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999長長久久
2011/02/26 10:21:19瀏覽245|回應0|推薦2
面對999長長久久
   

   

   老是逃避見她家人=也不是辦法,…普通朋友吧=也不算啊,~~~天天都黏在一起了!

   

   余翡也不覺得=他的重殘,…要特別被提起,、、順其自然吧!

   

   交往2+3年了=大學都快畢業了~~~,雙方都默認是男女朋友了吧!

   

   親熱吧,~~~每天都在他懷裡醒過來!

   

   嘻,他終於接受,…她是他女朋友了。

   

   @@@

   

   她每天都幫他買便當,、、幫他讀課文…,他還是從來都不去她豪華的小別墅。、、同學都覺得她很奇怪、、她條件那麼好、、,好花何必插在牛屎上啊!...嘻=牛屎很肥啦~~~好花才會又香又大=結果實啦!

   

   她才不管別人怎麼想!

   

   兩個小白癡=學會親熱、、,從來都不用保險套、、,還好他意志力超強,只是摸摸茶…應該不會懷孕吧!

   

   他實在也拒絕不了她啊,香噴噴+甜蜜蜜的小姑娘,、、天天來找他!、、他不是聖人+更不是柳下惠、、;他也不想佔她便宜、、,可是=每個晚上…她都睡在他的小床上,、、他睡長沙發、、,每天都想親近她。

   

   他的小房間=有個小通鋪、、,他還幫她買了個達新牌的小衣櫃、、,他幫她裝個小書桌,…簡單的幸福。

   

   他們每天都在小通鋪上滾來滾去+摟摟抱抱,、、每天+每天=沒完沒了的幸福生活!

   

   @@@

   

   「我爸媽+爺爺+奶奶~~~,想請你吃飯、、,你說呢?...我們都這麼好了!」

   

   「嗯、、,好啊!什麼時候!?」

   

   「星期六中午=家庭聚餐、、,我們開車回家吧!」

   

   我想和妳 長長久久 歲歲年年

   

   @@@

   

   「爸+媽+爺爺+奶奶…,我要帶我朋友回家=可是…,你們看到他=不能太驚訝、、,如果你們不喜歡他…我也不喜歡你們了啦…,以後=我也不回家吃飯了喔!」

   

   「??哈哈=小翡喜歡的人,~~~我們全家=一定都會喜歡啊,…快回來吃飯吧!」

   

   人家怎麼看我+他…沒什麼關係,、、只要我是真心喜歡他!

   

   @@@

   

   他們的故事很簡單=他遇上她…,淡淡的追求+簡單的生活+平凡的愛情故事,除了他行動不方便=其它的全都平淡無奇!

   

   他+她都是這樣想啊,、、交往三年多了,也不能老拿身體當藉口…,天天都睡在一起了,也該給她父母長輩一個交代!...他成積還不錯=應該可以順利找到特教工作…,一邊上班+一邊讀研究所究所…考慮娶她、、,他的薪水=應該還夠兩人簡單生活!

   

   嘻=嫁給他吧…反正=也沒交往其他男朋友了,、、心思單純的小白菜=至從和他交往…整天都黏在一起了;、、他行動特別不方便…很少出門、、,導盲犬=阿樂…終於來了,、、兩個人+一隻狗兒子=幸福的生活!

   

   就算爸媽+爺爺奶奶不同意,~~~也阻止不了我們啦,…嘻=私奔啦=哈哈!

   

   @@@

   

   「如果我爸媽+爺爺奶奶怪怪的=你不能生氣喔…,反正=我是你的人了、、我們可以私奔啦!」

   

   「哈哈=好啊,…私奔!」

   

   他心裡很惶恐,、、可是也豁出去了,、、他快畢業了,、、小白菜還一年,、、總該給她家人=一個交代!...醜女婿還是要見岳父母吧!

   

   私定終身=也不難~~~,天天兩情相悅+親親我我、、,小白菜很乖啊,不能辜負她!

   

   吃飯就吃飯吧!!!

   

   @@@

   

   午安+下次見!!!

(2011/02/25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2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