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水030最好時光
2010/09/11 03:09:27瀏覽210|回應0|推薦1
會不會 我是人在福中 不知福
   太多 杞人憂天 自尋煩惱?
   想一想 現在 是不是 最好的時光呢
   了解你之後 是不是 也可以釋懷
   

   輕輕的躺你懷裡 道聲晚安=我的最好時光
   
   最好的時光 Three Times
   
   
   
   @@@
   
   回到起初~~~假日 水上樂園。寫一點普通版的小小寧靜+余翡!
   
   「夏天到了=好熱+好熱~~~呆頭鵝=聽到沒啊!?我熱死啦,、、期末考=也考完了=嘻,、、我想去玩水啊、、陪我去…墾丁=渡假、、玩衝浪!」
   
   「??墾丁=渡假、、哈~~~妳想不想去=月眉馬拉灣呢!?每年平叔=都會給我幾張門票…可以玩水、、要不要去!」
   
   「??月眉馬拉灣??門票、、噫=以前怎麼沒聽你提起呢!?咚、、喔=你和別人去過喔!?」
   
   「呵呵=和我弟弟們+倪妮同學=去過一次,、、好久沒去了,~~~要不找一些人=一起去月眉玩玩水、、有全世界最大的造浪機=玩衝浪!?」
   
   「可惜倪妮讀師範大學、、你弟弟們也都不在台北啊,、、那我去約=利星雨+夏小敏、、你去找=藍鵬學長+華清堂兄啊、、。」
   
   「好啊=玩水,~~~就該人多一些=比較熱鬧,、、嘻=什麼時候去=搭誰的車呢!?」
   
   「有遊覽車,、、是商會辦的=三年一次的交誼活動,~~~聽說=有二十輛遊覽車+800人次,可以玩一整天、、還有探索樂園=有雲霄飛車、、。」
   
   難得害羞+認真的小班長=想帶小白菜去玩水!!!小白菜=好開心=心想、、嘻=人多也好啊,、、反正=也可以自由活動+兩人世界、、。
   
   @@@
   
   月眉 探索樂園 搶救地心
   
   
   
   月眉急流泛舟
   
   
   
   月眉育樂世界‧馬拉灣辣妹篇 30 SEC
   
   
   
   @@@
   
   盲人 可以看見什麼呢
   為什麼 心中 還是 很多盼望
   時刻都在 夜的網籮裡 幾時可以輕鬆
   放下擔憂 更多更好 更美更善 最好時光
   
   最好時光
   
   
   
   @@@
   
   出發那一天:小白菜記早了~~~9:00出發,她記成8:00、、匆匆忙忙+慌慌張張…急忙坐計程車到集合的廣場…只有兩列長長的遊覽車!人呢??好少人來啊…不是說8:00出發、、!?
   
   「喂、、呆頭鵝=人呢!?、、你在那啊!?」
   
   「搭公車啊=馬上就到了、、妳起來=準備好了嗎!?、、記得=8:30集合+9:00準時出發喔、、剛想打給妳!」
   
   「???我到了啊、、不是8:00出發嗎??唉啊=我真是白癡、、哈=你快來陪我啦、、。」
   
   愛漂亮的小白菜=昨天晚上去逛街、、說要回家試穿新買的泳裝,、、所以約好早上集合、、小班長=一直提醒她8:00前起床、、所以=她搞錯了、、。
   
   還好,~~~車上=還提供早餐+飲料,、、還有DVD。
   
   小白菜=則是:呼呼大睡、、要不就盯著DVD猛看+一邊碎碎唸=到了沒啊!?
   
   @@@
   
   總算到了=月眉馬拉灣…果然是山明水秀的水世界+冒險王國、、。
   
   小白菜=第一想玩:摩天輪、、她當然=馬上拉小班長…去排隊!雖然=利星雨+夏小敏、、藍鵬學長+華清堂兄~~~都一起來…可是小白菜=眼底心裡=終究全是小瞎子班長呢!
   
   搭了摩天輪,、、小白菜=當然每一項設施都還想玩,、、小瞎子=也可玩嗎!?當然可以=反正他摟著小白菜=一點也不像視障者、、機乎所有項目都玩遍了=雖然,他只覺得轉得頭好昏、、。
   
   到了下午=當然~~~就是去馬拉灣=好好玩水、、小白菜=穿好特別的純白三點式泳裝,、、看得藍鵬學長+華清堂兄=噴鼻血;小瞎子=寧靜小班長=因為早上玩設施轉得頭昏、、所以=就找個大陽傘=顧大伙的行裡+包包。
   
   「你真的不陪我玩水啊!?、、東西可以寄放置物櫃啊」
   
   「呵呵=頭好昏、、妳和利星雨+夏小敏=一起去玩吧,、、可總要有人顧包包+毛巾+飲料之類的、、我休息一下吧、、!」
   
   「對啊~~~余翡學妹=別勉強寧靜同學吧、、等等我們先完一下下=再回來帶寧靜同學吧!」
   
   「好吧~~~嘻=那我去玩水喔、、!」
   
   就這樣=渡過開心的一天!!!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