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環834鎖住清秋
2010/12/18 21:15:21瀏覽362|回應1|推薦7
玉環834鎖住清秋

   
   
   
   
   小白菜的左手=本來戴了五個玉環=一個是爹爹給的青玉玉環+一個是姨媽給的白底青玉環…一個是阿嬤給的三彩玉環+還有一對…紫玉玉環+花青玉環=是小王爺送的訂親信物…,,家裡還有一個~~~和他送我=一模一樣的翡翠翠玉環=爹爹說是媽媽的遺物…要給自己當嫁妝!(她把左手的紫玉玉環+花青玉環=拿下來了)

   
   小白菜醒了之後=本想跳車=再回頭找他,…沒想到=車夫是他的換帖好兄弟=溫陽~~~白虎山莊的少主=…武功高強,…這下子果真逃不了了=直接回白鳳山莊!
   
   「喔=悶死我了,…算了=睡得好舒服啊!、、嘻=我要回頭找他了啦!喂、、停車=回青城啊!」
   
   「??哈=姑娘…我大哥交代=直接送妳回白鳳山莊!、、所以=恕難從命!、、我只想快點送妳回去=好回去向我大哥交代!」
   
   「噫、、他哪來那麼多兄弟啊,…左一句大哥+右一句大哥,…還有沒有二哥+三哥+四哥+…五哥…一堆哥!」
   
   「哈哈,…小姑娘=妳很可愛啊,~~~我大哥=雖然長居青城山上,、、可是=武林道上的兄弟=常常跑去找他啊=當然一堆哥...,…我二哥=就是白玉山莊的冷月二哥,…我是三弟=溫陽,…姑娘=您的大名呢?」
   
   「啥大名~~~我是=你大嫂啦,…你看=這是你大哥給我的訂親之物=翡翠翠玉環、、所以=你叫我,~~~大嫂=就可以了啦!、、快聽大嫂的話=回頭找你大哥!」白痴小白菜=想嫁他…想瘋了啦!
   
   「哈哈哈,、、此事當真=那可真是…天大的好事…,原來是=大嫂啊…失敬+失敬!、、不過=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受=我大哥沒交代我,…要聽大嫂的啊!」
   
   「啊,…你們兄弟=一個樣啦,~~~死豬頭!」
   
   「哈哈哈哈…,哇=好一個,…愛罵人的可愛大嫂!」
   
   @@@
   
   
   老查詞:閨怨 (五十四 蝶戀花)鎖住清秋
   
   冷迫穿風簾影後……………鎖住清秋青城怨
   繡滿鴛鴦 落得人消瘦……..金龍無影 寒玉苦窯緣
   未識人家多仕秀……………一輪明月水中間
   奴家未解寒窗柳……………白菜萊菔菜根甜
   折得梅心巾上繡……………錦繡鴛鴦不羨仙
   共把情思 暗暗藏心守……..寸寸相思 驚夢誰遊園
   雪地銀霜明月透……………綠色山脈天外天
   行行清淚無心走……………寂寞貴妃紅牡丹
   
   @@@
   
   回白鳳山莊=反正爹爹也不在,、、姨媽討厭爹爹,要不是有天大的事…,
   兩個人絕不會碰面=反正,…姨媽也不喜歡我嫁給臭王爺=嘻,、、才會要我上青城=偷翠玉翡翠,…哈=原來…寧靜哥哥送我的翡翠=比較大一些,…看起來=就像一對…,寧靜哥哥還送我好漂亮的珠玉刀=左輔金龍…姨媽也有一炳=右輔金龍…原來是一對啊!、、姨媽沒有右手=使這柄左輔金龍=更剛好,…送給她=她一定很開心!
   
   反正=溫陽三哥哥是他的兄弟,…這樣=只要黏住溫陽=就不怕找不到他了啦!
   
   先回白鳳山莊=跟姨媽表明,~~~我找到心上人啦=才不要嫁給啥鬼王爺!、、誰管他是不是繼任啥鬼天子,…想到那種不要臉的色老頭=就討厭死了啦!
   
   @@@
   
   「姨媽+阿嬤…我回來了啦!...我還帶了禮物喔…!」
   
   「小翡,、、妳啊=急死我們了啊!、、找到翠玉翡翠玉環了嗎?!」
   
   「小翡,…回來了啊,~~~妳爹爹=也快回來了喔!...怎麼來的啊!」
   
   「姨媽+阿嬤,…妳們看=翠玉翡翠玉環+左輔金龍刀、、嘻=我三哥哥=溫陽+送我回來的啦,~~~還有我在青城山上=遇上一個好大哥喔…,唉呦…爹爹回來幹麻啦=我才不要嫁去京城,…我要永遠陪著姨媽+阿嬤喔!」
   
   @@@
   晚安+下次見!
(2010/12/1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09878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12/18 23:24

小妮吉祥

好詩作

寂寞鎖清秋

每天 這麼多文

佩服哦

祝福妳

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