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爹爹835白鳳山莊
2010/12/19 09:42:09瀏覽262|回應0|推薦3
爹爹835白鳳山莊
   

   

   余紳爹爹要回家了=白鳳山莊,…當然大張旗鼓+熱烈歡迎…;爹爹的出身=來歷不明,…但是他很聰明+上進,…又很英俊=所以景華夫人,…才會不顧家
裡反對=執意嫁給他,…本來=景華應該許配給寧靜的父親…寧敏、、,但是寧敏木訥忠厚=始終不是景華的心上人,…哈=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景華夫人嫁給余紳爹爹=也是受盡苦楚+冷落…,好不容易=家裡接受他了,…偏偏他又野心太大,…最後不僅害死景華夫人=更讓景翠姨媽恨之入骨!

   

   但是=雖然如此,…余紳爹爹=飛黃騰達之後,…還是始終只有一個正妻,連妾都不娶!

   

   只有一個正妻=不表示只有一個女兒,~~~他在外面=生了好幾個小孩=都是女兒=全都送回白鳳山莊教養…,偏偏始終帶著余翡=出外奔波!

   

   余翡本來是被景華夫人=私下承諾,…要嫁給白帝弟山莊的長子=寧靜;、、可惜…景華夫人還來不及好好安排=她就死了!...被余紳爹爹給活活氣
死,…原因就是=余紳爹爹,…竟然為了一己之私=想將景翠姨媽嫁給小王爺,…害景翠姨媽=自斷一臂+終身不嫁=以死明志,…活活拆散=景翠+寧翔=一對郎
才女貌的好姻緣!

   

   景華夫人過世之後…,余紳爹爹的心也死了一半=後悔也沒用…,帶著小小余翡=東征北討,…立下無數戰功=官位節節高升!

   

   余翡小時後=就是跟著余紳爸爸那一票,…狐群狗黨+三教九流+黑白兩道,…浪跡江湖,…所以才會學會=喜歡亂罵人!...不然=以白鳳山莊大家閨秀=怎麼會亂罵=豬頭+死人!

   

   余紳爹爹雖然捨不得余翡=但是女兒大了,…總不能=老跟著他+東奔西跑=才專心一志送小小余翡回白鳳山莊、、。

   

   爹爹要回來了=余翡…心裡好矛盾=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她一點也不想嫁給京城的鬼皇上=可是…能不嫁嗎???欺君之罪+殺頭滅族!

   

   怎麼辦啦+怎麼辦+怎麼辦…我去死掉算了啦!

   

   @@@

   

   「姨媽,…怎麼辦=我那個豬頭爹爹=要回來了啦,…一定會要我嫁給鬼皇上=怎麼辦,…我乾脆學妳、、自斷一臂=終生不嫁,、、嗚+嗚+嗚,、、會不會=很痛+很醜+很不方便…!」

   

   遇上白癡姪女=景翠姨媽=氣死也沒用…!

   

   「好了=小翡=別哭了,…妳沒那麼悲慘,…當然=也不必學我…。」當然=很痛+很醜+很不方便…!、、可是當時事情急=人家都登門強娶了,…還能怎樣!?...現在還有救,…一線生機!

   

   「姨媽,…那我該怎麼辦=裝病+裝死嗎???」

   

   「小翡…妳老實告訴姨媽…,真的不想…嫁入皇室=飛上枝頭當鳳凰+富貴榮華,…其實=也不錯…姨媽不能那麼自私=妳真的有好好想過嗎?」

   

   「有啦,…當然有啊,…就是有=我才會逃跑…,我出門這幾個月…看盡天下武林幫派+英雄豪傑+大家傳人+書生將軍…,本來想放棄了喔,…嘻=最後…
我找到心上人了啦!、、他還送我翠玉翡翠玉環+左輔金龍!...」白痴小白菜,…找來找去=找到比賣龍眼還古怪的傢伙啦!

   

   「??妳自己選的=就不要後悔,但是,…有太多內在+外在的因素會影響結果,….當年=我和你母親=也是自己選的,…也是不得善終,…這事=還要從長計議!...不可以任憑己意=一意孤行!」

   

   @@@

   

   早安+下次見!!!

(2010/12/1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1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