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光1042輕輕搖擺
2011/03/18 23:06:00瀏覽242|回應0|推薦1

   

   

   肚仔好餓=只吃泡麵…餓死了,、、她餓得醒過來了,…在船上=搖來搖去…更容易餓,、、爬起來=偷吃蘇打餅夾肉醬…。

   

   「哈哈,、、妳在幹麻呢?」

   

   「沒幹麻=我好餓…整天都沒吃熱食啦!、、我看冰箱裏有蘇打餅+肉醬罐頭、、餓死了啦、、吃掉一整包蘇打餅夾肉醬。」

   

   「哇~~~,哈哈=那麼會吃,…怎麼還那麼瘦呢?」

   

   「我們要回航了嗎?」

   

   「還沒,、、我想帶妳去我外婆家=在澎湖群島、、一個小島上!」

   

   「哇=好浪漫喔,、、嘻=好啊+好啊。」

   

   他以後=恐怕再也不能獨自航海了,、、和自己心愛的女孩…。

   

   天人菊、、綠意盎然,、、矮矮的樹叢;、、小小的港灣碼頭!

   

   他好喜歡…外婆家的小島,、、可他從來都沒帶人來過,、、就算她14歲那年=他幫她拍照時,…也沒來過!

   

   @@@

   

   夢一般的小島,…在月光下=輕輕搖曳。

   

   下了船=頭還有點暈啊!

   

   他抱她下船…,雖然腳步有點蹣跚+小心奕奕的。

   

   你還是那個你+我還是那個我嗎?...多年以前、、,多年以後=那裡改變了呢?!

   

   他奶奶的老家=小小的咕咾石的圍牆+紅磚…紅瓦的小房子。

   

   他的夢中小屋、、和他的夢中女孩!總還記得她~~~臉頰紅紅的=好像小蘋果。

   

   嫁給我=好嗎???就算自知配不上她,、、還是忍不住了=求婚吧=每天都在想。

   

   好多年以前=他第一眼看到她時,…就想娶她了。

   

   @@@

   

   就算他再也看不見她了,、、點點星光閃爍、、每一天+每一個和她相處的日子。

   

   「笑什麼啦=怪叔叔!」

   

   「、、哈哈,…我…嫁給我=好嗎?」

   

   「啊,、、不好,…我才20歲=還不想嫁人啦!」

   

   「哈哈=別生氣啊,、、我已經30歲了=還有怪病=再不娶~~~可能=就沒機會了。」

   

   「干我啥事啊=神經病+怪叔叔!」

   

   他知道=余翡的心地很善良=死纏爛打+求她吧,、、她不會那麼狠心=不理他、、,再不求婚=很怕被別人追走,、、學校那麼多青年才俊+白馬王子…,他如果不加油+不主動些=怎麼有辦法=抱得美人歸呢?

   

   他忍不住了,、、在這個偏遠的小島+人間仙境…幸福快樂的=共渡一生吧!

   

   @@@

   

   奶奶的老家=他每次出海,…就會過來=整理+打掃一下,、、上星期=才來過了,整修一新…老早=就想帶她來!

   

   向她求婚…哈哈=搞不好=她一時心軟+同情他,、、就答應他了。

   

   他果真=什麼也看不見了嗎???視力越來越差嗎???

   

   六年以前=她14歲的時候=那個十全十美的大帥哥,、、變成一個失明的小瞎子了,、、好可憐!

   

   做任何事都不方便,、、她14歲的時後=年紀太小了=還不懂愛情、、,現在呢???才20歲=就該走進愛情的墳場,…該答應他求婚嗎???哈哈=真要嫁給他嗎…!?

   

   @@@

   

   哈哈=我奶奶也很早婚,、、我爺爺比我奶奶還大20歲,、、他38歲=就娶了18歲的奶奶喔,私奔、、,我爺爺來澎湖玩=我奶奶暑假回鄉在澎湖大飯
店打工=還在讀師專=、、沒畢業就嫁給我爺爺了,、、妳以經滿20歲了=比我奶奶當時還老啊、、,哈哈=嫁給我啊;、、雖然我怪病+眼睛也瞎了=可是我一
定會對妳好的,…竭盡所能,、、一心一意,、、貫徹始終!

   

   啊=神經病…把我騙來這個古怪小島=就一直胡說八道、、我才不要嫁他=小青蛙+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嗚+嗚+嗚、、我不要啦!

   

   青蛙王子,…夢想公主的親吻!

   

   她如果肯親他+肯嫁給他=他就,…會變回王子了嗎???

   

   @@@

   

   晚安+下次見!!!

(2011/03/1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9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