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亲密074开诚曝公
2011/01/26 02:32:16瀏覽267|回應0|推薦1
亲密74开诚曝公
   

   有一種天人,~~~可以修煉、、很高段的親密關係=例如看一眼+摸一下+一句話,…就完成最高段的…情欲功夫,~~~有點像是意淫,可是更加深一層的滿足。

   

   有一種變態心理學=戀殘癖之類的…看到殘缺的肢體+眼盲之類的殘疾…還會產生=性激動、、。

   

   所以,…人+人~~~就是很奇怪;當然回歸到殘障福利法+特殊教育之類=比較理性的社會學分類,…殘疾+領殘障手冊=不過是正常社會+正常的百分比,…也就是回歸肉體=自然的致殘率。

   

   寧靜至從得了青光眼,…就自覺…他可能不只是=早產兒,~~~氧濃度失調=所以造成眼盲;而…聽說有5%是屬於先天性青光眼的基因,…那麼=是不是
要用特殊的生殖檢定=來篩選,…將來有可能結婚生子的須求,、、他也開始認真去思考=小白菜提的:訂婚+親熱之類的現實、、考量。

   

   小班長心想:經過那麼激動的告白,…他若總是鴕鳥心態=不肯好好面對這一段得來不易的四年感情,…那不僅辜負小白菜一份真心,對自己,…也太殘忍了吧,…我確實喜歡小白菜+當然也希望這段感情,…修成正果。

   

   @@@

   

   「余翡同學,~~~妳一直提的訂婚+親熱之類的現實~還有我的青光眼=我最近也問過醫生+認真考慮過…醫生是覺得=基因篩檢技術也相當成熟…只要羊
膜穿刺之類的檢查,、、就是我最近陪平嬸去產前檢查,、、我也問過醫生了;、、他認為=訂婚前也可以=詳細的婚前檢查,、、可以有效發現各種遺傳疾病、、
再做治療與處制、、。」

   

   「喔=哈哈,…你想通了啊,~~考慮得真仔細,…好啊+好啊=健康檢查、、。」

   

   小白菜根本也不當一回事、、她大部份時候忙一點功課+化裝+衣服…還有電動遊戲、、。

   

   小班長=看她懶洋洋的,…也就不那麼心急,…反而放寬心些;而小白菜=也很心在疼小班長青光眼的困擾,、、所以也諒解了些。

   

   

   @@@

   

   不過~~~~凡是都很~~~認真的小班長=還是特定去找了大學的相關教材,…教育部推薦教材大學生健康教育~特別有關: 第三章 營養與合理膳食
第一節 營養與營養素第二節 合理膳食第三節 大學生的合理營養第四節 標準體重與體脂;~~~以及: 第五章 性與健康
第一節 性生理衛生第二節 遺精與手淫 第三節 婚前性行為與性道德
第四節 性傳播疾病、、;他還認真的去輔導室=上課+咨詢、、;他很關心小白菜心心唸唸的=減肥啊+親熱啊。

   

   而其實善良的、、余翡也在社區建康中心,、、:咨詢過視障者的情慾之類的相關議題,、、雖然=她比較屬於隨性型的、、。

   

   於是=這小倆口,…其實都很有心,~~~解決親密關係=只是…還是很難向對方直接開口啊!

   

   @@@

   

   蔡依琳~倒带

   

   

   

   @@@

   

   蔡依琳-你還愛我嗎

   

   

   

   @@@

   

   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蔡依林

   

   

   

   @@@

   

   「余翡同學,~~嗯..妳上次說的…哈…嗯…那個關於訂婚啊+減肥啊…親熱~~~我有去學校輔導室=查詢一下,、、妳還有興趣談嗎!?」

   

   「喔…哈,我也有去社區的健康中心問過耶、、;嘻=你眼睛的治療安排好了嗎、、我想…你身體比較重要…還有=我的背=也來在復健中,、、要不然=緩
一緩談這些事;、、或是我們一起去: 學校輔導室+社區的健康中心,、、一起咨詢、、看專業心理醫師+治療師,~~~如何說啊!?」

   

   「哈哈=我也是這樣想啊,、、我想像現在這樣開誠曝公+好好溝通,、、更親密直接,、、好啊=一起去: 學校輔導室+社區的健康中心、、。」

   

   講是這樣講,~~~兩個害羞的小笨蛋=還是有點裹足不前,、、反正還不急啦=彼此有默契+心照不宣=也就好啦。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2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