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光078漫卷珠帘
2011/01/26 02:47:55瀏覽220|回應0|推薦1
天光78漫卷珠帘
   天光78漫捲珠簾

   

   寧靜,~~~奶奶金山老家的夏天別墅,很適合成天鬼叫=熱死了+熱死了的小白菜,…去好好渡個假。

   

   寧靜小少爺=就算不當寧氏企業的繼承人,、、他的家底=也還是很深厚,…奶奶家=昔日採礦大王+台北萬華區大地主+…反正100%餓不死小白菜。

   

   況且=他也很會賺錢,~~~生意蒸蒸日上的中醫針灸按摩連鎖店,、、越開越火紅。(反正寫文,…要寫成全球首富=也是一行字而已,哈!)

   

   @@@

   

   SHE + 飛輪海 - 謝謝你的溫柔

   

   

   

   @@@

   

   四面八方=都是透亮的玻璃窗、、漂亮的花房=花團景簇、、全是噴泉水霧=由玻璃屋頂端噴灑而下…彷彿天然的小瀑布。

   

   隨時都好想細細的讀她,更是好想用眼睛=好好看看她,~~~蜷縮在懷裡的小白菜姑娘、、正拿拿寧靜的手指去沾~~~優酪乳吃,、、然後=還舔啊舔,、、髒死了,、、玩夠沒=小白菜姑娘。

   

   「好啦~~~我+你=去游泳吧~~~金山湧泉=很有名啊。」

   

   「冷死了=好可怕,、、呆頭鵝=你不是說…有溫泉嗎!?」

   

   「有啊,況且湧泉也不冷啊~~~我從小=就在這邊的池子玩水=夏天很清涼+冬天很溫暖的湧泉、、。」

   

   「好吧…哇=冷死了啦…你快過來抱我啦~~~腳抽筋啦、、哇=救命啊~~~我要淹死啦。」

   

   「小白菜姑娘…水深應該不到1m吧,、、請站起來吧=下水前~~~一定要暖身操。」

   

   小白菜死命的勾住小班長的脖子,、、小班長=只好把小白菜=抱起來:「…妳喔=越來越重了,~~~哈=果然該減肥了。」

   

   「咚、、我腳好麻+好痛啦,~~~快幫我捏一捏啦!」

   

   「哈=好的。、、」

   、、他的手…很漂亮,細細的骨節+寬大的手掌、、,邊緣有些小小的硬繭、、按摩的手段…很溫和,慢慢加重的力道,~~~和他人一樣,總是輕輕淡淡的+但是堅持到底,…不論如何=他總不走、、總是陪在我身邊!?

   

   @@@

   

   飛輪海Fahrenheit + SHE-HEBE 只對你有感覺

   

   

   

   @@@

   

   「還痛不痛~~~可以自己走了嗎!?還是要去泡溫泉…不泡冷泉了!?」

   

   「你可以抱我去嗎!?」

   

   「、、應該可以=這裡我很熟悉。」

   

   好專注的模樣,、、漂亮的眼睫毛=有晶瑩剔透的水珠,、、眼睛因為青光眼=而比常人更深更黑更大,…雖然沒有眼神=卻好比一池墨黑深潭、、。

   

   溫泉果然舒服多了、、嘻=拉他下來玩、、麗娜也來啊、、。

   

   天光由濃密的亞熱帶雜林…透下來,斑駁的樹影~~~溫暖的和風!

   

   小班長不想玩水…就在樹影下:陪小白菜…,準備大毛巾+切水果…冷飲。

   

   夏蟬…一聲一聲~~~好熱鬧,、、溫泉池是板岩堆砌而成…常年霧氣裊裊、、,而冷泉則是用鵝卵石堆砌、、兩個大池子都有兩座=子母池…調節水溫,~~~然後排了溪流、、。

   

   @@@

   

   鄉間大別墅、、一樓全鋪設最高級的1.2m*1.2m拋光石英磚…好像踩在乳白雲紋上…房間則是溫潤的黑檀木…還有陣陣陳香。當然也有透明電梯…地面還鋪了新紮的草席,、、小白菜光腳踩得新鮮芳香的藺草味。

   

   她玩得好開心…這別墅外觀新潮…全是落地玻璃窗、、可以看山+看海…還不時噴出冷霧、、冷卻~~~而且=全棟都是太陽能+風動能的綠色建築…冬暖夏涼…依山傍海…美不勝收。

   

   @@@

   

   晚上的時候~~~還可以爬上屋頂大露台=看天上的繁星點點…聽小班長拿吉它彈唱歌曲,…小白菜當然沉醉了、、彷彿在愛情海飄浮。

   

   「我跟你說…好漂亮=星光點點、、。」

   

   「嗯=呵呵…我知道、、一定很美。」

   

   就好像輕輕愛撫小白菜的臉蛋+身體一樣的神秘+溫柔,…無限春光。

   

   @@@

   

   飛輪海 Fahrenheit - Xia Xue 夏雪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27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