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衡1043贏虧之間
2011/03/19 12:46:27瀏覽247|回應0|推薦2
平衡1043贏虧之間
   

   

   小青蛙檢到小公主沉入水底的金球

   嫁給我…就還妳 金球

   小公主沒想清楚=就答應了…哈哈=嫁給小青蛙吧!

   

   @@@

   

   贏虧之間 保持平衡吧!

   

   小瞎子教授=人事浮沉+經營事業,多年有成=總算理解…萬事萬物=虛空中的虛空,透明金球=一切都是水波幻影…。

   

   可是=縱使心如槁木死灰+一片死水…,還是有一點漣漪、、,好比小青蛙…看到小公主的小金球=就想幫她撿金球,~~~然後=要脅她,嫁給我吧,…解除壞心巫婆的詛咒,、、王子變成癩蛤蟆。

   

   @@@

   

   「肚仔好餓啦,~~~你去煮飯吧!」

   

   「哈哈=好啊,、、我以後=天天幫妳煮飯=請嫁給我吧。」

   

   「還不死心啊,、、好啦+好啦=嫁給你+嫁給你、、,我餓死了=快去煮飯啦!、、我要吃熱食啦…。」

   

   「哈哈=好啊,~~~澎湖出產=海鮮,…妳去看電視+上網吧;、、我去附近碼頭市場+買些鮮食魚貨+蔬果青菜…,馬上就煮熱騰騰的熱食=給妳吃!」

   

   就這樣=一頓飯,…就騙到新娘子嗎?!

   

   @@@

   

   小白菜=總是覺得,~~~怪叔叔=雖然眼睛看不見+生活自理能力=還是很強啊,她常常在他的教授辦公室+休息室=吃飯+做功課,…休息=看電視+上網…!

   

   如果他沒生怪病+沒失明=嫁給他,…好像也還ok!

   

   親一下=小青蛙=又不會死,、、嘻=不行啊=我的初吻耶。

   

   @@@

   

   反正他常來奶奶的小島=島上的鄉親父老=都認識他、、,瞎子阿靜=好可憐,、、本來還是個建康的好青年=不知怎麼…聽說生了怪病=眼睛就瞎了,、、瞎了=還是要吃飯啊=好能幹,…還會自己=買菜+燒飯,生活自理…樣樣難不倒他;、、哈哈=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喔=好無聊=電視好難看+上網上到膩,、、去找他吧=去幫他提菜籃+看他買菜吧!

   

   他一手牽阿樂+一手推個小菜車,、、很悠閒地買東買西=隨意殺價、、哇=好像很有趣!

   

   島上小市集=熱鬧滾滾+人聲鼎沸、、沒那麼誇張啦=只能說…麻雀雖小+五臟具全=雜貨+吃喝+衣物…應有盡有!

   

   小白菜姑娘=愛吃海鮮、、,他買了一大堆…萬一沒吃完=就帶上船,~~~帶回台北=繼續吃、、貪吃的大嘴鳥!

   

   @@@

   

   停住了,、、她來了嗎???暗香浮動…她一靠近自己=就全部是她了、、,傻女孩..唉=不知道+真傻的是誰???

   

   人活著=始終都是沒事找事…慾望一大堆+騰空+填滿…贏虧之間=許多螫騰。

   

   「嘻,買好菜了嗎?」

   

   「嗯=怎麼來了,、、不看電視+不上網了嗎?」

   

   「陪你買菜吧,、、再去逛一圈啦!」

   

   「哈哈=嗯,、、不是說=餓死了嗎?...乾脆先在菜市場吃點東西!?」

   

   「好啊=好啦!...吃+吃+吃…!」

   

   她的生活,~~~好像一直在繞圈圈,圍著他打轉嗎???

   

   @@@

   

   澎湖的風,~~~熱熱的+很舒服;澎湖的太陽=好大、、,他的眼睛、、還要戴上黑黑的墨鏡,、、阻擋強光!

   

   「好熱=我想喝…白甘蔗汁,、、啊=仙人掌果汁=澎湖特產。」

   

   「嗯,、、哈=好啊。」

   

   「你吃過藥了嗎?」

   

   「嗯、、。」

   

   @@@

   

   貝西氏症如何治療/針對調節自體免疫的治療

   

   貝西氏症的患者,須要由醫師評估其嚴重性及器官影響程度,來給予藥物治療,可使用類固醇、秋水仙素、非類固醇消炎止痛藥及免疫調節劑 (
levamisole,
dapsone),來調節自體免疫反應,減少淋巴細胞、中性白血球過度活躍引起的慢性發炎反應,大部份病患治療後,病灶部位皆可改善。

   

   針對免疫抑制的治療

   若是有重要器官影響,則須積極治療,使用免疫抑制劑,包括
thalidomide、cyclosporine、cyclophosphaqmide、chlorambucil、methotrexate、
azathioprine、D-penicillamine,甚至作血漿透析、血漿置換術,避免進行至器官受損。免疫抑制劑通常副作用較多,須要定期監
控。

   

   @@@

   

   他好討厭吃藥,、、類固醇只會讓他變胖=醜死了;秋水仙素=噁心、嘔吐;免疫調節劑=讓他皮膚騷癢及燒灼感、、,哈哈=吃中藥吧…甘草瀉心湯+苦參
湯+麥門冬湯加菖蒲、蟬蛻、訶子、桔梗、白通草治療、、瀉心湯系列因內有黃連、大黃、黃芩,口感苦;反正=沒人喜歡吃藥吧!

   

   甘草瀉心湯:黃連一兩、黃芩三兩、甘草四兩炙、乾薑三兩、半夏半升洗、大棗十二枚擘。

   

   @@@

   

   他也常常燉中藥來喝,、、黑黑的=看起來=就很苦啦!

   

   「才怪=你一定沒吃,…你要吃藥啦,要聽話啊…。」

   

   「哈哈=好啦,…我吃藥=妳就嫁給我=天天都提醒我啊!」

   

   「唉啊,…咚+咚+咚,~~少來廢話啦=不吃藥…隨便你去死啊;結個ppp婚啦、、我都說=我要好好考慮一下、、,啊=氣死我了…。」

   

   「呵呵=別生氣了,、、我吃藥就是了!」

   

   @@@

   

   午安+下次見!!!

(2011/03/1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96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