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會議788牽手相伴
2010/11/07 21:27:23瀏覽253|回應0|推薦0
會議788牽手相伴

   
   
   
   麗娜1+2號…阿樂1+2號、、,十幾年了…麗娜+阿樂~他最好的伴侶!
   

   @@@
   
   有時候 感覺好疲憊,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反對世界,、、反對自己+反對別人!!!
   
   來到一個新的空間,…一切歸零+憂心忡忡、、。
   
   @@@
   
   還有力氣=去照顧自己+照顧別人嗎…,那麼細微的溫柔+牽手相伴、、。
   
   「怎麼了,…感覺=妳很累!、、小孩+公司…=很忙嗎?」
   
   「當然啊,…忙死了!」廢話一堆…小白菜個性也很強烈,唉、、只是表示=關心…何必火氣那麼大呢?
   
   @@@
   
   總是互相幫忙+還是互相利用呢?
   
   她+周華聲=只是工作上的好伙伴嗎???她有時候=還會曲意奉承他、、,為什麼呢???她的濫個性!!!
   
   我開始隱瞞+卻無須畏懼…從一開始=就可以放棄!!!
   
   「會痛嗎???」、、兩隻豬頭=都差不多逞強,…明明痛半死=還要假裝沒事!!!
   
   @@@
   
   努力的去嘗試,…一模一樣的心情…和你+他,…相同的感覺!
   
   「腿很痛嗎???、、別騙我喔!!!」
   
   「不痛了~~~,沒騙妳。」…有妳陪在我身邊=就不痛了。
   
   「咚、、騙人=褲管捲起來,…我要親眼看一下=才放心啦!」
   
   「別看了=沒事…我回家了=要不要載妳呢!?」
   
   「不用=我要去找我老公,…一起去看電影+逛街!」
   
   「哈哈,…先顧好老公吧。」
   
   @@@
   
   同床共枕
   高級飯店
   幽默劇集
   狂歡派對
   
   「、、阿樂呢???」
   
   「嘻、、我先把阿樂送回家了=你等等開完會=!、、我來接你吧!」
   
   「??為什麼要先送阿樂回家!」
   
   「嘻,、、我+你=兩個人的,~~~甜蜜約會啦!」
   
   天啊=三條線…結婚都六+七年了…約啥會呢???(這就是小白菜想半天的兩人浪漫約會=結果只吃了日本+泰國菜…冰淇淋=買一堆雜貨=就打到回府了!)
   
   @@@
   
   開了一個奇怪的會議
   好比 電視連續劇…激動+煽情+可笑
   
   @@@
   
   余翡參加過幾次=他的公司會議,…有時候=很可笑;尤其是,…寧明堂哥=專門愛找碴、、,他就是千方百計=想讓小瞎子,…知難而退=退出公司股東委員會,…好讓自己專權獲利,…偏偏他又不能退=他一退,…公司就沒人可以壓制=寧明的氣焰=唉,、、不論多少艱難險阻=還是要堅持下去!!!
   
   「寧靜副總,…這一次股東大會=你一定要站出來=爭取董事會成員,、、不能再讓寧明副總=專權霸道,…損害公司基本利益!」
   
   「嗯,…我知道了!」
   
   寧嚴爺爺基本上=已經不管事(他很老了),、、華新民+蘇平總經理=也非常忙碌…培養公司專業經理人+接班人,、、所以才會要=寧明+華元+華清… 寧靜=回企業任職;、、華元+華清,~~~基本上=並不管事…,全都熱衷運動事業…,只有寧明野心勃勃,、、寧靜=也不想接管公司,…卻又責無旁貸!!! 、、而寧子媽媽=更是長期居留日本=很少回台灣了!
   
   「寧靜愛姪,…這次董事會=你一定要參加,、、我和蘇平總經理=都會支持你!、、至於寧明=伯伯也管不動他…爺爺太寵他了,、、你要加油!」
   
   「嗯=謝謝伯父,…我知道!」
   
   100%強人所難,、、寧靜本性淡薄=根本對事業經營…毫無野心,、、他之所以=回公司任職=也全是華新民+蘇平的循循善誘、、,爺爺雖然偏心寧明,、、但是對寧靜=還是有割捨不掉的祖孫親情!
   
   他不眠不休=忙了好幾個月,…鋪陳出=公司未來發展方向+藍圖,、、在股東大會上=做了一翻精采絕倫的演講…大家都報以熱烈掌聲+熱情祝福…;偏偏只有寧明=自己不準備+不報告=只想撿現成,…本來就是很輕視寧靜,、、看大家都很支持他當董事會副主席+執行副總經理,…就很不爽!...馬上站起來= 卑鄙無恥的加以攻擊!!!
   
   「、、啪+啪+啪…哈+哈…寧靜堂弟=果然一鳴驚人…真是太了不起了…!」大聲鼓掌…喧嘩=好可笑…好比白痴+故意搗蛋=好比演鄉土連續劇的灑荒謬的灑狗血爛劇情,、、活生生上演=好可笑!
   
   「寧靜堂弟,…講得真是太好了~~~圖文並茂+真情流露…,要不是寧靜堂弟失明殘障=我ㄧ定支持寧靜堂弟接任董事會副主席+執行副總經理、、,不過=我也不想避嫌…該講還是要講…寧靜堂弟=失明重殘=實在不適宜接任…如此重責大任=請董事會成員…大家三思…!」~~~PPPPP…P話一大堆!...寧靜+寧明=都在公司任職多年~~~誰比較有實力+誰對公司有益處=大家…心知肚明!
   
   聽完寧明=廢話一堆之後…董事會終於有人受不了=起來幫寧靜副總講話!
   
   「、、寧明副總…今天公司的董事會=大家都是公平+公開+公正的競選…您如果有任何意見=不妨就大方出來演講…大家都有耳朵=可以洗耳恭聽…;寧靜副總的簡報…簡明扼要=把公司未來發展藍圖…都勾勒得一清二楚…本人=100%支持…寧靜副總接任董事會副主席+執行副總經理、、。」
   
   雖然=還是有人莫不做聲+不想表態(不想公開得罪寧明惡勢力),…所以=股東會議…延期表決,、、但是=寧靜已經獲得大多數委員的認同,、、只有更加努力=就能獲得任命…!!!
   
   你跟我說…隨緣順境+更加努力
   我想要…反璞歸真+牽手相伴…愛情天堂 自由飛翔!!!
   
   @@@
   
   晚安+下次見!!!
(2010/11/07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57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