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溝通781愛情信念
2010/10/31 19:52:42瀏覽366|回應1|推薦2
溝通781愛情信念
   

   

   我的愛情信念

   心情 與誰溝通


 @@@
 

   我喜歡看你+他…溫和 開心的笑容


   所以…我也願意…付出所有…與你交心

 

   @@@

 

   她回公司上班=…有一點散漫=浪費紙+浪費公司文具、、,遲到早退=惹人嫌…,哈=只有她老公趕唸她、、,她也不受教=特別愛頂嘴…常常把他氣得=五孔冒煙+七竅發火!!!

 

   「副總說=以後要管制余翡太太的紙張+文具用量、、,還有=加強考勤!...」

 

   「!?副總說的,~~~他以為他是誰啊=氣死我了,~~~OK,~~~我自己去跟他說!」

 

   @@@

 

   「妳知不知道=妳一個月=一個人浪費的文具量、、一萬六千元~~~怎麼用的呢???光是紙張+影印=就用了八千元…是別人的五倍=還有考勤…天天遲到+早退…妳再不改=就別來了!」

 

   「我…我是服裝+布料設計部門、、當然會用很多紙、、幹麻那麼小氣!、、遲到+早退???是你自己說=早上可以睡久一點+晚上早點回家…還怪我;、、不來=就不來啦,…要不是平叔打電話要我來=我還懶得來!」

 

   「妳、、有那麼多藉口=怎麼不改好一點…,我會觀察一個月…妳自己=好好反省一下!」

 

   氣死了,~~~叫小白菜反省=很難啊,…牛牽到北京=也還是牛!

 

   @@@

 

   你總是 要我溝通


   還是 總是 頻率不對呢


   雞同鴨講…秀才遇上兵

 

   @@@

 

   幹麻那麼生氣=我才氣啦,~~~薪水那麼少+事情那麼多=煩死了!

 

   越想越氣=小白菜整天都在生氣…。

 

   他原本=不想講、、忍了五個月=越來越誇張=不講不行。

 

   「、、幹麻在公司=不給我面子…全針對我嗎???」

 

   「妳最浪費了=我跟妳講那麼多次…妳都不改,、、不想好好上班=就別來了=讓我很難管理!、、」

 

   死瞎子+不去就不去嘛、、神經病!

 

   聽了一輩子=死瞎子,…他早就免疫了~~~,唉=我是死瞎子=妳是死瞎子的老婆=哈哈!

 

   @@@

 

   他對她…完全無保留的信任!...就算他知道=她出軌過一次…也不曾提起!

 

   她說她懷孕了…他不知道=該怎麼想…,她的身體=受得了嗎?小孩正常嗎?、、好開心!

 

   就算周華聲=私下來找他…嗆聲,、、他也沒怪過她。

 

   她給他離婚證書=他的心早就被撕成千萬碎片+…她懷孕了,她會離開他嗎???

 

   他唯一的擔心=是怕她離開,、、其他的全都不重要!

 

   @@@

 

   小孩開始學習樂器,…吹笛子!哈哈…難聽死了~~~小白菜每次=都規定小孩…只能在臥室練習!

 

   哪像比比=百聽不厭、、都把小孩=抱在腿上練習…好好聽=天籟之音!!!

 

   @@@@@@@@@@@@@@@

 

   時空旅人!

 

   她也有配備=一台特警隊的重型機車,、、可是=她寧可選擇=讓他載她、、迎風而行!

 

   比2050年的飛行器=還刺激多了~~~,呼嘯而過的海風…,轉彎的離心力、、緊貼的肉體。

 

   他在想什麼呢???她要他、、陪她出任務!!!、、他笑一笑+點點頭,~~~連自己老爸的連任大典=都放棄參加了!!!

 

   大家都知道=他有顯赫的家世+偉大的老爸…選美冠軍的老媽,、、只是=好像和他全然無關…,無比的低調=從不提家人!

 

   進特警隊=是所有均軍警的最高榮耀,…特警隊成員都是=很驕傲!、、他一點也不會…只是有點落落寡歡,、、離群索居…冷冷的=彷彿毫無情緒!

 

   「鄭一郎失蹤了~~~你陪我去2010年…找他!」

 

   「嗯,、、好!!!」

 

   @@@

 

   晚安+下次見!!!


(2010/10/31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552479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10/31 22:39

小妮吉祥

都到2050年了

寫得真玄哦

祝福妳 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