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盛開1048三月春暖
2011/03/20 15:36:09瀏覽238|回應0|推薦2
盛開1048三月春暖
   

   

   三月春暖 與君遊園

   朵朵心花 溫馨盛開

   

   @@@

   

   看完關渡自然公園=時間還早啊…,去淡水玩吧!

   

   哈哈=好啊~~~,隨意逛逛!

   

   小白菜讀過幾年淡水一所私立女子中學=國中部…,她外公+外婆的老家也在淡水附近!

   

   街道小徑=種滿櫻花+杜鵑花、、,空氣涼涼的=帶點海風的氣息…。

   

   @@@

   

   他和麗娜+小白菜…,沿著淡水河畔,、、輕鬆自在的走一走!

   

   「你的腿…還可以走吧!?」

   

   「還好…哈哈=還行!」

   

   「算了啦=別太累…我們找個小店=坐一坐。」

   

   賣阿給+魚丸湯的小店…!

   

   「好燙…小心點喝喔!」

   

   「哈哈=好啊,、、知道啊!」

   

   「等等=我們去吃冰淇淋喔。」

   

   「好啊!」

   

   他突然很希望…前幾年=眼睛還看得見的時候=如果,能陪她來就好了…,看看水筆仔+小杜鵑+櫻花樹…,自由自在=陪她到處走一走!

   

   @@@

   

   「怎麼了?...怎麼不說話啊!?」

   

   「哈哈…,妳說啊=我聽啊!」

   

   「嘻,、、我們以後也要常常來淡水玩喔!」

   

   「嗯=好啊…,看妳喜歡去哪裡=我們一起去吧。」

   

   其實=我哪裡都不想去,、、天天等著你回來!

   

   @@@

   

   「如果=你沒生病,、、你會回來=找我嗎?」

   

   「哈哈=當然會啊、、,如果我沒生病=我早就回來娶妳了!」

   

   「才怪=你會把我忘光光….!」

   

   「怎麼會呢???我不是=回來了啊!」

   

   「對啦,、、變成這樣=和以前…差好多。」

   

   「哈哈…現在=和以前=一模一樣…愛妳如昔!」

   

   @@@

   

   「你還記得=我的模樣嗎?」

   

   「嗯,、、記的一些些…。」

   

   失明之後=要記住人的長相…有點困難,他的眼睛反覆發炎…疼痛不堪,、、完全失明之後=反而解脫了,、、再也不用擔心=看不見…反正=就是看不見了!

   

   人的適應力=很強,、、他慢慢就適應了!

   

   心裡只有一個=小小的遺憾…他24歲時,在街上遇見的漂亮女孩,、、還能不能再見到她呢?

   

   住在 我心裡的妳、、隨時都如此=清晰+明朗!

   

   透過我的心+我的指心輕觸=依然看得見~~~最美的妳!

   

   @@@

   

   公主 親吻過 青蛙之後…青蛙還是青蛙

   

   公主…最愛的 小小青蛙…!!!

   

   @@@

   

   如果=他沒有生病=他可能…永遠都不會停下來想=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敦化南路上=最高級的辦公大樓…正對著70米林蔭大道…,他的模特兒+樂團經理公司,、、生意蒸蒸日上、、他簽下所有亞洲地區=最有名的歌手+樂團+模特兒,、、光是明星的周邊產業=就有無限商機!

   

   就在他的事業=更上層樓…進軍國際演藝市場時,、、一場莫名其妙的怪病=就讓他痛不欲生,…前途無亮了!

   

   「??怎麼會這樣=我才24歲…沒理由=生病啊?嘴巴痛死了…還有皮膚潰爛、、,更別提眼睛了、、,痛得睜不開了!」

   

   「寧靜先生…我們強烈懷疑你得了=貝塞特氏症;、、越是年青的男性=越可能在3年內、、完全失明=我們建議你…還是住院治療吧!」

   

   「??3年內、、完全失明、、,貝塞特氏症、、呼,、、幫我找更多知名的醫生吧=國內+國外=這方面的專家…全都不惜重資…請你們醫院=全都幫我找齊、、,呼、、我想一下、、,等我忙完這一季的攝影計畫…我就來住院吧!」

   

   他一直想找一個=全天下最美麗+最漂亮+最吸引他的女孩=拍一組寫真集、、世界各地=去拍照+旅行、、。

   

   唉、、,環遊世界之後呢!?、、他的視力=越來越差、、慢慢忘記=所有看得見的影像了,、、只剩下那個小女孩=黑暗之中+閃閃發光!

   

   @@@

   

   午安+下次見!!!

(2011/03/20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9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