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1046同情之外
2011/03/20 00:44:02瀏覽282|回應0|推薦1
寂寞1046同情之外
   

   

   貝塞特氏症造成口腔潰瘍發炎時=他會好幾天=食不下咽,、、下肢關節腫痛,並影響髖關節,造成他行動不便。

   

   服裝發表會那天=小白菜是最風光的模特兒、、,他強忍著疼痛=幾乎無法進食+無法走路=當然無法上台,…更別想公開求婚了!

   

   他只能隱身在幕後,、、全交待給專業的模特兒公司+樂團經理、、,身為模特兒公司+樂團、、唯一大股東=雖然已經多年不管事了,、、還是握有實權!

   

   又高+又帥+又有錢=家世顯赫+學歷高超+事業有成,…又有什麼用=更加寂寞。

   

   傻大姐+大而化之+神經超大條=根本沒注意到他細微的變化=或是他掩飾得太好了,、、從不在她面前=表現出軟弱的一面!

   

   痛的時候=吃止痛藥、、,無法進食=打營養針…,、、不能走路=還是勉強走…撐著小手杖=每走一步=都是痛徹心扉、、可他也不想掃她興。

   

   她還在那裡=碎碎唸+超級不體貼的小姑娘!

   

   醫生叫他住院=他想等紡織系…公演結束=再說吧。

   

   @@@

   

   「你說好=要親自幫我的耶、、,怎麼都交給經理公司;、、你不是說=也要上台獻唱嗎???為什麼又臨陣脫逃呢?」

   

   「哈哈=好,…對不起=下次一定改進=好好補償妳!」

   

   「??補償個大頭啦,嘻、、好可惜=你看不到我漂亮的模樣=大家都說我好漂亮、、,可以登上國際舞台了啦!」

   

   「哈哈=妳14歲那年=就是國際超級巨星了啊,、、現在當然也是!」

   

   「算了=嘻、、,其實我也沒興趣當超級模特兒、、,我還是想嫁人=當個幸福的小妻子!」

   

   「哈哈=好啊,…祝福妳!」

   

   ??好奇怪=怎麼不求婚了呢???以前=都會求婚的啊!

   

   痛的快死了=怎麼求婚啊…!

   

   @@@

   

   「你是不是=不舒服啊!?、、臉色慘白…吃過飯了嗎?我餓死了啦=為了穿上漂亮的禮服=節食了好多天=我們去吃飯吧!」

   

   「嗯、、還好=好啊、、,我請妳去大飯店=好好慶祝一下啊。」

   

   天啊~~~喔=怎麼度坦白跟她說=我不舒服呢?

   

   「唉啊=不用了啦=我們去你家=吃點熱稀飯、、喝點熱湯吧!」

   

   她終於發現=他應該是不舒服吧…,好像連走路=都很痛苦的模樣!

   

   「喔=好啊、、我先請菲傭小莉=幫忙煮點稀飯+熱湯。」

   

   「你是不是又喉嚨發炎+潰爛了呢?我也好幾天=沒看你吃飯了、、,嘴巴張開吧=我看一下!」

   

   「還好…沒事的=別看了,、、妳又不是醫生、、,回家休息吧!...辛苦苦妳了=妳忙了好多天=是這次我們紡織系公演成功的大功臣+大福星啊。」

   

   「嘻=沒有啦…哈哈=好啦,不看了=可是=你要去看醫生+乖乖吃藥喔!」

   

   小白菜=幾句關心的話語=比什麼醫生+特效藥都有效!

   

   終於可以勉強吃幾口稀飯+喝幾口湯,…不過要放涼一點。

   

   @@@

   

   「你今天…為什麼沒求婚了呢?」

   

   「喔=哈哈…嫁給我吧!」

   

   「沒誠意啦,、、每天都求婚=感覺好不真實!」

   

   「嗯、、呼!、、哈哈=那就嫁給我啊~~~以後就不求婚了、、求子=生小孩、、。」

   

   「咚=你病成這樣=我不敢生了啦!」

   

   「那我們去領養吧!、、哈哈、、沒關係的。」

   

   怎麼會沒關係呢???同情之外、、,我是真的慢慢喜歡上你了!!!如果沒有你=我也一樣,…會很寂寞呢!!!

   

   @@@

   

   晚安+下次見!!!

(2011/03/19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9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