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省780愛裡成長
2010/10/31 11:28:59瀏覽351|回應0|推薦0
反省780愛裡成長

   
   

   如果想太多,~~~余翡覺得=自己乾脆被亂石打死吧!!!有時候=夜深人靜…無法入睡=她會想起自己的罪,、、多少=邪淫歪念…配不上神賜給人的生命+靈性!
 
   走進一場佈道會

   聆聽教誨…在神的光中 罪的自覺與尋求
   在神的管教中…接受先知的勸勉與安慰
   竭力追求準確,更深的認識神!
 
   @@@
 
   懷孕+生子=喔…好痛,、、也很多喜悅!、、孩子的父親是誰=很重要嗎???經濟的保障+自由與舒適的生活!
 
   她的焦慮+她的悲歡…她不為人知的小小淫慾…;她不敢直視他的眼睛=又覺得自己很可笑,…他又看不見;、、一切都是他的錯,~~~他是個自私的混蛋=冷漠+自卑又自大的白癡…,我恨死他了!
 
   她剛懷孕的時候=一直吐,、、上吐下瀉,、、她以為自己感冒了+胃腸炎、、。
 
   「、、阿靜,、、老公=我不舒服…頭好痛+吃不下…早上還吐了!?怎麼辦??」
 
   「??、、不舒服=有感冒嗎???...等等去看醫生吧、、吐了=吃壞肚子嗎???...太累了嗎???我請平嬸=來幫忙照顧小花+小悅、、妳多休息,…還是、、我陪妳去醫院?」
 
   「喔…沒那麼嚴重啦,、、小花+小悅=請小莉幫忙看一下,、、我等等去附近診所=拿點藥吧…別麻煩平嬸了啦+你去上班吧!」
 
   @@@
 
   「醫生,…我是不是胃腸炎,、、上吐下瀉+頭痛…!?」
 
   「嗯,、、我先開些胃腸藥+頭痛藥給妳吃…!」
 
   「醫生,…我是不是懷孕,、、我是說我聽說…孕婦=也會吐!?可以吃胃腸藥+頭痛藥嗎???」
 
   「喔=那我幫妳換藥=懷孕也可以吃的藥…,或是=請護士幫妳掛婦產科、、詳細檢查一下吧!」
 
   @@@
 
   天啊,~~~我真的有了…啊+啊+啊,~~~怎麼辦???
 
   明明是自己吵得半死+趁老公喝醉=半推半就…如願以償!...真是白癡!
 
   「恭喜妳…妳懷孕了???」
 
   「啊,~~~幾個月=我懷孕幾個月???、、可以吃藥嗎???胃腸科醫生=開了些胃腸藥、、孩是要吃孕婦維他命、、要注意什麼呢???」
 
   「喔=驗孕棒可以顯示懷孕陽性反性=不能準確判斷懷孕幾個月=建議您,…下個月=來聽胎心音…您自己可以記錄=月經的時間,…大概可以知道胎兒有幾個月!、、醫生醫生的胃腸藥=可以吃…我再開些孕婦維他命,、、放寬心吧=好好享受當媽咪的喜悅!」
 
   喔、、好開心=又要當媽咪了!!!責任重大!!!
 
   回想一切 反省所有
   還剩什麼 神聖祝福
 
   @@@
 
   「咪咪…有幼稚園=要辦戶外教學=小人國一日遊,、、比比+咪咪=陪陪!」
 
   「喔=好啊,~~~咪咪陪妳們去啊,、、比比=可能要加班喔,、、比比回家=再問他吧!」
 
   最完美的 婚姻+事業~~~應該是怎樣呢???
   最完美的 父母+子女~~~又該是怎樣呢???
 
   @@@@@@@@@@@@@@@@@@@@@@@
 
   時光旅人!
 
   沒有結婚=不算出軌+外遇,、、男女朋友=就可以胡搞+瞎搞嗎???
 
   個性剛烈的小白菜=當然不能容忍鄭一郎花心,、、就算是2050年=也100%不行。
 
   大概從17歲=她就和鄭一郎分手=無數次了!、、彈性疲乏!
 
   她是來2010年找他回去2050年=唉,、、想ㄧ堆鳥事=有PPP用啊!辦案第一=
   其他免談!!!
 
   20歲、、,她又遇見他,、、唯一讓她心動的男孩???
 
   「我們去萬里鄉吧=既然…隊長的量子軌跡=有了蛛絲馬跡、、!」
 
   「嗯=當然要去追查~~~隊長失聯=60小時了!」
 
   @@@
 
   午安+下次見!!!
(2010/10/30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551523