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039黑白郎君
2010/11/29 20:49:40瀏覽251|回應0|推薦1
 
生活39黑白郎君

千年之前 與子相約
地獄火湖 不棄不離

@@@


讀你‧費翔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編曲:陳志遠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三月
浪漫的季節 醉人的詩篇 唔...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春天

喜悅的經典 美麗的句點 唔...
你的眉目之間鎖著我的愛戀
你的唇齒之間留著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動左右我的視線
你是我的詩篇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

@@@

當天鵝泊的艦隊抵達=聖天琴火山時,、、黑色隱形艦隊=也現出原形,…兩軍對峙+蓄勢待發、、!?

如果 我離你們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是不是 就不會感覺到心痛呢

能理解多少 愛情呢
慾望的天空 該花多少代價來買

@@@

想打架嗎???大家都沒心情,…因為小天鵝公主=駕駛黑神艦,~~~獨闖聖火山=已經快一天一夜=早就該上來了,大家都擔心死了。

烏鴉神獸=被砍成兩半之後~~~變成兩隻=黑+白靈獸、、化身成=黑人+白人=兩個美形男…一個是金髮碧眼的希臘雕像般漂亮+一個是剽悍結實黑膚俊男…!

小白菜公主=從小就只有玩電動游戲時=可以自由+天馬行空…她可愛的+小小的嚴肅的俏臉上…總是一抹憂鬱動人的淘氣表情;宮裡那些嚴厲的女官=也總是被她整得七昏八素、、。

除了電動游戲外~~~小白菜公主=最愛玩躲貓貓、、小小的身影=一下子就不見了=比隱形艦隊=更會躲藏。

@@@

張棟樑 寂寞邊界



@@@@@@@@@@@@@@@@@@@@@@@@@@@@@@@@@

另一方面~~~異世界飛行的小白菜+小劍客…也開始=奇妙的旅程。

離開黑炭森林…飛啊飛…小白菜=就餓了。

「好餓…餓死了啦~~~在這種鬼地方=怎麼還會餓!?」

「聽說五次元陰間,…和陽世=也差不多,~~~當然也是有饑餓溫飽的感覺!」

這當小白菜這想的時候,、、好像心想事成一樣:一棟美式速食專賣店,~~~憑空出現+大大的菊紅色W招牌,~~~就聳立眼前=地面…人來人往+熱鬧非凡。

「哇=WWW爆米花專賣店…難道沒賣漢堡+炸雞+薯條嗎!?」

「哈=進去看看吧、、都有賣啊。」

小白菜=覺得很詭異、、你難道來過啊!?

穿梭陰陽界…從小=雙眼失明的小劍客=果然早就知道~~~五次元異世界的存在…他的白色眼睛=總是看到陰間的鬼影重重、、所以=小瞎子劍客戴不透光的義眼片=就是想擋一黨=這些奇怪得景象!?

「??你來過啊…怎麼知道=這裡有賣啥!?」

「哈=沒來過…可是=我看過這些景像、、!」

「咚=少騙人了~~~你不是從小就雙眼失明…看啥看!?」

「呵呵=其實…每次到舅舅實驗室後=就會看到,…這些奇異的景像,~~~好幾天=都不會消失…反而會嚴重干擾=我的日常生活=好像精神分裂症一樣,…所以舊舅=才會建議我戴義眼片=一方面遮醜,…一方面隔絕這些異像!」

「??既然看得見=幹麻還要遮啊、、!那你看得見=平常的正常景象嗎!?」

「當然看不見…如果不遮一樣=反而看得見這些不相干的事物=怎麼生活啊!?…」

「嘻=那我問你,~~~那些民間習俗…觀落陰+觀地獄=就是這些嗎???、、哈…哈。」

「哈=不知道,…其實=大部份拿下義眼片=也看不見這些景像,、、妳別笑我啊。」

@@@

麥可傑克森&布蘭妮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

Michael Jackson - HIStory - 超震撼開場影片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648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