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兵棋838千軍萬馬
2010/12/19 21:13:33瀏覽310|回應0|推薦2
兵棋838千軍萬馬
   

   

   想起你…我的心好痛

   千軍萬馬…無可依賴

   

   會不會=很痛呢?...不記得了!

   

   騎馬上京城的時候,耳邊…傳來陣陣的風嘯聲,、、心裡=想得全是她的聲音!自己根本=100%配不上她、、,為什麼=還會想她呢!?師傅=從來都沒教過自己…遇上可愛的小姑娘=該怎麼辦???不知道=她,、、會不會=嫌棄自己???

   

   @@@

   

   醜死了=臭殘廢,…啊=我是有病嗎???又瞎又瘸=幹麻想他啊…,我這麼漂亮=連看都不看一眼=原來是個100%盲人!...好可憐=幹麻可憐他呢???干我PPP事呢???

   

   愛情=有什麼理由呢???沒有任何理由=喜歡他啊!!!

   

   我要上京了~~~,我真要進宮了嗎???

   

   連姨媽都跟過來了…,喔=煩死了啦!姨媽+爹爹=一定全都不會喜歡他,、、我是白痴嗎???皇上+太子=不去嫁、、偏偏想嫁他,、、還跟溫陽兄弟=亂講一通,…萬一傳出去=我不就丟臉死了!

   

   @@@

   

   九江總督的獨生女=要上京選秀,…當然=有千軍萬馬=護送!還有一大堆丫環+碑女、、伺候!

   

   小白菜=從小在軍隊中長大…女工沒半撇=騎馬打仗,…到是=從不落于人後!就算上京=她也不耐煩搭轎+搭馬車,…就是騎著一匹大駿馬=跑在行伍前面!

   

   轎子+馬車=留給姨媽+她的同父異母姐妹坐、、,哈=獨生女=是假的啦…一堆姐妹=吵死了!…還好、、那堆女孩=全黏著姨媽!

   

   反正=選秀大會,…又沒規定=幾個人…;豔絕天下的小白菜=也沒幾個人=真正見過面!...她出門=愛漂亮+怕曬=都裹得好比粽子一樣!!!

   

   @@@

   

   還會遇見她嗎???

   

   兄弟們=說要去劫秀女,…哈=唉、、,攔也攔不住!

   

   二哥=冷月,…痛恨余紳=說要給他一個教訓…,才把人送回去=還要去劫人嗎???亂搞一氣,…其實=就是偷天換日之計!

   

   他擔心的只是=誤傷小姑娘!

   

   她好香=自己一定認得出她來的!

   

   @@@

   

   過了今天…我們還有明天嗎???

   

   「大哥…你這=偷天換日之計,…既然=又要去劫秀女…那當日=就別送小姑娘回去了=一抓+一放,…多麻煩呢?」

   

   「三弟,、、沒關係的,…依計而行吧=我自有道理!」

   

   @@@

   

   好漂亮的山光+水色…,如果=是他揹自己…更好玩=哈…小花痴!

   

   小白菜=從小就沒人管…她喜歡誰+喜歡幹啥=全憑自己高興!

   

   站在你身邊,…如此滿足!

   

   爹爹軍隊裡=都是一些,…驃悍的武騎,、、她從小到大的玩具=就是爹爹兵棋室裡的小模型…,反正=爹爹最大,…他想帶女兒=誰也管不了他!

   

   景華愛妻=是自己生活戰鬥=唯一的目標…,景華死了;、、他如同殭屍死人般生活…,帶著小翡=他才覺得…自己=還活著!

   

   余紳不承認=其他女兒=是他的女兒…,只有景華的女兒=是他的小孩!

   

   爹爹=好英俊+不苟言笑…殺人如麻,、、大家都很怕他+很討厭他;、、只有余翡、、敢拿他當馬騎!

   

   「爹爹…揹揹、、快啦!」

   

   「嗯…小翡=等等…爹爹=回營再揹妳吧!」

   

   從來沒被=爹爹+阿嬤,…以外的人=揹過啊…;嘻=既然…他揹了我=就是我們有緣吧,…姨媽說=姻緣天定!

   

   只要她一露出臉=就被人,、、緊盯著看=只有他;…死瞎子=所以才不看自己,好可憐!

   

   如果再遇見他…,我就讓他…好好看看自己!、、瞎子=應該都是用手看吧…讓他摸摸我的臉,…他就會知道=我很漂亮!

   

   小白菜+小瞎子=可能是…上輩子+下輩子…這輩子=永遠都會在一起吧!哈…我寫的=當然隨我高興啦!

   

   @@@

   

   晚安+下次見!!!

(2010/12/19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1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