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嘆息996模糊空間
2011/02/25 19:35:39瀏覽223|回應0|推薦1








 



我與你之間 模糊空間

 

被遮蔽的心靈 一聲嘆息

 

 @@@

 

 小小社服篇!

 

 拿什麼去和她交往啊,~~~這樣殘破的身體=100%大笑話,還要和她父母吃飯=簡直是匪夷所思+多此一舉!

 

 他打定主意=不去吃飯+更不可能承認什麼男女朋友,、、好荒涼+好低沉+好荒謬。

 

 反正=這樣的人生+身體一直被人所看不起而已,、、就是社服的例行工作何必想太多。

 

 @@@

 

 我父母要來學校看我,我要介紹你們認識喔,、、我說=你是我男朋友!

 

 他都快哭了,真心酸、、,怎麼可能當誰的男朋友?、、謝謝妳=我不去+我也不是妳男朋友。

 

 你答應我了啊,、、為什麼又反悔了呢???

 

 ++++++,別傻了沒有的事,、、和妳父母吃飯=只是多尷尬而已、、,別為難我了。

 

 我是真心誠意=想和你認真交往、、,為什麼要排斥我呢?...為什麼呢???為什麼不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過去這一年=我們朝夕相處、、,難道你都沒感覺嗎?

 

 能來=就感恩沒來就算了=又不能強迫。

 

 @@@

 

 那不過是=妳的社區服務、、,殘障學會安排的義工工作算不得什麼。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呢???我大可以換別的項目,、、不須要每天都去陪你+找你,我不把你當殘障、、你怎麼可以拿這個當爛藉口、、,隨隨便便=就拒絕我呢?

 

 算了=對不起,、、我不能當妳男朋友+更不能和妳父母吃飯,、、妳社服的時間也滿了=別來了,、、殘障學會會派別人來=謝謝妳!

 

 為什麼 要拒絕我呢

 

 @@@

 

 我不是拒絕妳,只是妳根本沒想清楚、、,妳也不是真心想和我交往我也有自知之明=不配和妳交往!

 

 余翡確實沒想過,她沒認真想過、、,為什麼想和他交往,也沒想過他會反彈+拒絕,、、是她太任性+霸道了嗎???

 

 溫柔一點吧 親愛的女孩
可不可以 再多一點包容呢?

 

 @@@

 

 余翡後來=認真的想一想=我父母要來看我=與他何干呢???況且=我父母肯定不會喜歡他,我父母100%不理解他啊,那不只是強人所難=100%更加尷尬而已!

 

 @@@

 

 我和他交往、、,本來就比和正常人交往困難多了,如果=我都不能先體諒他的感覺、、,那這段感情就100%是假的,~~~我不是真的喜歡他,也不是真的希望父母接受他=只是造成更大的拒絕+宏溝,我應該更多體貼+更多關心+更多諒解,我不可以總是那麼自私+任性、、。

 

 她父母親早就分居十年了,要不是財產分配不均,早就離婚了,她還在幻想什麼呢?

 

 她父母來看她=就會和好嗎?

 

 @@@

 

 通知 就該通知
來不來 本來就隨意而已

 

 @@@

 

 她父母=果真來看她了,、、在她們家豪華氣派的大別墅=假裝一切正常、、,父母慈愛+子女孝順!...這樣就夠好了!

 

 @@@

 

 「阿翡=妳不是說要介紹男朋友=給爸媽認識嗎?

 

 「嗯=對啊,、、可是=他很害羞啊=說時機還沒成熟啦,等下次吧!」

 

 「喔=也好啊,妳最近功課進步很多啊,爸媽很高興。」

 

 「對啊=都是我朋友幫我啊,我也會更努力、、爸媽放心吧。

 

 孩子長大了=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她父母=並沒有非見她朋友的意思;、、父母親關心+探望子女=也沒必要有任何理由吧!

 

 至於=+是不是 真能開花結果=也是要兩人更加努力而已。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2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