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昏沈075没日没夜
2011/01/26 02:35:52瀏覽200|回應0|推薦0
昏沈75没日没夜
   沒日沒夜 昏沉沉

   睥睨眼 莫笑儂癡

   

   @@@

   

   寧靜心想:、、惹女人哭~~~真可怕,比余翡還可怕的女人…夏小敏。可是=禍首也不是他啊…原來夏小敏=真的喜歡上藍鵬學長了~~~喜歡就喜歡啊=祝福他們…!(要是小白菜=就會說~~干我ppp事!!!)

   

   「為什麼呢!?他為什麼要離開我呢,我那裡有錯嗎…寧靜同學,大家都罵我~~~我父母親說要和我斷絕親子關係、、喜歡他=有錯嗎?況且=他現在不理我了、、。」

   

   「嗯、、學姐放寬心,要不我去跟學長說說=請他來看看妳、、。」

   

   「謝謝你收留我…唉=我真沒地方可去。」

   

   「、、,那裡=不過~~~開學後=一定還是要回學校註冊+上課…夏教授那邊=我去安撫一下…沒事的=你父母~~~比誰都心疼妳啊!」

   

   家教很嚴格的夏大小姐=執意要搬出家門住,…就是想談戀愛,似有若無的藍鵬學長…讓她心懸、、。

   

   @@@

   

   可是夏大小姐=沒錢+又很挑剔、、,也沒人可以投靠…就只有小班長了。正好他新買的小房子…當工作室~~~又因為青光眼的症狀+生意太好…遷移了;
房子本想出租…小白菜嫌麻煩…所以=就請房屋仲介來賣…,有一搭沒一搭的賣…;隔出幾個小單位…偶爾借租給幾位附近的學生…,短期的租約…夏小敏=就住最
大+視野最好的兩廳小套房。

   

   小班長…是買便當送來給她吃…又順便=借給她一點零用錢、、。小白菜…也知道…卻對細節=毫不關心;、、唉呦=你去看她啦…我今天一下午聽學姐廢話…頭快昏死啦…記得順便幫學姐買便當;、、我在家=煮義大利啦…等你回來。

   

   喔…好吧,那妳晚餐想吃什麼~~~要我買嗎!?喔…好吧、、知道。

   

   

   嘻=別去太久…哈,只準在門口大廳說話喔、、。

   

   善良的小白菜+小班長。

   

   @@@

   

   死去的人 慢慢淡忘憂傷

   活著的人 多給一點關心

   

   @@@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張雨生

   

   

   

   飄泊 就像魚兒水裡游 你的心河流向我 不眠不休的追求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啊 魚不停游 一天到晚想你的人啊 愛不停休
從來不想回頭 不問天長地久 因為我的愛〔因為我的愛〕覆水難收 多少喜樂在心中 慢慢游 多少憂愁不肯走 流向心頭 就像魚兒水裡游 永遠不會問結果
他們知道愛情沒盡頭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啊 魚不停游 一天到晚想你的人啊 愛不停休 滄海多麼遼闊 再也不能回首 只要你心裡永遠留我
+魚兒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啊游啊游啊樂悠悠 魚兒魚兒魚兒慢慢游 游啊游啊游啊樂悠悠〔從不覺不自由〕

   @@@

   

   張雨生-是否真的愛我

   

   

   

   @@@

   

   顯得有些清瘦憔悴的俊臉,墨黑色的長髮…編了一個粗辮子=細緻的盤上頭…用非常漂亮的黑水晶夾~~~草草的夾住。

   

   面無血色…黑眼圈=八成好多天,~~~晚上都沒睡好。

   

   「唉、、大家都罵我,學弟你別笑我…他說=還是可以當好朋友+好同學=美好的未來…可他電話=過濾了~~~再不接=我打的。」(廢話,~~~一晚打快一百通的疲勞轟炸=誰受得了…瘋婆子!)

   

   「學姐=哈~~~放寬心啊,、、學長=應該會回心轉意、、。」

   

   「不會了=他好狠心+毫無同情心~~~本來就是我傻…叫他走=其實我心想他留、、。」

   

   夏小敏+藍鵬談戀愛了一學期,、、藍鵬就淡了些…他本來就不算愛她,這也無法勉強、、男生越來越淡+女生越來越濃、、搞得天翻地覆;夏小敏家教很
嚴=原來就反對女兒太早戀愛,、、夏小敏個性更是倔強濃烈、、,藍鵬越是淡了,她反而賭氣搬家,…可能是為了更方便聯絡,、、沒想到=藍鵬那樣的公子哥
兒,越是被煩,…越是不想理她。

   

   【KTV】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27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