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仇833晴空娃娃
2010/12/18 17:50:58瀏覽230|回應0|推薦0

   

   

   坐上大馬車的小白菜姑娘=越想越難過,、、自己偷跑出來=本來就是想=找一個,…情投意合的如意郎君=好不容易…,才遇上一個,~~~沒魚蝦也好的小瞎子大哥=至少當個好朋友=說說話+聊聊天=解解悶…,怎麼就是一直趕自己走呢。

   

   「小姑娘=回去吧…!」

   

   「不要=你不陪我走,…我就不回家!」

   

   「那也由不得姑娘了,…自己好好保重,、、妳身上的穴道=五個時辰後,…就會解開,…那時已經過了白城,、、我請車夫=直接送姑娘回白鳳山
莊!...白玉山莊的事=我會請人把白玉環送回去,…沒事了+祝福妳=回家嫁個好人家,、、別再惹禍了!」(小瞎子醫生=救了很多江湖人士,…所以也有幾
個好朋友)。

   

   那個死人=竟然點了自己啞穴+…睡覺穴,…頭昏沉沉的=根本全身虛軟,…等我醒來=我一定要回頭,..找他算帳!

   

   @@@

   

   誰是我的仇敵呢

   自己才是自己 最大的敵人

   

   晴空娃娃 雨夜的祈禱

   

   @@@

   

   他可以不記小白菜姑娘的仇=可是,、、她父親犯下的滔天大罪=不能不悔改,…再困難=都要給個教訓…,白玉山莊的冷月少主=就是這樣想!...當日余紳燒+殺+打劫時=也曾去白玉山莊找麻煩,…還好=老夫人獻出…鎮莊之寶~~~”蒼鷹神劍”=才逃過一劫。

   

   為了小白菜姑娘的事=寧靜親自去白玉山莊道歉+賠罪!

   

   其實=因為寧大夫曾經治癒老夫人的病=所以他每次去白玉山莊=都是貴為上賓!

   

   @@@

   

   「寧靜大哥、、稀客+稀客…是不是=寧靜大哥=想通了=想來共襄盛舉…大義起兵!、、給九江總督那個余紳混蛋=一個教訓!、、」

   

   「嗯、、,此事暫時不提=只是…我聽聞=貴莊的白玉玉環失竊…特來奉還!」

   

   「哈哈=大哥何必如此客氣,…你我異性兄弟=情同親手足,…白玉玉環雖然名貴,…但還不及大歌手上的神劍,…足以號令武林+一統江山,…只要大哥肯出面=我們起一大事=一定會成功!...」

   

   呆頭鵝對這些神劍+寶刀都看得很淡薄…,只不過兄弟的情誼=特別重要…,他既然知道…冷月小兄弟+一班愛國愛鄉的志士=將要起義,、、他如何能=置身世外呢?

   

   他之所以=在地下迷宮…拖延如此久=就是在慎重考慮=神劍一出…飲血殺人=可是他父親的遺命嗎?

   

   當日=他父親寧可=殺身成仁…也不獻出寶劍、、今日=他又該如何抉擇!

   

   @@@

   

   日月神劍…天子之劍…此劍一出…天下太平!

   

   說得好聽=其實…神劍出世、、必定兵荒馬亂=軍閥雜沓…百姓荼炭…,、、他蟄伏如此久=應該怎麼辦呢???

   

   只是=他已經曝光了…,他送給小白菜姑娘的左輔金龍寶刀=正是信物…,小白菜的姨媽,…景翠=是寧靜的叔父=寧翔未過門的未婚妻,…當年=不幸被小王爺看上=想要強娶為妾,…才會惹禍…。

   

   景翠姨媽=個性剛烈,…不惜自斷右臂=寧死不屈…,始終以寧翔未亡人自居、、。

   

   過去的事=塵封已久,…師父、、說自己塵緣未了…無法逃避!、、白鳳山莊原本與白帝山莊+白玉山莊,…都是江南大家…,余紳是異族…當年娶了景華夫人=才與白鳳山莊=有一段姻緣!

   

   本來=景華夫人,…是讓=小白菜與小瞎子,…指腹為婚=誰知=余紳老爺…利慾燻心=才惹出一段家破人亡+火海深仇!

   

   唉…往事如煙+愛恨情仇 徒留嘆息!

   

   @@@

   

   晚安+下次見!!!

(2010/12/1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09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