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捨得839萬般柔情
2010/12/19 23:26:18瀏覽312|回應0|推薦6
捨得839萬般柔情
   

   

   所有的一切 都是 愛情的背景

   我的小姑娘 我的天與地…親親男孩+女孩

   

   @@@

   

   如果=能再與她碰面…,如果=她願意…好想帶她去逛逛,什麼地方都好,…好想牽牽=她的小手…聞聞她髮稍=好柔和的香味!

   

   如果=再見到他,、、好想牽他的手,…摸摸我的臉,…我的眼+我的眉,…我的小鼻子+小嘴巴…;、、好想再陪他睡=好溫暖的暖舖蓋、、,幾時能再相見呢?

   

   @@@

   

   捨得+捨不得+捨得+捨不得+捨得+捨不得+你,、、,花花世界+繽紛色彩。

   

   青城靠山+白鳳城靠海…白帝城=全是小丘陵、、,何必進京呢,、、若我能再與他相見=那都不去了…就黏在他背上、、,哈=蛤蟆功、、,管他爹爹+姨媽…有什麼雄心壯志+積怨難平…,全都無所謂了=談戀愛…第一重要!

   

   姨媽想報仇+爹爹想當親王…,我才不管…車隊往北=她的心…全部向南=對著他!

   

   @@@

   

   萬般柔情 全都向著妳

   

   師父說自己=優柔寡斷+太過感性,~~~難成大事=哈,…隨他吧,、、他從來都沒想過=下山,、、現在卻=好想…越來越想=見到她!

   

   小姑娘…,見了面…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管他的=先見面再說吧…聽聽她的聲音+碰碰她的小手=就心滿意足!

   

   什麼=偷天換日+三十六計…全都只是藉口!

   

   @@@

   

   兩個人=這麼思念彼此…當然會碰面!...深藏在心底…,誰也奪不去的感覺…!

   

   小白菜頑皮=她早就不在乎=啥選秀會…反正姐妹那麼多=個個都很漂亮+也長得很像爹爹=年紀相仿,…隨便推一個出去=100%認不出來=反正…小白
菜=早就想好了…,嫁進宮=更是見不到爹爹+姨媽+阿嬤、、,爹爹那麼疼自己=根本捨不得自己進宮…,、、早就安排好=只是假進宮+假選秀=她絕對不用真
的進宮,…哈=貍貓換太子之計啦!

   

   若不是這樣=爹爹+姨媽,…才不會碰在一起,、、那些異母姐妹=也不用跟過來!...反正=全都是當成…余翡2號+3號+4號…克隆人=在教養…,總算=派上用場了…哈哈哈!

   

   反正大家心照不宣=依計而行,…各懷鬼胎!

   

   爹爹=肯定在答應小王爺訂親後,…那一霎那=就馬上後悔了啦=他100%捨不得阿翡嫁進宮!

   

   @@@

   

   全都給你…萬般柔情!

   

   余翡既然心裡=全都是他,…越走越想他,乾脆脫隊,…哈=太容易了啦!

   

   姨媽那邊=留個短訊…本來=姨媽就不打算送她入宮、、,瞞天過海=瞞住爹爹=更是易如反掌…。

   

   聽探子說=他下山了…哈=軍隊裡的小間諜=要打探消息=還不容易嗎???爹爹營裡的地下間諜網…,全都歸她管耶…,她才懶得管=只是偶爾=打聽一個小瞎子…還不容易嘛!

   

   @@@

   

   見了面=要說啥呢???過了江北=小白菜…就脫隊了~~~本來是過了湖北=才可以離開、、只是=她的心…全然=在他身上了!

   

   為什麼???不知道!

   

   她騎在馬背上=想起他,…都會傻笑!...哈=大嫂,…我當定了啦!

   

   @@@

   

   如果=還能見面,…該說些什麼呢???全然的黑暗中=唯一閃閃發光的女孩!

   

   到了江北=他的心…就懶懶的…!

   

   「大哥=你不舒服嗎???看你懶懶的=也不說話!」

   

   「嗯,…你們依計=而行吧,…一進京城=就下手吧,、、我反正=行動不方便…隨後就到,…你們先跟緊車隊,…他們人多=走得慢…,見機行事+保持連絡就可以了!」

   

   「好啊=就依大哥之見!」

   

   @@@

   

   他根本不想走了~~~他也有密探,、、小姑娘=脫隊了!、、他的心=滿滿的…全都是她了!

   

   等見了面=該說什麼呢?

   

   @@@

   

   「寧靜大哥=我是余翡小妹…還記得我嗎?」

   

   「嗯=姑娘,…怎麼來了呢?」

   

   在江北的一間小客棧裡、、,黃昏的時候、、推開他的房門、、推開窗,、、就看見他了…對著夕陽、、吹笛子=笛聲幽揚。

   

   萬般柔情,~~~全都是你和我!

   

   @@@

   

   晚安+下次見!!!ps:貪看神雕俠侶…兩天看了四十一集=就會滿腦袋=親親我我啦!~哈哈!!!

(2010/12/19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1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