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顾072只愿汝懂
2011/01/26 02:21:57瀏覽187|回應0|推薦0
照顾72只愿汝懂
   君心誰知

   只願汝懂

   三千弱水

   獨飲一瓢

   

   @@@

   

   利星雨的確很可愛,~~~很貼心+很善良~~~很懂得照顧人、、,可是寧靜最不想的就是一輩子都被照顧。

   

   想一想,~~~他的小白菜=平時恐怕連喝一杯水=都懶得自己去倒,他的小白菜=懶惰+自私+驕傲+散漫,~~~他拖延著分手的告白=等明天吧+明天
的明天的明天,~~~她打電話時+或平常說話時,~~~=總是劈哩啪啦=講一大堆+一大堆+一大堆,~~~腦海裏滿滿的全是她啊,~~~她在的時候+她走
了以後=都還是如此霸道的佔住他所有的心思!!!

   

   「學長=你想啥啊,~~~一點也不專心!」

   

   「哈=對不起,~~~不彈了=休息吧!」

   

   「唉啊=就知道學長,~~~滿心思都是學姊喔!?」

   

   「沒啊,~~~沒事,休息一下=我去幫學妹,~~~買冷飲=想喝什麼呢?」

   

   「不想喝了~~~我要~~~唉!學長=你啊,~~~怎麼就不多看我一下呢?」

   

   「???看妳~~~怎麼說?~~~學妹=學長,~~~很感謝妳!」

   

   「嘻,~~~我在想=學長!~~~你沒跟學姊坦白說=你眼睛的事喔,~~~剛才學姊一直抱怨!」

   

   「嗯=沒事,~~~我眼睛=和學姊無關!」

   

   果然=一提這事,~~~他臉就糾結成一團!

   

   怎麼開口說分?手~~~還是去日本呢=逃避一下,~~~還是=坦白跟她說,~~~小班長=一分神=就顯得更呆!!!唉=果然是學姊講的=呆頭鵝!!!

   

   @@@

   

   妳哭了

   一直說 怎麼辦 怎麼辦

   他不再上線了

   

   到了清晨

   依然有隻

   大蝙蝠~~~呼喚妳

   

   @@@

   

   蔡依林-大丈夫KTV [清晰完整版]

   

   

   

   @@@

   

   「藍鵬學長,~~~嘻=想看啥片啊!?」

   

   「學妹想看什麼片啊?~~~哈利波特+天外奇蹟~~~變形金鋼二~~~哈!」

   

   「變形金鋼二,~~~可以嗎?」

   

   結果=小白菜,~~睡著了=她一進場就開始睡,~~~睡得如此專心=整個人就靠在藍鵬身上!!!

   

   對誰都不設防嗎???不怕遇上壞人嗎?~~~親愛的小學妹!

   

   @@@

   

   「呼,~~~睡得好舒服,~~~嘻=學長,~~~電影好看嗎???我都沒看到耶=這幾天=晚上都沒睡好!?」

   

   「和學弟鬧彆扭啦,~~~哈哈!」

   

   「沒啊,~~~他是個大傻瓜+死瞎子啊,~~~不要提他啦!」

   

   「學妹都沒變啊,~~~哈哈~~~真可愛!要不要再看一場,~~~還是學妹想逛逛街或=吃東西!」

   

   「不餓+不看了,~~~逛街吧=去看101的夏裝!」

   

   小白菜看夏裝的樣子=好專心,~~~好像她喜歡的每一件都要挑剔半天~~~!!!

   

   「學長,~~~你看這件的花色=真好笑,~~~好比灑太多銀粉=最近又流行的排骨花樣!~~~我還是比較喜歡純白的洋裝=簡單+大方,~~~學長覺得呢=我去試穿喔!」

   

   看余翡大美人試穿衣服=還真是 賞心悅目+秀色可餐,~~~她如此慵懶=好像從不知道,~~~昂貴的標價=是幹麼用的!!!

   

   看看衣服+看看鞋+看看化妝品,~~~看看珠寶首飾,~~~藍鵬想買給她=好像也不置可否=都推說不喜歡=又看得好專心!

   

   @@@

   

   結果=小白菜買了一瓶健怡可樂,~~~挽著藍鵬的手,~~~邊走邊聊天,~~~明亮的百貨廣場!!!

   

   「我原先以為,~~~學長會和夏小敏一起,~~~可是=為什麼,~~~又不合呢!」

   

   「哈,~~~我+夏小敏=都很理智,~~~愛情是感性=容不下理智啊!~~~學妹怎麼也學八卦!」

   

   「學長,~~~你的事,~~~我就會注意一些啊,~~~感覺你好像我大哥!」

   

   「這樣啊,~~~那是我的榮幸!~~~學弟呢???我本來也想主動約妳~~~聽說=妳前一陣子=去開刀~~~還好嗎?」

   

   「呆頭鵝和星雨學妹去彈琴了,~~~嗯~~~背部=打了好幾個鋼釘,~~~學長=你可以摸摸看啊,~~~是不是=圓圓鼓鼓的小點~~~嘻=好癢~~不會痛了!」

   

   纖細的背,就算透過薄紗洋裝,~~~還是可以感覺=肌膚特別光滑+細膩,~~~柔弱無骨般的背,~~~手感彎彎的脊柱,~~~果然靠左邊=有一排小圓釘的感覺~~~!!!

   

   小白菜很敏感+怕癢,~~~一下子就嬌笑起來~~~嘴角甜甜的小笑窩=讓人好想親她一下!!!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27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