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喜787牽手相伴
2010/11/06 22:28:36瀏覽305|回應0|推薦2
歡喜787牽手相伴

   
   
   很多失望…一點點歡喜
   悲喜交加…關於你+我+他
   

   非來不可而已…何必難過呢
   
   @@@
   
   很久沒一起逛街了,、、她小鳥依人的嬌羞模樣,、、他很擔心=被車撞死!!!那有那麼嚴重,、、我比阿樂+手杖=可靠多了啦~!...哈哈=是啊…小心看路吧!!!(哈…好可怕=不讓他帶阿樂來=又不要他拿手杖,、、大搖大擺+強拉他的手=走在馬路中間!)
   
   18歲,~~~聽到她第一個聲音=他就愛上她了+19歲…27歲=和她結婚…33歲,、、美滿+溫馨的小家庭!!!
   
   她靠在他身邊~~~,緊抓他的手=靠得那麼近…,沉沉的重量+溫度!...黏得如此緊、、唉,還緊壓住=他的手提包=剛從公司下班…就趕過來=和她約會…看電影+製造浪漫氣氛!
   
   @@@
   
   全都是限制級的恐怖片+驚悚片…, 乾脆別看了吧!、、我們去吃飯+逛逛街…喝喝咖啡…走一走+散散步,…逛逛珠寶店,…買幾件秋冬裝,、、逛逛超級市場…。
   
   「買一些冷凍土雞切塊吧~~~,我買了一堆…燒酒雞料…!」
   
   「嗯,、、好啊!」
   
   天啊=結婚之後=兩人甜蜜約會=都變成,…逛食材+買雜貨了啦!
   
   @@@
   
   小白菜自己=精心策劃好多天的浪漫約會=一下子,就結束了…買了一堆=小孩的雜貨+日用品+小孩愛吃的冰淇淋+蛋糕+零食…,唉=天生~~~子奴命…認命吧!
   
   「喔…不逛了啦=算了~~~我們去吃日本料理或泰國料理=就回家吧,…然後=我想吃兩球冰淇淋!」
   
   「嗯…好啊!」
   
   結果=他被迫…買了一份日本生魚片定食+泰式特餐=反正…小白菜=兩種都想吃!
   
   吃得快撐死了=還是要吃,…蘭姆葡萄+巧克力甜酥冰淇淋。
   
   「老公=我好飽,、、我吃那麼飽=快要撐死了啦!」
   
   「喔=少吃一點,…吃不下=就別硬撐!」
   
   「嘻,…今天=難得只有我們倆個啦,…萬一那些小傢伙=也來=就別吃了…!全都要伺候那些磨人精!」
   
   ?!哈=好啊…沒被車撞死=也會吃得撐死…唉!!!乾脆=笨死算了、、或是被小孩整死!!!、、天啊,…整天在殯儀館,~~~耳濡目染,、、全是死亡問題!
   
   小班長=還是,…身兼數職,、、忙得要死!!!
   
   @@@
   
   「咪咪+比比…你們去哪裡了啦!?、、咪咪看…我國語大考…考100分喔=妳說…要給我ㄧ千元耶…!」
   
   「哇=小花花…妳好厲害=媽咪親親…媽咪=以前…還以為=妳是國文智障耶!」
   
   「才沒有,…我ㄧ直讀啊…!」(小白菜=沒教小花花后=小花花的課業…就突飛猛進、、哈。)
   
   「那數學和自然呢???、、還有英文=幾分呢???」(哈=爛媽媽…!)
   
   「數學98啦…自然=我不喜歡自然!、、英文期末考=才有考!」
   
   「嘻、、小花花=快說啊…自然幾分!?」
   
   「82啦…!」
   
   「阿…怎麼那麼爛呢???要加油喔…1000-82=912…媽咪=只能給妳=912…!」(數學白痴嗎???)

   
   「好了啦,~~~小花花=妳很棒,、、過來吧=比比有買…玩具熊熊=來看吧!」小班長=其實很反對…小白菜=每次都拿錢去賄賂+獎賞小孩、、,不過=他也不想干涉、、小白菜教育小孩的方式…,但是,父母教育=最好能一致,、、不要有歧見、、所以=他從來都不會當小孩面,…和她意見相左!!!
   
   @@@
   
   有什麼,…值得 真正悲傷呢???逝去的=無法追回…未來的=如何期待呢???
   
   「咪咪…我要吃肉肉…!!!」
   
   「我也要吃…肉肉!」
   
   天啊,~~~小白菜煮的燒酒雞=竟然大受小孩歡迎,…她加了一堆冰糖+米酒…肉質鮮甜!
   
   「親愛的老婆…小孩真的可以吃=沒加半滴水的=燒酒雞嗎???酒味=好濃!!!」
   
   「當然=可以啊…我老爸=以前都是給我吃這種=不加水的燒酒雞…很好吃吧!」
   
   唉,、、算了=反正…她很少煮東西,、、只有偶爾心血來潮,、、應該還好!
   
   @@@
   
   晚安+下次見!!!
(2010/11/06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57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