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情037許多話語
2010/09/11 16:53:40瀏覽230|回應0|推薦0
主题:最深情~放棄埋怨
   
   [文报论坛]
   愛到深處 無怨尤

   許多話語 藏心中
   真心真意 最深情
   尋常夫妻 話家常
   
   @@@
   
   黑色小天鵝公主,盼啊盼+想啊想~~~一江春水向東流 一時之間想不開=就是滿腦子想報復小瞎子太子=三年來對自己不理不睬+外加悔婚=劈開自己寶貝的靈獸。
   
   其實=也不是完全都是負面的相處,…不過眼睛被狗屎糊住的小白菜姑娘=現在腦筋打結=只想報復+報復+報復。
   
   許多的情緒與感覺=都不過是 自欺欺人+毫無意義。
   
   @@@
   
   梁詠琪-偏見
   
   
   
   我手心的溫度 漸漸在離開
   你口中的謊言 慢慢能明白
   早知求也求不回來 
   即使最後只剩殘骸
   心不會更改 沒有祝福 我明白
   
   看凋零的玫瑰 在靜靜發呆
   朋友對我責怪 要我放得開
   固執對我是種虐待 
   越愛得深越難拋開
   愛是種偏見 如果可以 再重來
   
   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 
   愛的完全壞了姿態
   你冷眼看待 就像是 重傷害
   
   我好像站在無人山崖 
   全世界都拋在外
   明知你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看凋零的玫瑰 在靜靜發呆
   朋友對我責怪 要我放得開
   固執對我是種虐待 
   越愛得深越難拋開
   愛是種偏見 如果可以 再重來
   
   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 
   愛的完全壞了姿態
   你冷眼看待 就像是 重傷害
   
   我好像站在無人山崖 
   全世界都拋在外
   明知你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 
   愛的完全壞了姿態
   你冷眼看待 就像是 重傷害
   
   我好像站在無人山崖 
   全世界都拋在外
   明知你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明知你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
   
   地底採礦=就是最危險的工作,~~~小白菜姑娘=全憑一股怒氣=下火湖~~~採黑水晶礦!
   
   你還愛我嗎
   經過這麼多事情以後
   我終於 可以沉靜下來
   聽一聽 沉默之中 許多話語
   
   @@@
   
   暴怒的小黑天鵝,~~~傷人又害己,還如何惹人憐惜!?
   
   天琴國正忙著余翔大王子+和天鷹國寧妮大公主的婚事~~~沒人知道=淘氣的小天鵝公主~~~帶了一大群黑鴉軍團=回國搗蛋!
   
   @@@
   
   梁詠琪-原來愛情這麼傷(KTV)
   
   
   
   @@@
   
   另一方面=千辛萬苦,~~~深入地層的小太子=果然順利取得最純淨的藍水晶原礦,…他心想=回去參加大婚,~~~再問問她的想法+聽聽她千篇一律的抱怨,、、或許=我真的該對她更好一些…滿足一下:她的情慾、、又怎樣呢!?
   
   可出了礦坑,回到天鵝泊小山寨、、才發現=白癡小公主~~~不見了+又惹禍了!
   
   「??冷月+溫揚~~~你們小寨主呢!?、、她不是說=會在山寨=等我們回來嗎!?」
   
   「是喔=最善變的女孩、、寧靜太子=你還不了解~~~我們小寨主=好像颱風一樣=陰晴無定…最愛亂跑、、!」
   
   「!?會跑去那呢、、真是任性!」
   
   等小太子~~~開始追蹤小天鵝公主行蹤時=才嚇了一大跳…暗黑勢力=澎湃洶湧的量子軌跡=迎面襲來~~~黑水晶礦的高能幅射=隱隱若現。
   
   @@@
   
   最愛的人傷我也最深
   
   
   
   @@@
   
   最爱的人伤我最深/张雨生;张惠妹
   
   
   
   @@@
   
   該不會是,~~~傳說中=北極地的黑色隱形艦隊=特需黑水晶礦的烏鴉飛船、、記載在古歷史中的殘酷團隊吧!?怎麼空氣中=全是黑暗的力量、、!?
   
   當時在北極雪地=就知道~~~沒那麼容易=消滅小魔女的烏鴉神獸=今天,果然…又現蹤跡了!!!
   
   烏鴉艦隊=傳說是以黑水晶礦為能源~~~那麼=她八成是去黑水晶礦的唯一產地~~~天琴國死火山=取礦、、。
   
   也只能去找她了~~~可是=還有黑色隱形艦隊、、。
   
   「??冷月+溫揚~~~小寨主呢的靈獸烏鴉!?、、你們認得嗎!?」
   
   「當然認得啊~~~小寨主+黑靈獸=就是我們天鵝艦隊的靈魂人物、、。」
   
   「那好、、請天鵝艦隊=即刻啟航~~~與小寨主=會合、、!」
   
   「寧靜太子=知道我們小寨主=行蹤了啊、、。」
   
   「嗯…應該是在~~~琴國死火山、、走吧=事不宜遲、;我怕她傻傻的強入火山取=黑晶礦…很危險啊、、!」
   
   果然=早就預備多時的天鵝艦隊…聲勢浩大+即刻啟航。
   
   @@@
   
   早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0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