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坦白073分手宣言
2011/01/26 02:26:13瀏覽197|回應0|推薦0
坦白73分手宣言

   「、、余翡、、我們分手吧!」

   

   「什麼啦…分手~~~~~~~~~~~~~~~~~~~~~~~~~啊….你再說一次!!!」

   

   「妳聽我說:為了妳…唉…為了我…我是說=太委屈妳了、、我…余翡同學=妳別激動啊、、!」

   

   「嗚+嗚嗚。。??你說啊…我們交往四年=我那裡對不起你呢…我長得很醜嗎+我身體不健康嗎…我…我很笨嗎!?嗚+嗚嗚、、你…為什麼=看不起
我~~~你那根筋不對…你聽誰的啊+或是你愛上別人了啊~~~是利星雨嗎??、、你移情別戀=有第三者了啊……..嗚+嗚嗚、、你去死啦…!!!好啊…分
手=就分手啊…!!!」

   

   「余翡同學,~~~我的眼睛=不會好了,、、我的青光眼=再嚴重下去,~~~就…可能要摘除眼球=才能解決劇烈的頭痛,、、所以…、、余翡、、我們分手吧!」

   

   「哇、、就這樣~~~你因為這樣=就要分手…你不僅=眼睛有病…頭腦=也有病啦!、、我不要分手…你這是什麼爛理由+狗
pppppppppppppppppppp不通;除非…你移情別戀、、否則…我的字典裡=沒有分手兩字啦…氣死我了、、早就接受你是沒有眼神的盲人了…摘除眼球=有差嗎!?、、我早就想通了…我聽醫生說…視障者…也常常有各方面的障礙、、我知道了啦……..啊…我要去躺躺=頭痛死了、、。」

   

   就這樣=坦白從寬,…還是自己=杞人憂天,、、自尋煩惱,、、我的小白菜=唯一的愛。

   

   @@@

   

   蔡依琳 慣性背叛

   

   

   

   @@@

   

   因為…小白菜~~~萬分激動+搞得小班長…好難堪,也不敢進房去打擾她=睡午覺、、;兩個…十足的白癡、、。

   

   等到華燈初上+一大桌想補償她的山珍海味+珍饈佳餚、、。

   

   「余翡…吃飯了。」那麼溫柔的聲音…只要聽過一次=一輩子都忘不了、、,迷迷糊糊的小白菜…半夢半醒、、怎麼辦+怎麼辦=他要分手啦、、。

   

   「哇~~~我不要、、。」嚇出一身冷汗=醒了、、。只見他=一臉擔心、、呆呆的站在床邊…呆頭鵝+大傻瓜+死瞎子~~~討人厭的大冤家!!!

   

   吃飯的時候,~~~還是好安靜,滿滿一大桌=夠十個人吃了,~~~好像第一次=到他家裡吃飯一樣,…只是=現在貪食症好了,…不能去吐掉=越吃越肥,…呆頭鵝+傻白菜!

   

   @@@

   

   蔡依琳 懷念

   

   

   

   @@@

   

   「你喔=煮那麼多菜…很浪費+是想把我餵成小肥豬嗎!?、、」

   

   「妳不生我氣了嗎!?、、我…青光眼…。」

   

   「好了啦…什麼眼都一樣、、萬一真要摘除眼球=就去裝義眼啊,反正…我早就接受你失明的現實,、、,你喔、、幹麻拿這個當藉口啊、、。」

   

   嗯,…是不是=自己才是不能接受自己眼盲的事實呢!?從小就很好強=不想被人笑…也不想承認、、眼盲=就比人差…,這麼久了…想這想著=竟然~~~臉紅起來=面紅耳赤、、。

   

   喔=傻瓜…好像喝醉酒一樣、、。

   

   @@@

   

   点击下载:wmv



   

   

   

   @@@

   

   「等等陪我去101買鞋吧,~~~我昨天=和藍鵬學長去逛街…看了一對鞋=男生+女生的休閒鞋,就想、、你陪我去=試一試腳、、我看你=老愛穿皮鞋、、像散步的時候啊=休閒鞋~~~比較舒服啦、、。」

   

   「嗯=好啊~~~我們等等一起去買鞋、、。」

   

   「我昨天=和利星雨聊天~~~學妹也提了一下:你青光眼的事、、傻瓜啦你=幹麻瞞我啊、、小事一件、、難道=換作是我~~~眼瞎+腿殘=你就不要我
了嗎!?、、我就可以單方面=提出分手~~~然後說=為大家好嗎!?、、這樣…不是很自私的想法嗎!?、、我如果真想分手~~~你就算=沒有失明~~~十
全十美=我也不會多看你一眼,、、天啊=好肉麻…都是你啦=害我廢話一大堆、、。」

   

   寧靜一聽=更是羞愧得想鑽個地洞…躲進去…怎知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一直以來=虧欠她多少呢!?

   

   原來她散漫的態度底下=多麼雍容大度+不拘小節、、。

   

   只不過=小白菜才沒想那麼多廢話…她心心唸唸想…還要買一套情侶裝=來搭配鞋子,、、如果呆頭鵝=有錢的話,~~~再多買一套戒子、、嘻=牢牢把他套住,…我才不要讓給利星雨啦…嘻!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2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