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034七月半生
2010/09/11 14:07:06瀏覽205|回應0|推薦0
死人大概就不用吃喝了
   不過有些人
   會在七月半辦一大桌菜
   給鬼魂吃…還會燒一大堆紙錢

   
   余翡覺得自己好像死了一樣
   她遇上他之前~~~就覺得生活毫無意義
   現在~~~只覺得一片 黑壓壓+白茫茫
   和他一樣…陷在地底的深淵
   
   五次元=有點類似 鬼魂的世界
   很難形容~~~反正 就像被捲進黑洞一樣
   沒有人 可以告訴誰 五次元真正的情形
   
   可是 很多 很多關於 陰間=鬼門關的描述
   七月半生的 小白菜~~~吸血鬼女皇
   就是 五次元空間的一個細胞碎片
   生命的血 永生的夢
   
   到處都有點殘破 到處都又好比輝煌燦爛
   她看著他 好像他也看她一樣 
   雖然她從不知道 盲人可以看見什麼
   
   她想 他+她死了以後=就可以在天堂
   或許就可以~~~彼此對看了
   
   在陰間的時候 時間變得沒有意義~~~
   五次元也一樣 三次元的鏡像 
   所有元素都很像 卻都不一樣 蒙上一些 特別的...感覺 
   
   @@@
   
   地下實驗室,~~~時間停止在午夜12:00,兩個人不知道空白多久…小白菜+小瞎子=都發現,~~~身體可以自動飄浮+穿越、、兩個人的神識=往上飛、、通過十米深的地下堡壘…可以看見=舅舅的醫院、、天上沒有月亮+沒有星星、、彷彿被一個光罩罩住、、到處都是均勻的光。
   
   「你看得見我了嗎!?、、你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這是那裡呢!?、、舅舅的醫院+小洋房+實驗室=全在下面啊、、!」
   
   「嗯、、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樣是不是叫=看得見妳、、很奇怪的存在感、、好像在這裡=看得見不須要用眼睛、、只要用想的=妳就像我想的一樣=好漂亮、、。」
   
   @@@
   
   天堂-郑怡
   
   
   
   天堂
   作词:郑华娟作曲:郑华娟
   演唱:郑怡
   嘿!亲爱的不是我不想留在你身旁
   我以为天堂总是在远方
   嗨!亲爱的坦白说我的过去
   有几分很像你一样在寻觅
   只是日日夜夜岁月过去
   走尽千万里
   我也曾向往也曾彷徨梦想的路上
   哦!日日夜夜轻轻叹息只想告诉你
   没有爱情的地方没有天堂*
   (口白)
   年轻的日子里我走了好长好长的路
   只为了想去找属於我梦想中的天堂
   如果真的有那样的地方
   我想应该是一双渴望你的眼睛
   一双热情等待你的臂膀还有一盏温暖的灯
   那就是天堂
   只是日日夜夜岁月过去
   走尽千万里
   我也曾向往也曾彷徨梦想的路上
   哦!日日夜夜轻轻叹息只想告诉你
   没有爱情的地方没有天堂*
   只是日日夜夜岁月过去
   走尽千万里
   我也曾向往也曾彷徨梦想的路上
   哦!日日夜夜轻轻叹息只想告诉你
   没有爱情的地方没有天堂*
   (口白)
   没有你的地方就没有天堂
   
   @@@
   
   「這裡=還有其他人嗎?我覺得=好像還是作夢一樣、、。」
   
   「舅舅說=妳十七歲的時候、、會發生=很奇怪的事~~~時空裂縫+時空飄流、、。」
   
   「那我們=可以去那裡呢、、你看得見了=是不是很開心呢!?」
   
   「哈=我遇見妳以後~~~就一直很開心=看不看得見=都無關緊要。」
   
   天堂+地獄~~~都是人想出來的而已嗎?
   
   @@@@@@@@@@@@@@@@@@@@@@@@@@@@@@@@@@
   
   另一個異星世界!!!
   
   穿上黑戰衣的小天鵝公主=她想都沒多想,~~~就率領一大堆黑戰艦,、、回天琴國吧,大家都在準備大哥余翔的婚禮,、、一定不會注意=自己要去取黑水晶礦=核子爆炸的能量、、既然要報復小王子…那就寧為玉碎+不要瓦全了,~~~這一次、、就是=要打贏他…,也把他剖成兩半好了=以洩我心頭之恨。
   
   那裡還有愛呢
   我只感覺到 恨意綿綿
   無止盡的憤怒
   報復你之後~~~還會剩下什麼呢!?
   
   @@@
   
   從來沒有人=那麼接近,~~~純粹的藍水晶礦、、,最強大的能源、、奇幻星球的生命力量。
   
   取到的藍水晶能源礦,、、宇航艦=就可以出發了、、干脆=出發前~~~順了她的心願=娶了她吧!?到底自己=還在猶豫什麼呢!?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0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