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倒流033奇幻旅程
2010/09/11 14:03:52瀏覽223|回應0|推薦0
時光機器
   光陰倒流
   回到最初

   真心感動
   
   @@@
   
   「??妳再睡一下、、應該很快就會天亮=舅舅就會來啊、、!」
   
   「現在幾點呢!?、、」
   
   「??牆上=應該有個原子鐘~~~妳看得見嗎!?」
   
   「12:10~~~搞什麼啊…我記得剛才就1:01~~~現在變成是12:10、、哇…~~變成12:09~~~哇=…倒退一小時、、什麼爛時鐘=壞了嗎!?」
   
   「??時光到退??、、妳確定嗎??」
   
   「、、對啊…12:09~~~12:08~~~12:07~~~哇=時鐘真的壞了啦!」
   
   「??不會吧~~~壞了=也不該倒退走…就停了啊、、!」
   
   「真的啊、、不信=你拆下來=自己摸摸看、、。」
   
   「哈=聽說原子鐘是密封的…怎麼拆啊,…大概是壞了,~~~妳有戴錶嗎!?」
   
   「喔、、沒啊=你的錶呢!?」
   
   「??奇怪…真的才12:00~~~還往後走=怎麼時光到流嗎!、、我記得=舅舅是10:00上去…???我用對講機…問舅舅吧、、。」
   
   本來實驗室=就有監視系統+對講機=可與上方連繫、、可是舅舅=沒發現異常、、對講機=也打不通…可是聲控電腦=又顯示:一切正常啊、、!
   
   @@@
   
   陳奕迅 - 時光倒流二十年
   
   
   
   @@@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預告片
   
   
   
   導過【鬥陣俱樂部】和【火線追緝令】的導演大衛芬奇在去年的【索命黃道帶】之後終於又 有新作品了,而且故事內容還非常的奇幻,講述的是一個一出生就有著老人的面孔,卻會隨 著年齡增長而看起來越來越年輕的男子的人生。
   
   這個老人由布萊德彼特飾演,算起來這樣的組合也是老陣容了,過去大衛芬奇的【鬥陣俱樂 部】可說是黑色電影的奇幻經典作品,現在就看這部光看劇情就挺另類的電影他要怎麼發揮 了,畢竟這種奇幻人物生存在現實世界的故事設定,過去羅賓威廉斯在【家有傑克】也做過 類似的嘗試,看起來就是非常溫馨的安全作品,至於電影味道一向都偏點黑暗的大衛芬奇? 咱們就拭目以待吧。
   
   @@@
   
   時光到退…鬼門開…時鐘就停在12:00~~~然後=原子鐘+盲用手錶=全停了、、。
   
   「噫、、對講機=不通了~~~錶也停了12:00~~~原子鐘=是不是…也不動了呢!?」
   
   「對啊…怎麼回事啦、、好奇怪!?」
   
   「別擔心啊,…這裡很安全=舅舅應該隨時可以看到我們、、。」
   
   地下秘室,、、彷彿=與世隔絕,遺然獨立;~~~電腦監視系統=一切正常…舅舅並不知道:時光倒轉的情形、、。
   
   @@@
   
   翼之奇幻旅程 ~ 第01集 1/3 (第一輯)
   
   
   
   @@@@@@@@@@@@@@@@@@@@@@@@@@@@@
   
   黑衣小天鵝公主=很迷惑,、、為什麼不能一起舉辦婚禮呢!?為什麼他不聽我的話呢+為什麼他不顧我的須求+渴望呢?、、我只是想=他接受我+和以前一樣喜歡我!!!
   
   其實,什麼都沒改,變…命運的時鐘=按個人的劇本,~~~精彩演出。
   
   為什麼
   妳還有那麼多疑惑呢
   我一直以為
   妳了解我
   永世不變的承諾:我愛妳…只有妳!
   
   @@@
   
   宇航艦划過水底…就像在太空中一樣、、,當大腦+與宇航艦隊=完全的連接、、肉眼的感覺=變得那麼不真實、、。
   
   宇航艦裡~~~也有小小的蟑螂、、小小的虫子=定期的全壓消毒=也沒用、、好像=和人類一樣:共用宇航艦,、、寧靜小艦長…從來都不會去100%除虫、、彷彿小蟑螂=用小觸鬚去看世界時,~~~和他閉上肉眼去看世界=一樣真實。
   
   因為舊校舍倒塌…樹枝扎傷眼睛,並不是小艦長失明的主因,、、他強大的精神力=可以看得更多+更深+更廣、、連天鵝湖泊礦坑裡的一隻小盲蝦的波動=都清晰得好像鯨魚在唱歌、、。
   
   可是=唯一讀不懂得…就是她了…真看不透=她那個小蜜瓜腦…真正在想什麼。
   
   不過小艦長=和很多的男人一樣、、工作的時候=不會分心想太多雜事。
   
   最純淨的藍水晶曠、、最深的礦脈。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