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991個性使然
2011/02/23 01:41:10瀏覽233|回應0|推薦0
感謝991個性使然
   

   

   並非我在 故意逃避什麼

   我的個性 變成現在生活

   

   我感謝你 照顧我許多年

   

   @@@

   

   我想 告訴你 最後能給你的 就分散出去吧

   

   @@@

   

   剖析一下自己的生活,就會發現…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小白菜想=她是逃避嗎???逃避公司的責任壓力,~~~她想要在公司有能力+作為=就要更加用心+努力,~~~可是=她其實…並不想啊!...因為
要賺錢=所以她才工作…如果不用賺錢=她肯定不工作…,她是一時興起~~~才和周華聲合作嗎???唉=乾脆你把我的股份=都先拿去變賣…當公司週轉金=這
是我最後的貢獻了!

   

   @@@

   

   本來 對妳的期望很高=現在有點失望了!...唉=對不起啊,~~~小白菜=自己接的小案子=也是一堆瓶頸,…原來=每件事都不容易啊!

   

   @@@

   

   我想 你對我 也不是苛刻…就是讓我自由

   

   @@@

   

   到頭來=每個人,~~~都專注在自己的生活中吧…兩面+兩極的生活。

   

   小白菜=就是隨遇而安的女孩了!

   

   我相信=每個人,~~~都盡力而為了,…勉強自己=也沒用,…還是=有一點點小難過啊。

   

   @@@

   

   「要上班=就好好…認真一點啊!」

   

   「好啦~~~。」整天=都在做白日夢+找藉口的小白菜,~~~難過會惹事業狂的周華聲不高興、、,看來看去=她身邊都是一些成功的事業狂,、、就只有她=懶散+隨便,~~~被拖著走=喔,~~~煩死了啦!

   

   「唉=不想好好上班=就在家啊,、、妳還是這樣不用心=我也會很困擾,、、不要被周華聲免職了,、、在我公司=妳又呆不住…!」

   

   「可是=我也想賺錢啊,、、雖然=你當公司副總=可是家裡開銷那麼大,還有很多額外的花費…我也該幫忙賺一點錢啊!」

   

   「嗯=我知道,、、可是=妳也不能外務太多~~~公司的事=要先辦好、、。」

   

   小白菜反正絕頂聰明=馬上就看出來公司找她回來=就是當規劃企劃部+開發計劃部的緩衝=她的底薪也不高,…工作很輕鬆=自由來去+還可以自由接自己
的小案子,…家裡開銷大+她也很散漫+浪費,~~~幾年下來=全無積蓄,、、坐吃山空吧!雖然有老公養=可惜老公開銷更大+無底洞啦…哈!

   

   爸爸+姨媽+舅舅=都有自己的家庭或事業、、,她也幫不上忙,~~~經營生意並不容易,、、只是表面光鮮=也拿不出多少錢了!

   

   小白菜=也不是懊惱、、,個性使然=傻大姐一個!

   

   算了啦,~~~想太多也沒用=嘻,順其自然吧!

   

   @@@@@@@@@@@@@@@@@@@@@@@@@@@

   

   小農夫篇!

   

   小白菜雖然功課很好+漂亮大方=許多人追求,、、可是她很傻啊,、、我早就嫁給我哥了啦=她既不想出國留學+更不想嫁入豪門巨室、、,就想陪著鄉下小農夫,…就算在亂世=也想有個小地方,~~~安身立命!

   

   「哥,…無論如何=你娶了我了=別再猶豫不決了,我不會出國,~~~更不會喜歡別人了!」

   

   「傻瓜妹妹…哥配不上妳!」

   

   「怎麼會呢???我和哥在一起的時候=最快樂啊!...就算哥哥不要我~~~我也不會放棄!」

   

   好為難啊、、,雖然娘死之前=唯一的心願~~~就是幫他娶個小媳婦、、,可是…他和她,~~~天差地遠啊,~~~瞎眼癩蛤蟆:高貴的天鵝!

   

   小白菜想=兩隻小鴨鴨啦,~~~哈哈!

   

   她就是一直吵+也無心課業了~~~,他好為難!...還好傳教士醫生=要回國,~~~小白菜=也順利畢業了,~~~出國去治眼睛吧=聽說,~~~可以移植眼角膜!

   

   到國外去=還是可以當農夫啊,…小白菜=還可以繼續深造,~~~考慮了老半天=小農夫終於答應了!

   

   老天爺保佑好人,~~~他們出國了=總算避開悲慘的亂世,、、逍遙自在+神仙伴侶!

   

   小農夫篇=ok=美滿結局,~~~他有沒有復明呢???哈哈=不知道+也無關緊要了啦!

   

   @@@

   

   晚安+下次見!!!

(2011/02/22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1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