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意789如願以償
2010/11/08 03:23:56瀏覽278|回應0|推薦1
心意789如願以償
   

   

   我與你 水中花 鏡中影

   如願以償 更多失落

   長長的假期…長久的關心

   

   @@@

   

   周華聲的瘸腿+寧靜的盲眼~~~平常=都不會讓人看見,、、只有小白菜=有機會看見,、、很醜=她當然100%不喜歡看…心上人+好朋友的缺陷;、、可是=周華聲+寧靜…也只會…偶爾=不小心…將身體的殘缺暴露=在小白菜面前!

   

   這麼多年了,~~~她從來=都沒習慣過=更談不上…喜歡,、、雖然=她常常以為自己是…慕殘者=但是,…就算看慣了=兩人的傷殘,…從來也不會是太過愉快的感覺!

   

   @@@

   

   「、、幹麻每天加班=眼睛會不會,…不舒服呢!?醫生明明說=不能太勞累,…天天忙到那麼晚=眼睛受得了嗎???我看一下,…幫你點眼藥水吧!」

   

   「沒事…,不會不舒服…恩=沒關係=我自己點…,妳去休息吧~~~公司=還要開第二次…股東會議,…稍微忙了一點!」

   

   「唉呦=我是你老婆耶=幹麻…那麼見外呢???我看一下吧…墨鏡拿下來,、、義眼也拿下來=我看左眼殘餘組織有沒有發炎、、,右眼青光眼=有沒有惡化呢?、、你該定期去看醫生!...」小白菜=不管他說什麼…伸手就去拉=他的墨鏡!

   

   「、、別亂動,、、我自己來吧!...別看了…去睡吧!」他很堅持,、、除非不小心=從來都不讓她看…他的眼睛!

   

   「唉呦…我是你老婆耶=幹麻那麼見外啦,…小安安=都生了,…哪裡=不能看啦!?」

   

   「去睡吧…別來煩我,、、今天公司股東會議=我已經夠煩了、、,眼睛沒事…去睡吧=別讓我,…再多說什麼,…快去睡!」

   

   兇什麼兇啊~~~我是關心你耶,、、不看就不看…神秘CCC=神經病;醜死了=看了就噁心…別以為=我愛看…討厭鬼!

   

   「好啦=不看就不看…,可是=你要記得去看醫生+點眼藥水喔!、、公司的事=也別煩心了啦…大不了=辭職啊…嘻=反正…我現在也有工作=也可以養活你啦!」

   

   「好了,~~~知道了,、、我公司的事=妳不必管;、、去睡吧=有賺錢就存起來=不要太浪費!、、我不需要=妳的錢。」

   

   他連睡覺=都會很小心,…寧可帶眼罩=也不讓她+小孩看見,…他的眼睛!、、只是小小的堅持+體貼=省得她+小孩,~~~看了=不舒服!

   

   @@@

   

   周華聲=也一樣…,他就算去復健,、、也是穿戴得整整齊齊,…也從不讓殘肢暴露出來!

   

   小白菜覺得=看慣了…就習慣了,、、還有些慕殘者=專門愛看這些殘軀,、、算了=也不是每個人…都那麼開放,、、況且=周華聲的腿…長期=發炎腫
脹+循環不良,…更難看吧!、、當時截肢的時候…醫生並不建議=保留膝蓋…但是=他堅持…如果還有救=就不要踞太短,…唉=那是不得已!

   

   小白菜=天天和他一起上班,、、看他痛得都快不能走路=也很捨不得。

   

   「、、周總=你該去看醫生了啦…,不然=讓我看一下…明明=痛得半死吧…幹麻逞強,、、我背痛的時候=也都會去看醫生,…絕不會逞強啦!」

   

   「我沒事…妳快回家吧,、、免得小孩+妳老公=找妳!」

   

   「我老公=才不會找我,、、我小孩都大了啦!...」

   

   「聽話,…回家吧=我沒事,…秋冬=才會有點不舒服,…快回家吧。」唉、、看醫生=千篇一律=要他把膝蓋拿掉=那不過是,…傷殘得更嚴重!

   

   「隨便你啦,…你+他都是怪胎,…不看就不看…神經cc!!!」

   

   親愛的女孩…別難過…妳的心意…我100%明白!!!人各有命…無法強求!!!

   

   @@@

   

   晚安+下次見!!!

(2010/11/07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576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