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運035地獄之心
2010/09/11 14:11:19瀏覽222|回應0|推薦1
小天鵝公主=也不知道 恨意從那裡來呢、、三年+五年+十二年~~~十七歲、、從五歲上幼稚園就認識他了,可是=越來越不了解他了,~~~無法靠近的距離=地獄深淵。
   
   我心裡好怨你
   所以 只想報復你
   背叛你

   雖然~~~你也承認
   對我~~~不夠溫柔
   
   地獄=就在我心裡
   
   @@@
   
   是因為自己=幼稚+自私嗎!?還是因為=自己愛鑽牛角尖呢!?自己的靈獸烏鴉=為什麼一直在自己耳邊+心裡叨唸+計較呢!?算一算~~~誰愛誰=比較多~~~誰付出比較多呢!?
   
   還是因為從小=指腹為婚…所以對他反感;還是他討厭我了呢,…寧可裝瞎=也不願好好看自己呢!?
   
   ??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讓恨意漫延呢!?是因為=愛之深+責之切嗎!?是因為自己以為自己有權力=要求他什麼嗎!?
   
   @@@
   
   小太子=從來都不想當太子,~~~也沒想過=娶妻生子+成家立業的責任,、、他從小就只想當宇航員…翱翔宇宙+浩瀚無垠,、、他的心思=很簡單~~~也從沒怨恨過誰。
   
   天鷹國的大祭師在小王子誕生那一天:卻給了一個奇怪的預言,~~~群龍無首 萬財散盡 紫薇天尊 尋常百姓。
   
   @@@
   
   命運 - 浪漫滿屋主題曲 (中文字幕)
   
   
   
   @@@
   
   梁靜茹---崇拜(完整+清晰版)
   
   
   
   @@@
   
   黑水晶=也是很有力量的能源礦,…暗黑的破壞力量;黑天鵝公主…將要進入=天琴國的死火山,…最深的火山融岩灰燼裡,~~~才蘊藏有可怕輻射能源。
   
   同樣=也沒有烏鴉敢陪天鵝小公主=入火湖,…黑天鵝=天不怕+地不怕~~~更不怕=火山融岩。
   
   還有什麼=比心痛 更可怕
   還有什麼=比離開 更難過
   你和我的距離…是會呼吸的痛
   
   @@@
   
   梁靜茹-會呼吸的痛MV
   
   
   
   @@@@@@@@@@@@@@@@@@@@@@@
   
   五次元的小小吸血公主+小小瞎子劍客…正在鬼門關裡=飄移。
   
   「還會有別人嗎+我們要去那裡呢!?」
   
   「妳想去那裡呢!?、、」
   
   「我好想去=看我媽媽,…聽說=每個人死了以後=都會到五次元=陰間安息,、、你陪我去=找我媽媽…好嗎!?」
   
   「當然好啊、、可是=要找妳母親~~~要有一些痕跡、、或是說=要有一些小感應、、!」
   
   「我知道了…!」小白菜=說著說著=就咬破手指,、、讓她濃郁的血,~~~迷漫開來…果然是吸血族的小公主…血漫延的方向=就是一大遍,~~~黑色森林!
   
   「來吧,~~~血漫延的盡頭,…應該就有妳母親的蹤跡。」
   
   @@@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MV 加歌詞!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教室裏那台風琴叮咚叮咚叮嚀
   像你告白的聲音 動作一直很輕
   微笑看你送完信 轉身離開的背影
   喜歡你字跡清秀的關心
   
   那溫熱的牛奶瓶在我手中握緊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裏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那溫熱的牛奶瓶在我手中握緊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裏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03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