1隐藏秘密
2011/02/25 07:39:07瀏覽229|回應0|推薦3
铁血小兵(一)约定1-1隐藏秘密
   現在的我沒有什麼好抱怨的,我擁有一切、、愛情,工作,金錢、、我有最正的女友,最棒的事業,有錢的老爸,、、所有這年紀該有的、、我有過之而無不及。

   

   可我心裡有一把火,一股怒氣和怨氣、、就算我活到一百歲,還是想拿拐杖打人呢!

   

   @@@

  


   主题:強烈

   

   [清水论坛] 對你

   

   有強烈的印象

   

   透過你

   

   才更認識自己

   

   誰說

   

   沒有失落

   

   心裡的深處

   

   才知道

   

   是

   

   答案

   

   你如果恨你自己

   

   要如何超越未來

   

   @@@

   

   主题:立場

   

   [清水论坛] 如果我站住

   

   真心關心你的立場

   

   是不是就不怕你的離開

   

   很高興認識了你

   

   @@@

   

   主题:谴责

   

   [清水论坛] 你告訴我說

   

   如果你訴說你的慘綠少年

   

   他們會殺了你

   

   可是不一會兒

   

   你又開心的說

   

   有了一份官員的工作

   

   你說你痛恨太子黨

   

   又說自己是

   

   根正苗紅

   

   親愛的朋友

   

   想開始寫你說要寫的

   

   沒有錢又不准寫的故事

   

   是誰譴責了誰

   

   @@@

   

   「那你打我好了,、、早就想搬出去住!、、」,你這老不死的烏龜阿、、,方翔打從心理厭倦家裡的氣氛、、他受夠了,原本以為父親的公司從大陸紅回台灣,一家人可以相親相愛過日子、、那曉得,風暴也會莫名其妙跑出來!!

   

   方翔有一個小他兩歲的弟弟、、,真是窘到爆!!

   

   原來方勉爸爸風流又溫柔的個性,、、到處下種嗎!?真虧外頭的阿姨很能忍,、、也不是說、、阿姨多能忍,而是大美人鍾美惠、、在懷孕後就移居高雄+
藕斷絲連,、、不過孩子大了就想要”認祖歸宗”,方隆、、可不是什麼斯文的乖寶寶、、轉學次數還遠超過方翔,一半是被退學、、龍生九種;方勉爸爸生了三個
男孩,可是一個比一個悍呢!!

   

   方隆有一雙漂亮倔強的單鳳眼,進過感化院三個月的小伙子、、,一臉不以為然的神情,話很少,可是絕對很衝、、,他一樣是個行動派,如果說長期處在偷偷摸摸和罪惡感沉重之下的孩子,會有什麼明朗的心態、、那決對是苛求。

   

   @@@

   

   如果說生命是平等的,那每個靈魂的深度都有他無可言喻的美麗!

   

   鍾美惠很愛孩子,可惜她是個酒店老板娘、、,所謂朝九晚五、、對美豔的熟女剛好相反,早上九點睡到下午五點的媽媽,和一個老太婆照顧的小孩、、,方
隆的三餐在隔壁的早餐店+快餐店+速食店掛帳、、,可是方隆還是參加
小提琴班+鋼琴班+、、英文班+畫畫班、、,不過如果只繳錢就期待會有奇蹟、、,也是天方夜壇!

   

   「方隆的媽媽、、,他該上學了。」

   

   「嗯,、、媽,唉呦、、我不是說、、別吵我嗎!?、、皮包有錢、、妳帶他去、、又不會怎麼樣!」

   

   「可是老師特別交待、、有事情要家長呢。」

   

   「、、唉呦,、、妳是他外婆、、還不是一樣,或許買個高貴的禮物去吧!、、讓我睡吧。」

   

   @@@

   

   主题:答應

   

   [清水论坛] 我開始寫

   

   答應要幫你寫的故事

   

   文筆還是一樣的單調

   

   這也是事實的部份

   

   你不敢自己說

   

   我又如何表達得清楚

   

   你和他

   

   內心深處一樣的無辜

   

   @@@

   

   主题:出手

   

   [清水论坛] 年輕的孩子

   

   不敢寫他想寫的心事

   

   受過了

   

   造反有理的教育

   

   卻害怕 講真心話

   

   一樣害羞的男孩

   

   遙遠的距離

   

   貼近的想法

   

   你幾時出手

   

   拯救自己

   

   一出生就墮落的環境

   

   無處不在的陰影謊言

   

   @@@

   

   主题:免费

   

   [清水论坛] 哪裡有免費的午餐

   

   說得完美的社會

   

   就有最無恥的傷口

   

   你給我看的金項鍊

   

   和國債卷

   

   反而告訴我荒涼

   

   你哪來的特權和靦腆

   

   一個一個在深夜

   

   寫文的大男孩

   

   是不是還相信自己的故事

   

   還是只想要擁抱女孩

   

   @@@

   

   晚安!!!答應幫朋友 寫個 文!!!希望 寫得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2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