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温情071时光痕迹
2011/01/26 02:04:28瀏覽209|回應0|推薦0
温情71时光痕迹
   小白菜似乎老是埋怨的:沒有眼神接觸~~~好像不存在=小班長+利星雨的溝通之間,他們兩個=看起來~~~似乎很融恰。

   

   「學長,~~~這家義大利餐點麵食店=很溫馨的感覺=你常來啊?、、有高雅的燈光+木質裝修=還有好可愛的綠色植物~~~白色的皮質坐椅+橡木時木的桌子~~~嘻=很棒的餐廳。」

   

   「以前奶奶常帶我來~~~開很久的義大利餐館,麵點很有名、、。」

   說要吃日本料理=小白菜又嫌人多、、小班長=就帶兩位大美人,~~~到高樓層的傳統義大利餐館~~~有特別的圓形大蒜麵包+沾橄欖油,、、還有松露蘑菇湯+各式各樣的前菜+主菜+冷熱盤,~~~還有特別的進口餐前酒+甜點!

   

   「氣氛還不錯啦~~~呆頭鵝=你以前=怎麼都沒帶我來啊,、、討厭鬼=學妹來~~~才來。」

   

   「呵呵=如果小白菜姑娘喜歡的話=我以後一定常常帶妳來啊!」

   

   我的心 總是向著妳

   唯一的女孩 溫情世界

   時光印痕 最好的修行

   少欲知足 甜美的天堂

   

   @@@

   

   

   

   翁倩玉 -《溫情滿人間》 翁倩玉主演的1971年電影《真假千金》主題曲,收錄於【溫情滿 人間】專輯(1971/海山)。
曲﹕翁倩玉詞﹕翁炳榮 (翁倩玉的父親) 嘿讓我輕輕地敲你心門 問這感情是真是假不管多少甜言蜜語 不如一絲真情真意嘿讓我緊緊地貼你心房
吉他彈出你的回答不要聽那花腔怪謂 只想知道溫情多少 我祈禱 人間有溫情 人間溫情多歷偉大他使那枯樹種了芽 冰霜也會被他融化...

   翁倩玉 -《溫情滿人間》

   

   翁倩玉主演的1971年電影《真假千金》主題曲,收錄於【溫情滿人間】專輯(1971 /海山)。

   

   曲﹕翁倩玉

   詞﹕翁炳榮 (翁倩玉的父親)

   

   嘿讓我輕輕地敲你心門 問這感情是真是假

   不管多少甜言蜜語 不如一絲真情真意

   嘿讓我緊緊地貼你心房 吉他彈出你的回答

   不要聽那花腔怪謂 只想知道溫情多少

   

   我祈禱 人間有溫情 人間溫情多歷偉大

   他使那枯樹種了芽 冰霜也會被他融化

   啦~啦~ 溫情多偉大

   

   嘿讓我靜靜地靠你身旁 聽你細說你的希望

   我要愛惜這份情感 讓你知道心的溫暖

   

   @@@

   

   吃飯的時候=麗娜很乖巧的趴在小班長腳旁,只有可愛的小白菜一直亂餵牠吃=麵包+牛小排、、,而溫柔的利星雨則是一直照應小班長。

   

   「嘻=麗娜,~~~吃啊=大蒜麵包+一小塊牛小排=很香喔!」

   

   「學長=我放一小塊白酒煮野生鱸魚=在你前面的小盤子,~~~左手邊是冷盤=有四小格,~~~番茄沾醬+洋蔥花枝+蜜瓜火腿+起士蘇打,~~~正前方是=南瓜奶油湯+番茄肉醬麵,、、右手邊有烤瓜牛+清炒蘆筍+水果沙拉,~~~還有一杯水!」

   

   「哈=謝謝~,~~學妹講解得很詳細啊=感恩!~~~小白菜姑娘=也來吃點麵吧,、、別餵麗娜了=我出門前餵過了、、。」

   

   「好啦,~~~呆頭鵝=嘴巴張開啊=我餵你吃一口=牛小排。」

   

   就算在這樣五星級的高級餐廳=一堆碗盤刀叉間+高雅的食客間,~~~小白菜姑娘=還是一樣,~~~旁若無人。

   

   @@@

   

   總是狼吞虎咽的小白菜姑娘+細嚼慢咽的小班長+輕食緩吞的小學妹,~~~構成溫馨甜美的畫面=三個麗人!

   

   講講學校的事+暑假的計畫,~~~還有天氣+無關痛癢的小事。

   

   好像可以一直這樣,~~~甜美的吃飯+聊聊天,~~~沒有青光眼+背痛~~~沒有嫉妒+要求~~~沒有困難、、。

   

   吃過飯=還有一大盤水果+甜點~~~還有各式各樣的飲料。

   

   @@@

   

   「嘻=吃好飽,~~~謝謝學長!」

   

   「哈=兩位大美人=吃飽了嗎?」

   

   「唉啊=撐死啦~~~!」

   

   「學長=你還要去學校嗎,~~~我和你一起去喔!、、學姐要去那呢?」

   

   「嗯=好啊~~~!小白菜姑娘=要不要一起去學校琴房=彈琴呢」

   

   「我要去看電影,~~~你們要去彈琴喔=我不要去!~~~你們兩個去吧=學妹,~~~學長=就拜託妳啦!~~~我約了藍鵬學長啦!」

   

   小白菜,~~~從不覺得=她須要勉強陪小班長=去醫院+去琴房,~~~好無聊!!!!

   

   利星雨卻很高興可以越來越靠近他啊=親愛的學長!

   

   而無可奈何的小班長,~~~他其實=也願意陪小白菜去看電影;~~~只不過=因為看不見畫面=太無趣了=常常一去就打瞌睡,~~~小白菜就跑去約藍鵬或是華清,~~~反正大家都是好朋友~~~!!!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27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