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夠990全新樂章
2011/02/21 00:13:11瀏覽256|回應1|推薦2




 



吸血鬼篇!


 他原本以為=他不能好好照顧她,、、可是她很黏他、、,相處五+六個月=他才敢跟她求婚!...他想=他年紀也夠大了,~~~家裡的父母=都很擔心他的終身大事!

 他父母都是老師=家裡還有兩個姐姐,大姐還沒嫁=搬出去住了~~~二姐嫁人了=也搬出去了+家境小康;、、他接受台北音樂學院的音樂系教授=回台北授課!...當然=要把小媳婦帶回家!

 吸血鬼女皇的加冕大典=遙遙無期了,、、不過她答應無限量供應她的唾液=哈,~~~毒死那些吸血鬼吧!!!
 

他要回家了,、、他出門=很麻煩坐長途飛機=更麻煩;、、乾脆搭我的幽靈馬車=哈哈算了,、、大男人主義的他=就算行動如此不方便+知道老婆很厲害=他還是堅持=和所有人一樣去機場搭飛機!


 @@@

 「老公=只要我咬你一口=嘻,、、你就可以擺脫=這個悲慘的身體了啦!

 「喔=謝謝,~~~千萬不要=我可不想當=吸血鬼+活殭屍=哈哈!

  不要就算了=我也不想勉強你,哈=聽說台灣的人工生殖+試管嬰兒=很厲害啊=哈,回台北=就要正式結婚了,、、喔=小媳婦=好擔心,他爸媽=不喜歡我啦!

  呵呵=小傻瓜,~~~我爸媽=怎麼可能=不喜歡妳呢?

 @@@

  他母親=是音老師+他父親=是美術老師,感情很好+很好!老人家...很少說話,感情內斂=當然很喜歡小白菜姑娘、、,如此嚴重殘疾的兒子=能娶老婆=真是老天爺保佑而且=那女孩=太漂亮了吧!!!

 他父母+姐姐=都有點擔心,這麼漂亮+嬌貴的女孩???怎麼照顧他啊!...=當然有菲傭啊!

 他並不喜歡被人服侍,日常生活自理=沒多大問題~~~反而是小白菜姑娘=她既不會做家事+又極端懶散=比較需要傭人!

 吸血鬼女皇耶=要幾個傭人=都輕而易舉、、,不過=他只希望=一個就夠了!

 @@@

 婚禮=很溫馨,他父母的親朋好友+學校老師,還有他一些同學,、、他一直讀普通學校的音樂班=他同學也都學音樂!

 小白菜那邊=只有幾個奇怪的親戚,見不得陽光+神秘CC而且=年輕俊美+富貴異常=就是蒼白冷酷的模樣,又好像=很怕小白菜+很聽話的模樣!

 婚禮=在一個小教堂~~~,裝飾很多百合+玫瑰花

 就算他坐在輪椅上=她還是覺得,~~~他很帥啊!

 新娘子=真漂亮!

 @@@

 他們去一個山上的小農場渡蜜月!

半身癱瘓=很難親熱~~~,沒關係啦~~~我很高興=嫁給你了!...她還是維持在巴黎的習慣,每天都要鑽進他懷裡睡!

 所有人=都不知道為什麼~~~,小白菜=那麼依戀他!

 她也不知道啊!...那天=她駕駛幽靈馬車=撞上他的時候,就只看了他一眼,~~~一見鍾情!

 @@@

 別問我
 為什麼喜歡你
 我也 不知道 為什麼
 只記得當我
第一眼 看到你
 就註定一輩子
依戀你
 春風從哪裡來
 如何喚醒 大地 一片青綠
 你又從哪裡來的呢???敲醒我冰封的心

 @@@

 老公+老公,你覺得,~~~我們應該生幾個小孩啊!

 「都好啊,~~~哈哈=隨妳啊,~~~不過=也要我能生吧。」

 「一定可以啦=大不了、、,我們去醫院人工授精=聽說可以電流刺激取精!

 「嗯委屈+辛苦妳了

 「才不會啦,~~~我很開心=可以嫁給你,萬一真的=不能生孩子我們=也可以去領養啊!

 「哈哈=好啊~~~妳來教小孩畫畫+我教小孩音樂,就像=我父母一樣!

 結婚後=他們就搬去學校邊的電梯小公寓=頂樓小閣樓

  小白菜=果真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孩!而且是...自然懷孕+自然生產啦!...真愛無敵+本篇完!!!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05703

 回應文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21 11:44
這篇看不懂。吸血鬼,口水,生小孩,月亮代表我的心....,超出俺的想像力了。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